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閉幕一週傳出維穩「秘辛」(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4-03-18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毅
中共社會學家李毅喟嘆習近平是「亡黨亡國之君」,指斥中共「四個自信全然沒有了」,「執政黨合法性都蕩然無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18日訊】一週前結束的兩會「維護習核心」的嘈雜聲還沒消散,大陸黨媒就有報導稱,年僅49歲內蒙阿左旗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徐海斌在北京執行全國兩會安保維穩重大任務時爆亡,有猜測稱徐海斌是在拚命為中共賣命中累死的。

多家大陸網站3月17日報導顯示,徐海斌死亡訃告在兩會散會後三天公布(3月14日),內蒙阿拉善盟「四大班子」及相關人員前往弔唁。表明其遺體已經從北京運回。公安發布信息「徐海濱因公犧牲」稱,此人「在北京執行全國兩會安保維穩重大任務時突發疾病,搶救無效,因公犧牲,年僅49歲」。

該消息在媒體點擊排名中靠前,熱度奇怪。

徐海濱所執行的「安保維穩重大任務」,被懷疑為「截訪」,而「突發疾病」的模糊死因引發猜測。而這種只有結果,報導未陳述原因則引發好奇。

徐海濱
徐海濱之死,在網路上點擊靠前,但評論幾乎沒有同情與哀悼的(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人們只能猜測徐海斌是在拚命為中共賣命中累死的——雖然我們還是難以猜測「安保維穩重大任務」中,會否有在大會堂安放炸藥的之類的「重大情況」。

那麼,一個偏遠小地區的公安局副局長,被「遠征」赴京施暴,豈不說明中共兩會「安保維穩」徵調了全國多少公安武警,「人民代表」開會,「人民公安」前來鎮壓不是人民代表的人民,具有的諷刺意味且不說,為「安保維穩重大任務」丟命的公安,死亡信息被延遲公布,也是為了「維穩」,更重要的是黨媒報導的反諷意味強烈:

首先,徐海濱「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下場在報導中不斷浮現。報導披露徐海濱死在「北京宣武醫院」,其兒子的悲傷之情令人動容,兒子的述說中則出現了「義無反顧」「他的犧牲」等,卻與疾病毫無關聯。但家庭的悲哀卻令人深思——如果不是獨裁邪惡政黨,徐海濱的兒子恐怕也不必面臨這場來的太早的悲傷。

其次,阿左旗公安局官微稱,徐海濱2019年開始,連續六年帶隊執行中共「‘兩會’安保維穩重大任務」,至於報導中「成功化解了多起矛盾積案」「為國家重大政治活動和安全維護了一方穩定」的說法,完全可以註解為:暴力施展順利。

還有,報導披露徐海濱「元宵佳節」前就早已達到京城。兩會還沒啟幕的2月27日,徐海濱就病亡了,死前最後的「留言」是,「有點累,不想吃早飯了,想歇一歇」。這一留言可以理解為:抗議中共暴政、不滿情緒的人從眾顯著增加,情況複雜,難以應對,無數警察疲於奔命。

結果就是,徐海濱並非踐行了「人民公安為人民」而是在「人民公安防人民」、「人民公安施暴人民」中「中招」善惡有報的天理,以猝死給自己的人生畫上了句號。

所以,報導泄露的兩會在民怨沸騰,社會動盪,突發事件暴增的(爆炸、大火)的情況下召開,也折射出中共將亡的的現實。而體制內的傢伙們則在捆綁的「中共等於中國」的邏輯中將「中共將亡」說成國家將亡

很有意思的是,在微博上,對徐海濱死亡報導的評論中,幾乎沒有同情或哀悼的字眼,而大多是揶揄、質疑,拷問,更像是「幸災樂禍」。

說更多的人醒來,等待變天,並非牽強附會,更進一步說,這還是一個「禎祥」。

這讓人想起《禮記·中庸》中的說法,「國家將興,必有禎祥;國家將亡,必有妖孽。」看來至今此話也可當真。

覺醒的人越多,預示「吉祥的徵兆」,中共經濟陷入困境,對正義者而言是獨裁政府的悲劇,對人民而言是幸福即將降臨。

國家將亡是中共的國家,是被獨裁者控制,就如同日前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狄亞士巴拉特(Mario Diaz-Balart)所言,中共具備「全球最大的法西斯獨裁」特徵,而中共國家是「法西斯獨裁國家」。

不言而喻,中共獨裁國家命將休矣,2023年舊金山峰會,習近平抱怨其形象被妖魔化,對號入座,中共對拜登稱習近平是獨裁者的說法回應中避諱「獨裁字眼」,欲蓋彌彰。習近平在處理疫情中的獨裁舉動引發全民憤懣,都在佐證「中共將亡」的預兆將會成真。

在網路封鎖中,中國人其實應該看到這一點,那就是,中共亡而國家興,已經成為大勢。

近日中共老粉紅,標準御用干將李毅用激將之法「諫言」。他在視頻中怒斥,中共在「美軍駐臺居然保持克制」就是「亡黨亡國之君」!

李毅很想成為中國歷史上的「劉輔、王褒、貢禹、匡衡、王吉、何武、夏侯勝、嚴助」等人,但他不是歷史上的忠良「諫言」,他是為西來幽靈的中共護衛。他不可能近身習近平「直諫」,也只能在中南海的外面拿出「諫議之責」,但適得其反,不但激發不出「民意」,反倒讓民眾更加清醒——看清妖孽作祟必將「亡黨亡軍亡(共產黨的)國」。

李毅喟嘆習近平是「亡黨亡國之君」,指斥中共「四個自信全然沒有了。你執政黨合法性都蕩然無存」。

兩會維穩
中共兩會「啟用戰時機制」,但唯有今年兩會,危機加重,因此才有公安死亡的事件發生(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他沒說錯,中共從建政開始那一天就一直被質疑其合法性。所以,李毅其實提醒了中國人,中共執政不合法。實際境況則是,中共國目前搖搖欲墜。聯繫到徐海濱之死的報導來看,徵調全國精銳公安惡警赴京「執行重大任務」,面對手無寸鐵的訪民或異議人士,都已經累趴下,兩眼一閉甩手歸西,還有啥精力在台海問題上武統出手?

所以,一直慫恿中共武統臺灣的李毅,繼續用此番話暴露出中共目前的危殆慘狀。

只不過,在中國大陸生存的每一個人,在外感受到的還是美艷相機拍攝的升平景象——如同些爛蘋果,外表光鮮,但手一捏,裡面早已腐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