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迈阿密 川普出庭前吁支持者冷静(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13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6 月 12 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美国总统川普于2023年6月12日抵达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迈阿密国际机场。川普定于周二在联邦法院出庭受审。(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16:9)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美国总统川普于2023年6月12日抵达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迈阿密国际机场。川普定于周二在联邦法院出庭受审。(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随着史无前例的川普机密文件案开审,佛州迈阿密成了万众瞩目之地。前美国总统川普周6月12日一早离开新泽西州前往迈阿密,准备周二出庭,当地安保人员也严正以待。此前川普呼吁支持着抗议时保持和平冷静。最新民调显示,川普被联邦起诉后支持率有所上升。

推特上的多个视频显示,川普抵达迈阿密后沿途受到了支持者的欢迎,他们举着各式旗子、横幅朝着川普的专车喊着“我们爱你!”、“2024川普赢”。

周一,安保人员和联邦官员驻守在弗格森联邦法院大楼外,这是一座玻璃高层建筑。十多个媒体帐篷在法院外搭建起来,准备报导这一历史性案件。

迈阿密警察局长曼努埃尔莫拉莱斯拒绝透露安全预防措施的具体细节,但他表示预计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在当天新闻会上说,该市会“确保每个人都有权以”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和行使宪法权利”。

“准备前往迈阿密的多拉尔,”川普周一早尚在车队前往机场前在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发帖称,“我们都必须坚强起来,打败系统地摧毁我们国家的共产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和激进的左翼疯子。让美国再次伟大!”

川普计划于美东时间周二晚8点15分回到贝德明斯特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发表讲话。

近年来,共和党人稳步攻占佛州这个前民主党据点,最终在去年的中期选举中赢得了迈阿密-戴德县,而川普面临的37项联邦重罪指控将迈阿密推向了焦点故事的中心。

川普在佛州拉美裔中越来越受欢迎,“这些是你在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看到的那种事情,在那里执政党迫害反对派,”迈阿密-戴德县专员凯文马里诺卡布雷罗说,“这个社区,它看到的是不公正的行为。”

迈阿密-戴德县是该州人口最多的县,拥有150万处于投票年龄的拉丁裔。2016年,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在该县领先川普近30个百分点。但在2020年,川普与民主党人乔拜登的差距降至9个百分点。而去年,该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共和党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以11个百分点的优势击败民主党对手。

6月12日,川普抵达他位于迈阿密郊区多拉尔的高尔夫度假村,由于委内瑞拉人众多,有时也被称为“多拉尔苏埃拉”。这一群体目前也支持共和党。

“没有人人享有平等的正义,”委内瑞拉-美国共和党俱乐部成员埃内斯托.阿克曼告诉美联社,“川普已经受迫害六年了。他们正在寻找弹劾他的借口,因为他们害怕他。”

周末,川普在北卡罗来纳州提醒选民注意他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强硬立场,并将其与拜登政府放松对社会党领导人制裁的努力形成鲜明对比。“当我离任时,委内瑞拉已准备好崩溃,我们会接管它并得到所有的石油,”川普在竞选集会上说,“但现在我们却从委内瑞拉购买石油,我们让独裁者变得非常富有。”

正在竞选迈阿密戴德县市长的古巴出生的YouTube名人奥塔拉(Alex Otaola)正在召集他的众多追随者现身抗议特朗普的起诉。奥陶拉以在迈阿密的小哈瓦那和其他社区组织支持川普的大篷车而闻名。“我们这些相信只有川普连任才能拯救美国的人将在周二集会,”奥陶拉在YouTube视频中说。

目前尚不清楚南佛罗里达州瞬息万变的政治是否可以为前总统的辩护提供一些战术优势。

川普吁支持者和平抗议

周日,川普在他的老朋友兼顾问罗杰斯通的广播节目中,敦促前往迈阿密抗议的支持者保持和平。

当被问及他想对在迈阿密法院外表达对他的支持的人们说什么时,川普回答:“我们现在需要加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国家正在被夺走,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共产主义,它正在走向马克思主义,它变得非常糟糕。我们国家的人民不是这样的,但管理它的人是这样的。”

“此时我们需要力量,每个人都害怕做任何事情,”他继续说道。“他们害怕说话,他们不得不出去,他们不得不和平抗议。他们得走了。”

川普还提到,4月份他在纽约市因封口费案被提诉时,他的支持者和反抗议者之间尽管发生了小规模冲突,但总体是和平的,无人被捕。

被联邦起诉后 川普民调上升 

CBS/YouGov周日发布的另一项最新民调显示,80%的共和党选民仍然认为川普即使被定罪,也应该能够成为总统。61%的选民表示起诉不会改变他们对川普的看法。川普继续在2024年共和党初选中占据主导地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比德桑蒂斯(61%:23%)高38个百分点,比其他竞争者至少领先57个百分点。此外,当可能的共和党初选选民被问及他们会考虑哪些候选人时,川普获得了75%的压倒性支持。

另外,ABC新闻/Ipsos最新民调显示,虽然将近一半的美国人支持对川普的第二次起诉,指控他涉嫌在卸任后对机密文件处理不当,但许多人也认为这是出于政治动机。

民调还发现,48%的美国人认为川普在机密文件案中受到的指控是正当的,而35%的人认为他不应该被起诉。大约17%的人表示不确定这位前总统是否应该被第二次起诉。

在政党中,86%的民主党人和45%的独立人士表示支持起诉,而大多数共和党人(67%)不同意对川普的指控。

民意调查显示,47%的美国人认为对川普的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37%表示不认为政治在推动调查,还有16%的人不知道。

大约42%的美国人认为指控非常严重,而28%的人认为不应该认真对待对前总统的指控。

虽然川普表示他不会认罪,但民调显示,46%的美国人认为,鉴于这些指控,川普应该停止他2024年的总统竞选活动。38%的人认为他应该继续竞选,而16%的人没有意见。

调查还显示,川普和拜登在选民中的好感度均为31%。

川普马不停蹄举办筹款活动

据《政客》(Politico)报导,6月13日,川普在迈阿密出庭数小时后,将赴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发表演讲,并举办竞选筹款活动。

这是早已计划好的前总统2024年竞选活动的首次官方筹款活动,这场活动设定了200万美元的目标。

川普竞选团队表示,今年4月在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起诉前总统后的一周内,该团队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意外收获,在提审当天就收获了200万美元的捐款。

消息人士告诉《政客》,虽然川普依赖于平均约30美元的小额个人捐款,但近来他与主要捐助者的关系越来越活跃,竞选团队预计到6月底将有300名金主加入。

《政客》获得的川普2024年竞选筹款活动邀请函显示,10万美元是参加私人烛光晚餐的敲门砖,而与前总统合影的机会和“与民选官员和特邀贵宾的贵宾招待会”的门槛则较低。

川普竞选团队将获得90%的募集资金,而川普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将获得另外10%,可能用于支付法律费用等非竞选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