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男子大肆破壞佛像後死在廟中(圖)

發表:2024-02-29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像 佛 神 638442498
破壞佛像的男子,隨即得到因果報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泰國是世界上最知名的佛教國家之一,儘管佛教並未將其制定為國教,人民也有自行選擇信仰的自由,不過佛教徒的人口卻能達到占比95%以上。雖然佛教的信仰盛行,不過泰國的文化中,電影是以恐怖片、鬼片為大宗,關於這類的故事非常多,近期則發生了一起與寺廟有關的駭人事件。

因果報應?男子大肆破壞佛像後死在廟中

根據泰國本地媒體報導,本月27日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事發地點位於泰國東部的春武里府。大約在當天下午一點時,春武里府班邦縣的警察接獲民眾的報案電話,表示有一名男子出現在寺廟中肆意妄為,甚至對廟中的僧侶發動攻擊。據了解,這名男子現年49歲,報導稱其為艾克,他的好友貝斯特是事發寺廟的僧侶,他從幾天前開始就來到這間寺廟借住,事發時似乎吸食了一種名為「亞霸」(YABA)的毒品而陷入暴走。

一開始,艾克不顧好友情誼,直接對貝斯特動粗,接下來他隻身闖入寺廟的大殿,將大殿所有門窗通通關閉鎖住,接著在裡面破壞眼睛看見的每一尊佛像。由於情況過於失控,又不知道還會發生甚麼危險,在場的信徒與當地居民隨即報警處理。一會兒後,警察趕達現場時,大殿依然處於封鎖狀態,當時警方判斷艾克有手持武器的可能,基於安全考量,他們先在大殿外靜觀其變。等候一小段時間後,警方勸說待大殿中的艾克出來投降,等來的卻是格外異常的寂靜,於是他們決定破門而入。

當大殿的門扉被警方強行開啟後,出現在眼前的卻是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場景,原先胡亂破壞佛像的艾克倒臥在一片血泊中,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警方發現是其中一尊佛像插在他的胸膛,那是佛像頭部尖銳的肉髻部位,不偏不倚地貫穿艾克的心臟與肺部,使他當場身亡。根據現場情況的判斷,警方認為當時艾克打算爬到廟裡最大尊的佛像上進行破壞,卻在攀爬過程中不甚滑落,直接落在刺入他胸口的佛像上,導致這次的死亡意外。對於這離奇的死法,當地民眾則認為這是一次因果報應,是破壞佛像的現世報

後來被好友攻擊的貝斯特向警方坦承,他與艾克一起吸食毒品,沒想到艾克竟會因此失控,拿起一旁的日光燈管攻擊自己,他逃離現場向其他僧侶求救,接下來就發生了後續一連串的失控場面,他也因為行為不良而需要還俗,離開這座寺廟。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