笑果脫口秀藝人現狀 李誕好慘(圖)

發表:2024-02-29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脫口秀演員池子北美巡演
笑果文化脫口秀演員李昊石因遭據報「辱軍」而使所屬公司「笑果文化」幾乎全軍覆沒。圖為池子北美巡演的畫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笑果文化」帶火了脫口秀,可從爆火到衰敗,5年時間不到。House(李昊石)去年5月遭小粉紅據報「辱軍」,讓笑果文化幾乎全軍覆沒。

笑果脫口秀藝人現狀:李誕好慘、楊笠帶貨、王建國好可憐、龐博簽約李雪琴

「笑果文化」脫口秀演員李昊石因在演出時釋出「作風優良,能打勝仗」,除了本人遭立案調查外,其所屬的「上海笑笙文化傳媒公司」也遭嚴懲。大陸網民以為面壁思過幾個月,笑果文化又會重回舞臺,可時至今日,「脫口秀大會」也沒等來第6季。

脫口秀的大陸發起人,「笑果文化」的主角、老闆李誕自李昊石事件後,幾乎消失了,今年過年前開了次直播,聊了熱播劇《繁花》,談了過年的看法。後來就直播賣起了穿戴甲,聊著天擺弄著指甲,銷量不高,令人唏噓。

笑果文化的藝人連續出事。孟川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被微博禁言。池子海外口出狂言,House開軍人玩笑,楊波出軌 ......,線上節目沒有了,線下小劇場也被限制,笑果文化的脫口秀演員幾乎失業。

孟川在微博發貼自嘲:現在所有的脫口秀演員都跟鹽一樣,又閑又便宜,這句話用了一個諧音梗,把脫口秀演員比作鹽,鹽這東西咱們都知道,平時吃的時候誰也離不開,價格上不貴,正常都是一塊兩塊錢一袋都能吃一個月,而且口感就是特別鹹,而在孟川看來,現在的脫口秀演員就像這鹽一樣,都特別便宜,也特別「閑」。

評論區裡還有網友在那「放刀子」扎心,說鹽至少在日本排放核污水那會兒還被大家搶了一把,如今你們脫口秀演員,是真的沒人理了。

長得最醜的徐志勝卻是這些演員裡混得最好的,不僅客串了張若昀主演的《慶餘年2》,還參演了古裝武俠劇《俠客行不通》。

交大畢業的龐博2017年開始就在「今晚80後脫口秀」中嶄露頭角。頂著脫口秀大王的頭銜,參加了幾個綜藝節目。然而近日,網友發現在李雪琴工作室的禮盒上,出現了龐博的名字。

此前就傳笑果已經把線上藝人的經紀團隊解散。

李雪琴雖然不是笑果的藝人,但不可否認她是從「脫口秀大會」上火起來了。她危機意識很強,知道自己火不了幾個月,於是拚命接工作,如今影視綜藝都站住了腳。

楊笠前期調侃男性被全網炮轟,如今脫口秀沒了,她和小北也轉向了直播帶貨。

何廣智跟著陳小卿去拍美食節目,童漠男、肉食動物組合拍電影,在剛剛解封的電影《年會不能停》裡表現不錯。

中共大搞文字獄 脫口秀在大陸有明天嗎? 

此前,「上海笑果文化」旗下的脫口秀演員House(李昊石)遭小粉紅舉報在表演時,以野狗比喻中共軍人,遭北京市朝陽區警方立案調查,最重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一名李昊石的女粉絲大膽留言為其辯護,遭中共公安認定「涉軍人不當言論」而火速遭到逮捕

其實去年2月,大陸更有名的脫口秀先鋒池子(真名王越池)在北美五城巡迴演出時,也是大膽說出了一些真心話,遭到海外小粉紅舉報,迅速招致中共中宣部封殺,至今沒有他的明確消息。

曾有人評價大陸脫口秀為「帶著鐐銬跳舞」,脫口秀近幾年在國內爆火,但表達題材方面受到極大的限制,不僅有無法通過審查的可能,也會被網路暴力攻擊。而在歐美早就家喻戶曉的脫口秀表演Stand-up comedy的內容通常與針砭時弊密切相關,吐槽各界名人包括政治領袖,嬉笑怒罵之間表達自己的態度,進行觀點的輸出。 

「錄著錄著一扭頭,行業沒了,沒有比這更絕望的職業了。」這是「笑果文化」的脫口秀演員童漠男曾經的一個段子,卻驗證了當下的現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