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场新版四大美女 各个“身怀绝技”(图)

作者:苏文寅 发表:2023-06-25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石油胡总和女下属董思槿的牵手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双双被免职。(图片来源:网络)
中石油胡总和女下属董思槿的牵手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双双被免职。(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6月25日讯】本月初,中共石油系国企“一把手”胡继勇,借出差之名,挽手女下属董思槿逛街,大秀甜蜜。由于女方外形太过出色衣着太过吸睛,被摄影师用镜头捕捉下来,并传到了网络上,“牵手门”当事人的身份双双遭到大起底,真实背景也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有网友发现,董思槿时常在社交媒体上炫富。从这些她日常分享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经常去旅游、出入高档酒店、消费各种名牌。她的许多照片都穿着性感内衣、搔首弄姿,既显示着她生活的奢靡,也让人看到其张扬的一面。

董思槿不仅在微博上晒Tiffany大钻戒,全套祖母绿首饰,炫耀自己入住每晚要价万元人民币的豪华宾馆。还在微博上捎带暗示自己的地下情,称“5.20秀不了恩爱,所以提前一天发个五个月43万的账单吧。”她接着补充说:“恋爱不一定开心,但每个月花个八九万是挺开心的。”

另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一个关键点,在认识胡继勇前,她大多时候只晒身材、美食、旅行照。两人相识后不久,她开始晒奢侈品,仅在某全球高端时尚百货的消费就多达240万。此外,董思槿还购买了一套豪宅,该住宅的装修极其豪华,细节之处展现出她非同一般的财富实力。

根据网爆资料,董思槿96年出生,出身名牌大学,早年留过学。而且她的个人履历也出类拔萃,曾在石油大学本硕连读,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后进入中石油北京分公司,后于2022年跟胡继勇成为同事。董思槿居然在今年初还曾获得“奋进中的榜样”称号,被全公司发通报表彰。

董思槿在“牵手门”事件发生后,关闭了她的微博帐号,不过她此前发布的照片和贴文仍遭到网友备份,并散布于网络上。

这引发了人们对于他们的薪资来源和生活开销的疑问,究竟是如何维持这样的高消费水平的呢?

中石油胡总和女下属董思槿的牵手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双双被免职。(图片来源:网络)
中石油胡总和女下属董思槿的牵手门事件广传网络,双双被免职。(图片来源:网络)

胡继勇因为“牵手门”事件,其领导生涯戛然而止。寰球工程项目公司6月7日公告,“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

6月8日,该公司证实女事主为职员董思槿,同被免职,接受调查。“董思槿被停职”的词条,不到一天就有近10亿阅读,可以说是人尽皆知。

视频引起轰动后,摄影师也受到了威胁,为了息事宁人删除了视频。但在新媒体高度发达的当下,视频已经铺天盖地传遍网络,引发热议。

有网友讽刺道:“躲过了老婆,躲过了公司,却没有躲过街拍,这个摄影师算是立功了。”

也有微信网友这样留言:比起桃色花边新闻,我们还要持续追问背后的腐败问题。胡总其出轨行为是否涉及权色交易,性贿赂等丑恶行为,损害集体利益?这件事的恶劣之处,还在于冲击全社会的价值观。全国人民都在共克时艰,而董小姐用繁华炫目的珠宝,和蔑视打工人的傲慢,打了我等普通人一个耳光。

另有网友评论,看了董小姐在社交媒体上的各种炫耀,就能理解年轻人为何集体向往体制了,理解他们为何会把考编当作终身大事对待,把考上称作“上岸”。体制内真是太幸福了,就冲这4点半下班就能吸引无数社畜折腰,更别说旱涝保收的铁饭碗了。前段时间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数据,今年4月,16-24岁劳动调查失业率为20.4%,创2018年有该统计数据以来的新高。在大学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的背景下,青年失业率居高不下,这已经很刺激我们了。各位领导,求你们行事一定要低调点吧,别太刺激广大焦虑不堪的人民群众了。

中国,一些女子或主动、或被动地投入“权力”的怀抱,以美色换取各种权力金钱资源,这种情况并不罕见。但很少有人思考,为什么中共体制内,女性要靠陪睡上位?为什么中共体制内会有这么多桃色事件?


原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美女副局长戴璐。(图片来源:网络)
原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美女副局长戴璐。(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中国网友甄选出中共新时代四大美女的照片。除了董思槿,她们是警花张津瑜、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美女副局长戴璐、安徽省共青团团委女处长吴方媛。这四位美女的桃色新闻在中国网络上广为流传。

今年年初火爆上中国互联网的戴璐,是江苏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的美女副局长。网传戴璐和其他男性官员在新婚房内偷情,过程被老公安装的摄影机拍下并向纪委举报,事件引起轩然大波。官方在舆论压力下,通报了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韦峰与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正按程序追究二人纪律责任并建议免职。随后网络又曝出的消息是,戴璐供出了24名中共官员,据称扬州市委副书记韩华也危险。

现年30岁的戴璐,升职之路可谓传奇,19岁就考上了公务员,从县检察院小职员做起,2021年,晋升商务局副局长,这一年她28岁。

戴璐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后,网传她写下一份自白书,文章指出,“在工作上,有人说我是一个靠通过出卖色相谋取升迁的小人。如果我有足够的背景,我至于这样么,我也追求高大上和真善美的道德啊。只是除了这副好看的皮囊,我还能有什么是可以发挥运用的资源?”

原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美女副局长戴璐。(图片来源:网络)
原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美女副局长戴璐。(图片来源:网络)

有“最美警花”之称的张津瑜,去年7月份卷入桃色影片事件,全网疯传,男方是新能源公司力诺瑞特集团的高层吕知樾。从网络上传出的张津瑜照片,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非常姣好,身着警服更是英姿飒爽,让人眼前一亮。张津瑜曾是中国警察网的一名记者,毕业于扬州大学新闻专业,网友们称她为才貌双全的公职第一美女。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无可挑剔的气质美女 ,在吕知樾发布的色情视频中,居然如此不堪,张津瑜在画面中的样子,简直让人大跌眼镜。

被网友称为“最美警花”张津瑜。(图片来源:网络)
张津瑜被网友称为“最美警花”。(图片来源:网络)

安徽省共青团团委女处长吴方媛,去年11月也自爆至少与11名男性发生关系,且有名有姓。而网友们也挖出她的这些情夫,就是吴方媛所属部门的官员,甚至还有跟她业务相关的大老板。吴方媛同时在对话截图宣布辞去工作。从吴方媛女士的生活照来看,虽然三十岁出头,却依然风姿绰约、面容姣好,身材也不错,喜欢摄影或者自拍。

网传吴方媛自爆和11男同僚发生不正当关系。
网传吴方媛自爆和11男同僚发生不正当关系。(图片来源:网络)

这是中共官场近一年来发生的四起最火爆桃色新闻。

人们指责这些年轻女子是拜金女郎。也有人会认为是这些女性抢走了他们公平的机会,或者因为妒嫉这些女子靠色相走捷径上位,对她们的道德操守进行嘲讽、谴责。却没有意识到,谁才是真正造成这种现象的罪魁祸首?

中共官员包养情妇归根结底是权力惹的祸。官员滥用权力贪腐不义之财则为其提供了为所欲为的工具,如果没有权力,谁也不会有钱去包养情妇;而在女下属眼中,也只是看到了依附领导的权力所带来的利益,如果不是对权力的极端“崇拜”,也没有多少女性甘当情妇。

在中共这个集权的体制下的女性,即便是有才华,女性如果没有强大的背景,如果不想一生默默无闻,就只能用出卖身体和灵魂的方式来获得升迁。当然也不能说这些女性有多么委屈和无辜,毕竟那也是错在她们的选择上,但对比起那些道貌岸然的中共官员,她们不过是受害者,只不过受害的形式不一样罢了。

六四女学运领袖王超华近日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在中共政治体制内,女性沦为花瓶 ,更成为权贵斗争中的牺牲品:“近二、三十年的经济改革,官僚基本上就是权贵,同时有权和钱。打黑打贪的时候,常常就会揪出来,谁谁谁有多少情妇,女性变为政治斗争当中,提供性服务的角色。不光是官场,包括大公司里,都变成一个理所当然、被公开接受的情况。所以这是一个对女性非常不友好的社会现实。”

新四大美女选择了与“狼”共舞,也就意味着她们的命运都摆脱不了中共的魔掌。最终也成为被大众唾弃的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