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再發生爆炸 幾聲震耳巨響 消息遭秒刪(組圖)

發表:2024-03-28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 燕郊 爆炸
河北燕郊再次發生爆炸事故,傳是一電動車銷售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繼3月13日河北燕郊一棟五層樓發生大爆炸後,3月28日網傳燕郊再次發生爆炸事故,網傳是一處電動車銷售店,有視頻中可以聽到伴隨著幾聲巨響,現場冒出滾滾黑煙,目前未見大陸媒體報導,一段抖音視頻已被秒刪,傷亡情況不明。

3月28日,海外社交媒體X網友「Daniel Fang」推出兩段視頻說,河北燕郊再次發生爆炸。一則視頻顯示,在一處有很多人眺望的居民休閑場地,四周都是居民樓,遠遠看去涉事地點冒出滾滾黑煙,同時伴隨著幾聲巨響。另一則視頻顯示,滾滾黑煙斜著飄向天空,有不少兒童震驚地在喊「爆炸了」。

大陸短視頻平臺抖音上網友「酒曲」3月28日發布一段1分03秒的最新視頻消息稱,3月28日燕郊再次發生爆炸,發生地點是北角的一家商戶,現場一片狼藉。目前現場大火已被扑滅。視頻顯示,疑似商戶的廣告牌子,寫有「換輪胎換電池」,現場已不見明火,有人員正在大門處忙碌,有不少民眾現場圍觀。

在該視頻的評論區,發視頻網友「酒曲」糾正,「位置寫差了,是三河市燕郊鎮天洋城東南角一私人電動車銷售點」。不過,該視頻在抖音上駐留不到一個半小時已被刪除。

燕郊 爆炸
3月28日燕郊一私人電動車銷售點發生爆炸。(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對此,X平臺網友說,「啊?怎麼又炸了?」「簡易棚著火邊上有電動車」、「又是東風快遞D17隕落燕郊?」

3月13日,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小張各莊一棟建築物發生爆炸事故,官方聲稱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傷,不過官方通報的傷亡數據遭民間質疑。有媒體報導爆炸威力相當於約100公斤TNT炸藥,一棟內有賓館的五層樓幾乎被夷為平地。網傳該建築接連發生了三四次爆炸,小樓幾乎「沒了」,現場慘不忍睹。

而官方先聲稱炸雞店燃氣泄露引發爆燃,而有炸雞店人員回懟稱店裡用電「不用燃氣」後,官方又稱爆炸原因是輸送燃氣管道發生泄漏。就連去協助維穩的央視記者在事發地點進行現場直播期間,也遭到10幾名警察包圍及推搡阻撓。

今年以來,大陸火災、爆炸事故接二連三,有些事故根本看不到陸媒報導。

今年1月份,中國官媒報導的火災或爆炸事件至少4起,包括1月19日河南省南陽市方城縣獨樹鎮硯山鋪村英才學校宿舍的火災,造成13人死亡;1月20日江蘇省常州市燊榮金屬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粉塵爆炸,造成8人死亡;1月20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一廢棄廠房爆炸起火,造成7人死亡;1月25日,江西省新余市發生店舖火災致39死,死者多為中教培機構學生。

2月份,江蘇南通海安經濟技術開發區亞太輕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車間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南京雨花臺一棟居民樓發生火災,造成至少15人死亡、44人受傷。

3月至今,安徽、山西、湖北、湖南等地接連發生工廠與煤礦爆炸事故,總傷亡人數不明,包括3月7日江蘇省張家港市政府大樓發生爆炸案,同日位於南京的江蘇省公安廳也發生大火。3月16日,江蘇淮安市淮安區翔宇小區西門「老表燒烤店」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受傷送院。3月23日,四川達州市大竹縣石子鎮一戶獨棟居民樓發生爆炸被炸塌,未見人員傷亡報導。3月26日廣東揭陽榕城區溪南街道龍飛村廠房火災中,致1死2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