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共和党辩论 请注意这6个关键事项(图)

发表:2023-08-23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2月25日在德州休斯敦休斯顿大学摩尔音乐学院歌剧院举行的共和党总统辩论。
2016年2月25日在德州休斯敦休斯顿大学摩尔音乐学院歌剧院举行的共和党总统辩论。(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美国总统职位是一份工作。它具有宪法和功能上的职位描述。选民实际上是在进行工作面试,筛选申请人,并做出最终选择。周三的福克斯新闻辩论是选民第一次真正有机会看到和听到大多数已宣布参选的共和党候选人,他们肩并肩,面对现场直播,并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尖锐问题。

(参加辩论的)诱惑在于能迅速走红;任务是在美国动荡时期将自己展现为一位严肃的政策制定者、统一者和有远见的人。

以下是我将在辩论中关注和倾听的六个关键事项:

首先,候选人将如何处理领先者和前总统(川普(特朗普)),虽然他不在舞台上,但却在选举中无处不在,并在全国和州内民意调查中占据主导地位?他们的难题也很简单:一方面,他们必须攻击川普,另一方面,他们必须吸引川普的选民。川普曾表示不会参加“任何”辩论,对他的攻击可能包括他的法律困境,但绝大多数共和党选民表示,法律困境是由党派政治、川普的“个性”或他的政策驱动的。

候选人不承担川普的负担,川普也不承担他们的负担。他是地球上最知名的政治人物,拥有一系列作为总统的成就,并且在每项民意调查中都领先。

其他的共和党人应该表明他们是否会赦免被判有罪的川普,并详细揭示“美国优先”议程(川普政策)中哪些部分是令人反感的,以及为什么会在他们的总统任内消失。至于个人品质,在政治中拥有一种性格要比没有好。许多选民认为,力量、坚韧、决心、身体敏捷和智力敏锐对于取得成果至关重要,并且认为现任总统(拜登)在这些方面存在不足。

其次,每位候选人拯救和发展经济的五点或十点计划是什么?美国人正受到“拜登经济学”的伤害,通胀上升、工资下降、政府支出失控、税收、监管和能源依赖造成令人窒息的混乱。这个话题早已超出了汽油和食品杂货的成本,因为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购买房屋或汽车越来越遥不可及,信用卡债务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川普-彭斯政府的促增长政策让所有美国人都振奋起来:许多少数族裔的贫困率创历史新低,家庭收入中位数创历史新高。而现在,犯罪、芬太尼和超过600万移民越过管理松懈的南部边境涌入,给社区带来了财政压力。

第三,罗恩・德桑蒂斯能否经受住预期的全面攻击,将他从第二名的位置上赶下来并重新获得吸引力,以及其他哪位候选人将迎来突破时刻?在政治上,没有人比德桑蒂斯度过了更好或更糟糕的2022年。去年秋天,他以近20%的优势在美国第三大州赢得了第二个任期,一些民意调查显示,他在两人竞选中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川普。从那时之后,他裁掉了工作人员,在竞选道路上跌跌撞撞,疏远了一些捐助者,同时激起了其他人的目光,德桑蒂斯错误地将自己定位为川普的替代者,而不是拜登的替代者。对他而言,保持冷静,并与选民展现紧密联系是关键。

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和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等经验丰富的辩手。他们都曾是川普总统最明显、最直言不讳的支持者,而现在,在饥渴的主流媒体和其他“绝不支持川普的人们”的怂恿下,他们都成为了川普的主要对手。两人没有怯场问题,也没有开幕之夜的紧张,他们已经获得了参加下一场辩论的资格。企业家维韦克・拉马什瓦尼是这条路上最快乐的战士,他能快速说出俏皮话,并且能够像永不停歇的TED演讲一样深入探讨政策。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能平静而有力地讲述了他的背景和愿景,为这场对话和整个国家增添了很多内容。

第四,就堕胎问题,共和党人必须像孔雀一样,而不是鸵鸟,考虑到近期反堕胎的胜利以及民主党在允许随时随地无论何种情况下堕胎的极端立场是多么令人无法接受。停止隐藏(观点),开始战斗。美国71%美国人支持怀孕15周后禁止堕胎(例外情况:强奸、乱伦、危急母亲生命),在这一问题上,输给与主流民众观点想背离的民主党是可悲的。随着技术的进步,对胎儿发育的了解越来越多,可以帮助在22或23周早产的婴儿存活和茁壮成长,民主党人已经成为了“科学否定者”。在COVID期间,他们要困在家中的五岁儿童带上口罩,大喊着这是“科学!”,却不能承认他们在五个月大的胎儿的超声波图像上所看到的清晰的人类生命形象、婴儿的性别、心跳、器官和四肢?

哪位候选人会突出孕妇危机中心的重要工作,强调收养选择,并揭露民主党荒谬的立场,他们竟允许在第二和第三孕期及胎儿能感受疼痛之后进行堕胎?他们应该承诺在孩子的整个生命中都支持生命,停止假装这只是一个“各州权利”的问题。15周的联邦最低标准既富有同情心又是一种让步。

第五,哪些候选人愿意解决对老年人、女性和年轻人更有吸引力的问题,例如教育和医疗保健?将这些问题交给民主党,或者假装“这(只是)经济问题是愚蠢的!”是不可原谅的。奥巴马总统和拜登副总统13年前向全国撒了谎,当时他们向参保者承诺,他们可以“保留他们的(健保)计划”和“保留他们的医生”,并向未参保的人承诺,每个人都将得到保险。除了反对政府运营的医疗保健之外,选民还希望听到这些候选人提出的一些实质性内容。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医疗保险和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可负担性、质量、透明度和选择仍然难以实现。

在南方偏执的民主党州长站在校舍门口,阻止有色人种的孩子进入学校的60年后,而各地的民主党人也站在校舍门口,阻止各种背景的孩子离开失败的学校,获得与他们的人性和尊严相称的优质、负担得起的教育。哪些共和党人有勇气和信念在辩论舞台上阐明提供择校、特许学校、教育自由和机会奖学金的具体政策?家长有权决定孩子在哪里上学以及学校教授什么内容。儿童有受教育的权利。哪些候选人认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地方”或“州”问题,而是这些孩子的民权问题?

第六,候选人必须将其纳入外交政策。“总司令”拜登在外交上一直鲁莽、不负责任,他的副手卡马拉・哈里斯则在世界舞台上让我们难堪。由于她和拜登冲动地、致命地从阿富汗撤军,现在阿富汗妇女的自由度降低,那么拥有一位女性副总统还有什么意义呢?川普总统通过实力实现了和平,成为第一位让我们远离新战争的现代总统,消灭了伊斯兰国和恐怖分子领导人,迫使其他国家增加其在国防开支中的公平份额,将俄罗斯排除在乌克兰之外,将伊朗排除在以色列之外,并要求中国对芬太尼、贸易和国防负责。

在这些问题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会采取什么相同或不同的做法?他们是否认为我们有道义和/或经济义务来打败普京并援助乌克兰?关于中国,如果共和党辩论者采用简单的口号,比如“封禁抖音!”就问问他们是否支持禁止国会议员进行股票交易,以及为什么他们要冒犯而不是吸引1.5亿美国用户(即:选民),这些用户每月都在使用抖音?与保护维吾尔人和台湾免受中国威胁,追究中国强制技术转让和新冠病毒起源的责任相比,或者将中国芬太尼(这是美国18-45岁年龄段人群中头号杀手)从我们的社区和孩子的血管中清除,是否同样紧迫?

最后,即使川普总统缺席,我也会关注谁能将他们的火力和整个国家的愤怒集中在目前担任总统“职务”的人身上。他(拜登)太糟糕了。三分之二的民主党人不希望他再次参选,他的副总统甚至比他更不受欢迎,民意调查显示,人们对他们的能力缺乏信心。当然,嘲笑拜登明显的精神和身体问题,以及取消卡马拉・哈里斯在电视提示器的窘态有趣也很容易,但现在情况太严重,国家也太分裂,不应该再重复人们已经看到的那些事。与美国各地数百万人一样,我将倾听并寻找谁以及如何让拜登-哈里斯总统任期只有一届,并使我们的国家重回正轨。

(本文译自曾于2017年至2020年在唐纳德·川普政府中担任总统高级顾问凯莉安·伊丽莎白·康威发表在福克斯网站的评论文章“At first Republican debate, watch for these 6 key things. They could make Biden a one-term presiden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