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送医全身插管 眼前出现神秘男子(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3-08-0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灵魂 升天 599485344
隧道的后面是一个爱与光芒的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场严重的车祸事故发生,姬娜看见自己的身体残破不堪躺在地上,然而却没有一丝疼痛的感觉,接着她在医院等候手术时,眼前出现了一位无法看见面容的神秘男子。

车祸送医全身插管 眼前出现神秘男子

1971年8月,一名署名姬娜的女性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事故发生以前,她连续3个夜晚都梦见自己遭遇一场车祸,而且看见的景象一天比一天还要详细,她在最后一个夜晚梦见自己正在一场追思礼拜的仪式上。那个场景中,姬娜待在树上,她看着前来参加的人们,心中浮现要告诉他们自己没死的念头。到了发生事故的当天,原本梦境中她会与好友比尔一同坐车,然而当天比尔却让她上车,自己则决定不去原定的行程了。

接下来,当姬娜所在的车辆出发后,她如同梦境中的情景一样发生车祸,她依稀记得自己与车辆一同翻滚,身体被甩到空中,然后坠落到地上,这些画面仿佛是一场动作电影。重摔落地后,姬娜并没有向她所想的那样大声哀号,她只发出微弱的声音,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住进了加护病房要准备进行手术。等待期间,出现一名身穿布服的男子,她没办法看见这人的面容,对方将她的手拉起说:“手术以后,你不会有事的。”然后有一阵能量传遍她全身的感觉,让姬娜不想将男子的手放开,而对方则轻轻地将手移开,接着出现更加神奇的景象。

姬娜的灵魂穿越一个隧道,她遇见美丽的光芒,令人感到心灵的平静,又遇见会移动的某种能量,在那个世界感受到令人震惊的“爱”。接着姬娜看见直至自己2岁时的人生画面,同时她被告知了许多无法记得的事情,让她之后能莫名地知道一些事,似乎觉醒了某种感应能力。不过姬娜并没有就此待在那里,尽管她希望留下来,也向那个世界的存在祈求,但祂们说姬娜还有未完成的事情,必须回到人世中。当她苏醒后,看见一个“天使”站在床尾看着她,它发出洁白的光芒,一直在那儿守候着她,随着她的身体逐渐康复,天使也渐渐地消失了。

事后姬娜回想这一切,这次的濒死体验对她的人生带来正面的影响,她似乎在加护病房全身插管待了一整个星期,而她的意识随着灵魂出窍前往另一个世界,一切都非常清晰可见,不是像梦境一样的虚幻,她在那里还感觉到四周有其他人的存在。在那里的人有已经不在世的人们,是姬娜熟知的人,不过已经变成能量般的形体,有些形体是以意念与她对话。那个空间让姬娜感到自己是完整的,并充斥着单纯的爱,她在那里仿佛知晓一切的事物,也开启了一些对未来的预感能力,比如感应到家人是否身处险境,或是即将发生的事件。

这此的经验,姬娜了解到人需要对自己说的、想的,与他人的相处负责,而杀人与自杀都是最严重的行为。她表示自己会在需要时帮助他人,与许多人的相遇有好有坏,学到许多东西,人是有许多的缺点,而她会试着不要批判他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