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挡雾霾天 用夹克凹出狠造型(组图)

发表:2014-10-17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夹克虽然属于休闲、运动的风格领域,但如果只会把夹克穿出运动范那就输了!下面这5位佼佼者做了最亮眼的搭配,我们一起从他们身上偷学几招,这个秋天用夹克来一较高下吧!

NO 1:职场精英

利用商务西装的精干气质,在此基础之上再覆盖以兼具精英与休闲风格的夹克LOOK,所打造出来的半正式场合装束,不仅带有鲜明的职业特征,更具有与时尚接轨的个人着装风格;让办公室里的穿衣表情更加活跃与生动。夹克的颜色应当比西装略深,在视觉上有收缩的效果,不会令体形看起来臃肿。

Tips:由于夹克本身在冬季服装里也属于比较轻薄的上衣,因此穿在里面的西装应挑选在剪裁上较为修身的款式。将过气的圆头皮鞋换成时髦的尖头皮鞋,是每一个上班族在出门前应当做的第一件事。尖头皮鞋会给人一种凛冽的气质印象,与夹克组合在一起,更容易散发出在工作中依然拥有敏锐时尚态度的个人特征。

NO 2:艺术男神

秋天各种艺术展览的增多,闲暇时间来上一场艺术饕餮已经成为时髦人士的热门选择。其实只要不是参加有严格着装要求的场合,完全可以用新奇时髦单品来增加艺术气息。本季拼接皮草的夹克是大热的选择,如Fendi这件夹克很适合年轻的时尚先生们,美妙的色彩拼接一定会让你心情大好。

Tips:配合这么吸睛的夹克,其他配饰一样不能“掉链子”,骚气十足的雕花短靴、复古太子镜,再来上时装精必备的手拿包,一派艺术男神的好腔调!

NO 3:优雅宅男

棒球衫虽属运动风单品但可以融合于多种风格,属于运动类单品里很“洋气”的一种;堪称性格低调的宅男们日常居家的首选!居家穿着首要讲究的就是舒适性,在挑选搭配的衣服时要先从柔软透气且保暖性佳的面料入手。其次在色彩和款式方面不宜过于夸张,应以干净的配色为主。

居家场合中,舒适的运动裤是与夹克是关系最为默契的黄金搭档。二者同样具有的休闲特征彼此融合,完全不会给人带来别扭的拘束感。待在家里打电动,或者走出门去逛超市,二者的组合都会营造出自在的愉悦心情。

Tips:如果想要打破身上色彩过于单调的魔咒,那就来上一个高饱和色彩的大耳麦吧!

NO 4:活力校园

对于那些始终保持着青春活力的大男生们而言,校园式的穿着风格总让他们能够感到轻松惬意。将洋溢着浓浓学院风情的字母T恤和牛仔裤作为基础搭配的单品,用几何印花夹克堆砌出活跃的奔放感;以高帮运动鞋取代皮鞋,将属于春夏的欢快心情注入了沉闷的秋天中。与简约双肩包的联手,更进一步地将活力棒球夹克所带出来的活力贯彻到底。

Tips:在此造型基础上,棒球帽是不错的升级单品。它可以阻挡秋日里的阵阵寒风,同时也能让你看起来更精力充沛且待人随和。最重要的是早上起床不想弄发型,直接扣头上就搞定啦!

NO 5:时髦绅士

线条硬朗、造型粗犷、充满阳刚气息的骑士装,始终是时髦男性的有型装扮!红色飞行员皮夹克容易带来摇滚气息;不妨将内搭换成衬衫和领带,用更具都市气息的西裤来进行搭配,反衬出一种不曾对时代妥协的人文浪漫。长裤的面料可以是华贵的天鹅绒或者是很有质感的呢绒,深褐色与黑灰色都能将面料的低调奢华细腻地展现出来。长裤的剪裁要以修身贴臀为首要考量,对比着皮夹克的张扬,才会流露出冲突中的美感。

Tips:希望在骑士装基础上增添一些复古情调的男士,试试围大羊绒围巾应该会更有感觉。或是选择一双抢眼的袜子为脚下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来源:YOKA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