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UFO撞入湖泊 加拿大將提出不明飛行物報告(圖)

發表:2024-03-04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墜毀 328136863
曾有人看見一個UFO撞入克蘭湖中。(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莫娜·內梅爾(Mona Nemer)是加拿大科學家,擁有麥吉爾大學的生物有機化學博士學位,專業為分子遺傳學、心臟再生等領域,是加拿大一級心血管細胞分化研究的主席,曾擔任過相關領域的研究所的研究室主任、渥太華大學研究副校長,在2017年9月26日在選拔中脫穎而出,成為2008年以來的首位國家科學顧問,是加拿大的首席科學顧問。

揭開UFO檔案 加拿大天空計劃

內梅爾的獨立辦公室,會向現任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創新、科學和工業部長等官員直接匯報。過去她的辦公室曾發布多個議題的報告,比如水產養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等,近期的一場會議中宣布了與UFO有關的消息,引發關注。

據報導,在這場有議員、研究委員等多方人士與會的場合上,內梅爾表示會按照計畫,在夏末秋初時發布公開的不明飛行物報告,她認為不論是在收集與報告,或是向研究人員與大眾提供信息的方面,都存在改進空間。對於這類的相關消息,可能會涉及國家安全層面的問題,不過內梅爾認為如果能將信息公開,將會是一個減少假消息與陰謀論的最好方式。

加拿大的政府公開了一個名為「加拿大天空計劃」(Sky Canada Project)的計畫,這是最近三十年以來,已知第一個由加拿大官方展開的不明飛行物研究項目。根據內梅爾的說法,她認為該計畫的報告將會在歷史方面引人入勝,希望大眾繼續關注。這個計畫與美國、法國有所聯繫,加拿大的國防部、交通部、航天局與皇家加拿大騎警等機構皆會參予其中。

在該計畫的頁面上提到,他們的目標在於研究加拿大要怎麼管理公眾不明空中現象 (UAP)的報告,同時提出改進的建議。他們並不會向大眾收集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報告,這些報告會由空軍、加拿大運輸部或航空管制員等人士製作,網羅各方、各領域的資料,已於2022年的秋天啟動。這個項目並不是為了證明,也不是為了否定外星生命的存在,他們以此支持公民科學,促進收集、記錄罕見自然現象的觀測結果,也能改善出現未被發現的入侵的情況。

過去的歷史

儘管加拿大關於UFO的相關事蹟,並未像是美國一樣成為熱門話題或在媒體上活躍,但根據其國防部的備忘錄記載,幾乎整個二十世紀都有這些不明飛行物的活動出現,直到1947年開始,政府才對這樣的超自然現象收集稍有行動。

從1950年後起算,幾乎是每十年都仍有UFO的目擊事件。在1951年時,一架飛往冰島的美國海軍飛機從加拿大的甘德出發,他們途中差點與一個橙色的圓形不明物體相撞,對方的體型巨大,並且繞著他們轉了一圈。下個十年,一名探礦者與他的夥伴在克蘭湖附近看見不明飛行物出現,親眼目睹該物體朝向湖面撞去,並在事後向皇家騎警通報,但相關的調查行動並沒有任何發現。在1975年到1976年之間,馬尼托巴省的南部多次出現發出紅光的不明飛行物,被大眾稱為「查理紅星」(Charlie Redstar)。在1997年的7月初,兩名婦女待在哥倫比亞河的一座橋等著煙火表演,這時頭上出現三個「小燈」往河的方向飛行下墜,並在水面上朝向東方飛離,這時她們才發現那不是煙火。

曾有一間媒體網站在2018年中表示,加拿大在2017年的UFO目擊報告就超過了一千件,或許經過加拿大天空計劃的整理,會出現一些令人驚嘆的神秘目擊事件。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