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 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作者:作者:陈佳 发表:2004-12-03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认真阅读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 让我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及其对人类的危害有了更深刻清楚的认识。

虽然我多年来就没有再参加过中国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任何活动,但读了“九评”后,我认识到自己应该发表公开声明,以彻底肃清共产党在我身上的邪灵附体和邪毒。

小学时因为学习好,老师非要把我拉进少先队,并指定我当中队长。其实我当时对入少先队的真正意义并不清楚,老师非要我入,我就入吧。

初中时也是因为学习好,被团支部书记多次动员劝说,当时我以为入团才是“热爱祖国”“争取进步”的好青年,就写了入团申请。

高中时我逐渐发现共产党并非像它自己宣称的那么 “伟大、光荣、正确”。大学一年级时,党支书动员我写入党申请书, 被我找借口拒绝。因为内心深处,我觉得自己无法也决不愿意按照共产党的要求“向党交心”,“定期向党汇报自己的思想”,这个党我无论如何不能入。

之后的漫长岁月里,从镇压6.4爱国学生,到越演越烈的社会风气败坏,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到以谎言、欺骗和暴力残酷镇压无辜的老百姓和为数众多的民间团体和民主自由人士,我逐渐觉醒,终于看清共产党伪善外表后面的真正面目就是邪恶。

共产党是最大的邪教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都是该庞大邪教组织的一部分。现在我为当年曾经参加过该邪教组织而深感痛悔, 为当年打定主意坚决不加入共产党而感到庆幸,我庆幸自己的良心让我没有被诱骗进这个罪恶的深渊。

在此我郑重声明,本人完全退出共产党操控指挥下的邪教组织 --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少先队, 所写的加入申请和加入宣誓完全作废,并要求它们退还本人所缴纳的一切费用。

2 December 2004(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