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強「批習」報告「中國將亡」的幕後策劃者(圖)

發表:2024-03-28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习近平在人大闭幕式上看李强捡东西
圖為習近平在中共兩會人大閉幕式上看李強撿東西。(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图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4年3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海外近期流傳習近平的親信、中共總理李重話痛批中共內部貪腐,更直言中國在中共領導下將走向滅亡,雖然該文刊出沒多久就被下架,但引發外界大量熱議。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隨後承認是他們一手策劃。

知名駭客組織發聲為李強「中國將亡」、中評社批習報告負責

香港親中建制派媒體「中國評論通訊社」(簡稱:中評社)3月16日深夜突然發布一篇題為「第十四屆全國人大會二會國務院總理李強政府工作報告」,記者署名為「習禁評」,以李強名義羅列出中國共產黨領政下的中國出現的種種亂象,包括「中共官員貪腐嚴重,搞垮國家財政」、「外資加速撤離,失業浪潮蔓延」、「股市雪崩下跌,亡國徵召出現」、「建商接連暴雷,爛尾房產遍地」等。

該文章刊出後不到半小時就被下架,由於內文陳述和記者署名,明顯是遭有外部人士侵駭。事後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的分支「匿名者64」(Anonymous 64)在X平台貼出該文章擷圖,坦承是他們駭入「中國評論通訊社」,並表示當天還入侵中國多個戶外大型電子看板,以及包括中共陸軍學院在內等多個網站。

「匿名者64」還拍了一段影片表示,「這是『匿名者64』致中共獨裁者習近平的信息。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已閉幕,中共無預警取消總理記者會,再一次的逃避面對大眾,既然你們不願意公開中國真實現況,那就由我來為本次會議作個總結。讓全世界看到中共在兩會所隱瞞的真相,中國經濟已經全面崩盤,中國人民生活已苦不堪言。」

這則新聞內容以李強的工作報告為名,提出四點批評。如下:一)中共官員貪腐嚴重,搞垮國家財政; 二)外資加速撤離,失業浪潮蔓延; 三)股市雪崩下跌,亡國徵兆出現; 四)建商接連暴雷,爛尾房產遍地

實際上,這不是「匿名者」首次針對中國發動駭客入侵,2014年香港反送中風潮正烈,「匿名者」就駭入香港政府和中共中央多個網站,抗議港警對手無寸鐵的市民施暴去年6月4日;去年6月4日,「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當天,中國多個網站也遭駭客攻擊,被植入「毋忘六四」與當年坦克車駛入北京鎮壓的照片,在此之前「匿名者」也預告了行動。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匿名者」是一個以共同理念組成的駭客團體,他們自稱不是組織,也不屬於任何一個企業和政黨,只是一個理念,只要有相同想法或是理念,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匿名者至今沒有證據證明其存在明確的組織規章或首腦,任何人或一群人都能以自稱匿名者的名義從事相關行為、宣傳自己的主張。

中共兩會取消總理記者會 李強不敢越位

中共上月剛結束的兩會打破30年慣例,取消了總理記者會。而且,不僅今年取消,今後幾年也不會有了。

按照當局說法,取消總理中外記者會,因為李強的政府工作報告及各部委的新聞發布會已能向外界提供足夠的信息。事實上,這意味著李強這位上任以來只開過一次人大記者會的總理,從今以後,不可能像前任朱鎔基、溫家寶利用這一場合,面對中外記者侃侃而談,也失去了前任總理李克強那樣的表達機會。

有分析懷疑本屆兩會開幕伊始就發出取消總理記者會的震撼彈,也許與會前的混亂背景有一定關係。被視為為經濟發展定調的中共三中全會,一拖再拖,破例沒有至遲在兩會前召開,匪夷所思。

一個可能的原因是中國經濟前景不妙,如何決策高層舉棋不定;另一個可能就是內部鬥爭激烈,難以對懸而未決的高官案做出處理?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前外長秦剛直到兩會開幕前才匆匆取消人大代表資格,而前國防部長李尚福的人大代表資格外界以為尚在,人大會議發言人週一才稱,李已經不是人大代表了,凸顯內部混亂的程度。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認為是李強自己不想開這個記者會。

「因為現在三中全會沒有開,要等三中全會的精神。三中全會是個特殊的會議,三中全會就是要解決本屆黨政領導班子的所謂的「大政方針」,但結果中國的經濟不好。一般開三中全會就是經濟要好一點,大家都有希望,對你感覺不錯,之後黨魁再拿一個恢弘計畫。

在這個形勢不好情況下,習近平怎麼開三中全會?李強在記者會上怎麼說?所以人大這個會也是草草收場,也沒什麼讓外界值得關心的。

而且李強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不要讓人覺得他比習近平正確,李強知道這時候自己更得要注意,所以就不能出來說話。李克強就是因爲說了一些話和習近平不一致,才落得如此下場。李強就是比較知進退,自己不要越位。」他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