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市长角逐GOP提名 川普对手如何看密件案?(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16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6月12日,迈阿密市市长苏亚雷斯在迈阿密警察局向媒体发表讲话。(16:9)
2023年6月12日,迈阿密市市长苏亚雷斯在迈阿密警察局向媒体发表讲话。(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共和党总统初选阵营又多了一位名人。目前川普党内的十多名竞争者对于前总统密件案众说纷纭。

6月14日,佛州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向联邦选举委员会(FEC)提交文件,宣布角逐共和党总统提名,成为共和党第一位西班牙裔参选人。白宫前顾问康韦(Kellyanne Conway)表示,他可能成为川普的副总统人选。

据美联社报导,6月14日,苏亚雷斯递交参选文件,15日计划在加州里根图书馆发表演说。有媒体报导,13日川普在迈阿密联邦法院出庭聆讯时,这位市长穿着印有警察标志的T恤,巡视法院外媒体聚集的区域。

苏亚雷斯曾告诉媒体,他能鼓舞国民,并将为美国开启新篇章。

45岁的苏亚雷斯是两党唯一以市长身份竞逐的候选人。律师出身的他目前担任美国市长会议主席,父亲是迈阿密首位古巴出生的市长。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众说纷纭

共和党总统初选阵营目前已超过10人,对于川普密件案,这些人分别持不同的看法。 

商人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是唯一选择在川普出庭日赴迈阿密为其辩护的共和党候选人。

在迈阿密法院大楼前,拉马斯瓦米向在场的媒体表示:“如果川普不在(初选阵营)中,对我来说(选举)会容易得多。但我不想像其他人那样,通过联邦政府像警察国家那样逮捕我的对手来消除竞争,从而赢得这次选举。”

他随后声称,共和党的“捐助者”告诉“每一位共和党候选人,并告诉我们远离这个......我拒绝遵守成为捐助者阶级的门徒。”

媒体人埃尔德曾在加州州长罢免选举中败给了纽森,他告诉福克斯新闻,如果当选总统,会指示司法部长撤销对川普的出于政治动机的指控。

“我可以告诉你,希拉里克林顿在摧毁她的私人电邮服务器时没有因公然违反间谍法而受到指控,这令人深感不安,”埃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为什么特别检察官调查[总统]拜登不当处理机密文件所花的时间比调查川普的时间长得多?”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上周六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次演讲中暗示司法部存在双重标准。

“我认为美国需要有一个统一的正义标准,让我们对每个人强制执行,并确保我们都知道规则。你不能让社会的一个派别将国家的权力武器化以对抗它不喜欢的派系,这就是你所看到的,”他说。

前副总统彭斯周二告诉《华尔街日报》,他无法为川普辩护,“但总统有权在法庭上度过他的一天,他有权进行辩护,我想保留判断,直到他有机会做出回应。”

前联合国大使黑利在给《政客》(Politico)的声明中说,若前上司被定罪,她可能会赦免他。“当你看赦免时,问题不在于内疚,而在于什么对国家有利,我认为,让一位前总统因为文件案件而被关押多年对这个国家来说将是可怕的。”她表示。

参议员斯科特告诉记者,司法部的起诉是一个“有严重指控的严重案件”。

前州长克里斯蒂最近的一次市民大会上说,“对于想成为美国总统的人来说,这种行为都是不可原谅的。”

前州长哈钦森在本周接受MSNBC采访时表示,“讨论赦免”川普是“完全是错误的”。

拜登总统上周表示,他没有要求司法部调查这位前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小罗伯特.F.肯尼迪(Robert F.Kennedy Jr.)在最近接受记者格林沃尔德(Glenn Greenwald)采访时表示,“最近的披露”使川普通俄门的调查看起来是假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