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智囊」提案透露國家機密 古怪治國計策笑翻網路(圖)

作者:蔣萬安 發表:2024-03-18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會
 兩會收到提案5898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17日訊】共黨以建立人大和政協機構成為其剝奪中共國知識份子智慧的重要政治架構,助其維權續命,又通過代表和委員成為控制社會基層的重要力量,以更緊附體中國統治中國。

今年兩會期間,據中共全國政協統計,共收到提案5898件,立案5006件,轉為意見和建議732件。立案提案中,委員提案4534件;各民主黨派、團體和界別等集體提案472件,經濟建設方面提案1985件;政治建設方面提案465件;文化建設方面提案457件;社會建設方面提案1436件;生態文明建設方面提案663件。

分析這些提案內容,基本都是圍繞「黨的」要求,對維權、治民、強政等建言獻策,千奇百怪,五花八門,各種說法都有,其中一些提案還透露了國家機密,計謀笑翻中國百姓。

取消公務員35歲門檻的提案

全國政協委員蒙曼的提案:建議取消公務員35歲門檻。蒙曼是中央民族大學歷史文化學院教授。她表示,目前,男女都面臨35歲就業門檻問題,賢妻良母的社會期待阻礙了女性在職場取得成功。在不需要看體力的職業中,女性的工作能力並不輸給男性……

據悉,目前中共規定的公務員報考要求是延用1994年發布的《國家公務員錄用暫行規定》規定,報考國家公務員「年齡為35歲以下」。2019年中共組織部修訂了《公務員錄用規定》,明確報考公務員條件要求為「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與此相對應的是,2022年全國總工會開展的第九次全國職工隊伍狀況調查結果顯示,目前中共全國4.02億左右職工的平均年齡為38.3歲。

蒙曼的提案透露幾個信息:一、黨文化治國毀掉傳統社會的性別角色仍舊是中共及其智囊的共識,男女社會角色平等,繼續要求女人像男人一樣勞動,否定傳統賢妻良母的女性柔美和男性陽剛的天性區別。二、35歲公務員就業門檻不合時宜。這裡造成的原因,也許是目前中共國朝中無人,大量人才逃離或厭棄中共,也許是近四年的疫情及其後遺症使大量黨人才和黨官死亡。三、公務員已不是香饃饃,報考公務員人數下降已滿足不了黨的統治需要。

據黨媒人民日報消息,國家公務員局考試錄用司曾對中共國21個省(區、市)報名情況進行與往年同期對比分析,公務員報考人數一年減少36萬。大多數地區的省級公務員招錄人數曾降低了5%至30%不等,平均降幅為兩到三成。也就是說,中共國的讀書人厭棄中共體制中人越來越多。

網友嘲笑:那延遲到哪個年齡段?現在出生率越來越低,要不延長到退休年齡吧,蒙曼也沒有說延後到幾歲最科學。網友熱議:取消年齡限制,看看有幾人會變成「範進」(《儒林外史》中舉而發瘋的主人翁)?

禁未成年人玩網游的提案

被黨媒評為最火爆提案的是全國政協委員洪明基的建言,他也由此變網紅,他說:禁未成年人玩網游。

網民質疑這些委員是怎麼「選」出來的。他們突然意識到自己從未真正地投過選票,這些代表都是誰選出來的。「反正我沒選,從未見過選票。」「你見過選票嗎?」」單位裡搞過一次,投了個都不知道什麼來頭的人,叫我們必須寫他。」「看短視頻,還不如打網游呢。見過幾個沈迷短視頻的小孩子,精神各種不能集中,思考碎片化……」

據「中國網際網路路信息中心」曾發布的一份中國網路遊戲市場研究報告數據顯示,中共國的網路遊戲分為網路遊戲、大型多人在線遊戲、多人在線遊戲、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等種類,大型網路遊戲用戶達到7000萬,無收入人群佔到30%;3年以上遊戲年齡的用戶佔到總體用戶的50%,家庭與網吧依然是用戶使用網路遊戲最多的地點,用戶比例分別為80%和60%。網路遊戲用戶平均單次遊戲使用時間為4小時,網路遊戲用戶的固定玩伴4-6人的比例最大,為35%。

據中共國文化部曾經一份《網路遊戲市場年度報告》數據顯示,網路遊戲市場規模為601.2億元,網路遊戲企業總體營收規模達到700.7億元;網路遊戲用戶突破2億,在網際網路遊戲市場中的佔比持續上升6個百分點……疫情以後,以上所有數據只增不減。

從這些報告可以看出,在中共國,網路遊戲產業是財政收入的一個主要來源,也就是說遊戲企業是中共培養的,網游是中共倡導的,因為全民陷於娛樂鴉片中,既有財政收入,又能讓全民沉浸在虛擬感官快樂中而不顧中共的對百姓的奴役。不然,根據中共獨裁掌握的資源,別說禁止遊戲企業禁止精神鴉片,就是入室禁止民眾遊戲也是一夜之間的事。

網友笑道:委員提案是小罵幫大忙?透露一個事實,中共國人精神空虛已到無以復加地步。「清朝末年發動鴉片戰爭,中共國通過提案來釋放遊戲鴉片的民憤吧,這個委員弄不好被當成階級敵人。」

還有深奧名詞的提案

還有搞笑的政協委員建言諸如:全國政協委員、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黨委書記趙長祿,「深化科技體制改革要把握推進發展新質生產力的基本規律……」

全國政協常委、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國家文物局局長李群,「以文物安全長效機制織密文物保護安全網。」

……

網友笑道:什麼新質生產力、什麼安全長效機制,中共官員就是喜歡製造一些貌似深奧的名詞來掩蓋、欺騙民眾,與疫情期間什麼「動態清零」、「靜態管理」、「社會面清零」、「負增長」等一樣,把百姓弄糊了,以為中共有什麼深奧的良計,事實證明,都是害人的伎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