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震憾!声援七一游行 港台歌手联唱《撑》(视频)(图)

发表:2019-07-01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和香港两地的音乐界人士共同创作新的歌曲《撑》,声援七一大游行。
台湾和香港两地的音乐界人士共同创作新的歌曲《撑》,声援七一大游行。(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1日讯】7月1日大批港人将再次走上街头,参加民阵举办的年度七一大游行,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草案。

《看中国》同步直播。

●直播连结:看中国Facebook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KanZhongGuo.web/

台湾和香港两地的音乐界人士举行了大串联,共同创作新的歌曲《》,声援七一大游行。

台湾、香港音乐圈为力挺香港“反送中”诉求,共同创作的歌曲《撑》,由香港歌手何韵诗、台湾乐团“灭火器”等近20组音乐人献唱。

 

以下为歌词:

风吹不停 雨还在下

你留下的讯息 我看见啦

路很遥远 脚不能停下

天黑了的夜晚 就点燃烛光

雨越下越急越狂 淋湿了去向

让我们撑起伞 不放弃 不退让

不怕黑夜有多长永远无法阻挡

携手翻越傲慢的高墙

不怕黑夜多冰凉要更勇敢

撑起希望一直到天亮

路还很漫长 心要更坚强

天黑了的夜晚 我在你身旁

雨越下越急越狂 淋不湿梦想

让我们撑起伞 不放弃 不退让

(粤)

走上不献媚的路 脚步注定缓慢

不信得我一个人企硬

普世真理无界限 不必孤单

越弱越灿烂 越难越撑

不管黑夜有多长(粤)抛弃小我无界限

永远无法阻挡(粤)价值拒绝糜烂

携手翻越傲慢的高墙(粤)企硬

(粤)

不信竟有墙不烂

多幺小的鸡蛋

平凡而伟大 越难越撑

凭顽强信念 越难越撑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