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遇害少年傳臉被拍碎眼被打瞎活埋 民間疑有幫凶(組圖)

發表:2024-03-18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 邯鄲
河北邯鄲一名13歲初中生被3名同學殘忍殺害後掩埋。(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河北邯鄲市13歲初中生近日被3名同學殘忍殺害,傳被害人臉被鐵鍬拍碎,眼被打瞎後活埋,有當地村民進行挖坑測試的視頻熱傳,民間質疑3名未成年殺手背後有成年人幫凶。

邯鄲市肥鄉區一名初中學生長期遭受3名同班同學的霸凌,3月10日被這3名同學殘忍殺害,自稱受害者的姑姑在網上發文痛訴,孩子王子耀長期遭同桌同學霸凌,3個同學合夥騙走孩子,3人分工明確,「有人回家拿鐵鍬,有人在裡面控制王子耀,有人在大棚門口望風」。

這3個「小惡魔手段極其殘忍」,他們用鐵鍬把王子耀活活打死,臉部嚴重砸爛,最後把屍體掩埋。掩埋屍體的蔬菜大棚就在主犯家門口幾百米處,「看到孩子的頭部臉部被鐵鍬鏟的面目皆非,全是致命傷,如此年齡卻如此心狠手辣」。次日3個「小惡魔正常去上學,面對警察的詢問「面不改色」,拒不承認。目前公安部門已將3名嫌疑人抓獲,案件正在處理中。

傳被害人臉被拍碎眼被打瞎未死先埋

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網友「偉光正」3月17日發布截圖表示,河北邯鄲3名初中生殺害同學一案經各方面證據顯示,「手段極其殘忍的挖這麼深的坑活埋死者,三個初中生幾乎不可能完成!三名初中生的加熱器應該參與了埋人環節!現在受害者家人被全部維穩!殺人凶手被拘,殺人者家屬反倒被中共警方保護起來了!一切證據證明中共又要徇私枉法!」

有截圖內容指,受害人頭部CT顯示,「他被埋的時候還沒有死,臉被同學活活用鐵鍬拍碎,眼被打瞎,當時埋的時候只是重度昏迷,他還在掙扎,導致肺裡面全是土,可以想像他當時有多麼的絕望。」

河北 邯鄲
網友:臉被鐵鍬拍碎眼被打瞎,人沒死就被埋。(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X平臺網友「Lens on Asia」推出的一段視頻顯示,邯鄲警方阻攔不讓家屬看屍體,也不讓家屬對屍體拍照。疑似家屬在怒喊,「都拍!看看屍體都不行!這裡不讓拍。為什麼不讓看?孩子死了,看看屍體都不叫看,直接都要解剖,要是你家死了人會不會這樣?」

民間質疑三名初中生的家人參與犯罪

據《新京報》16日報導,現場埋屍地距離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家不到100米,蔬菜大棚內雜草叢生,曾埋過受害人的坑長約1米,寬約60厘米,已經被填平。東、西、南三面被麥田地包圍,北面緊鄰村民家。

還有截圖顯示,有網友認為,受害人家長敲過凶手家的門,「凶手家人足足兩個多小時沒開門,這個時間段凶手家長很有可能知情了」。3個未成年人如此冷靜,「大人支招的可能性很大」,請調查追究三個凶手家長的一責任,案件太惡劣,「大人後期參與的可能性很大!」這已不是簡單的霸凌,是人性的扭曲,「是教育的缺陷!坐等邯鄲警方調查結果!」

邯鄲
網友:追究三個凶手家長的責任。(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X平臺網民「地富反右壞」3月18日推出一段視頻表示,邯鄲3名初中生殺人事件發生後,民間質疑3個初中生如何做到挖深坑埋人。3月17日邯鄲附近村民親測挖深坑後表示,自己個子1米80,「連續刨五六個小時,挖坑不到2米」,還累得不行。

對此,有網民直言,「那三個孩子最高才一米五,沒有坑深,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加之之前孩子面對警察盤問,如此鎮靜!這不禁令人懷疑,是不是家長幫助掩藏了!」

據澎湃新聞報導,15日晚受害人的姑姑王女士表示,受害人的媽媽和奶奶因悲痛過度已經住院了。

網友:中共仇恨教育結果 互害模式開啟

網友「Answer」說,「沒事,在中共,串供,作偽證,不犯法。警察還支持你串供,作偽證。一般操作過程就是出事之後,趕緊托關係找警察,找到之後私下裡遞上錢。然後警察就告訴你讓你孩子怎麼說,證人怎麼說。然後,你就回去擺平證人跟證詞。等到一切就緒後,跟警察說一聲。警察就過去直接錄口供,證人證詞。」

網友 「Michael_den」說,「就等看事態如何演化吧。一起屬於未成年人的虐殺案,或多或少可以說明一下目前社會的戾氣濃度。每一個冷血少年的養成,都離不開一個逐漸黑化、墮落的社會土壤。令人感到沮喪的是:原以為我們在逐漸擁抱光明,現在卻發現迎接我們的只剩黑暗。」

網友「leinuo」說,「中共一貫如此,發生這樣的惡性事件後第一反應就是所謂的維穩,就是將社會對比關注的熱度降下來,查明真相並對社會公布從來不是他們首要的任務。這個邪惡的政權必須倒掉中國才有希望。」

還有網友評論道,「共匪教出來的好傢伙。」「人型的惡魔,太恐怖了,必須嚴懲!」「我對中共國的立法和司法不抱任何不切實際的期待。」「仇恨教育系統教出來的孩子,當不能滿足於自己需要時時候就會把魔掌伸向身邊的人,這是必然的結果!開啟互害模式!」「看中共警方怎麼演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