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目的?金正恩视察洪患怒轰总理“低能儿”(图)

发表:2023-08-24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1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平安南道干泻地因溃堤而被洪水倒灌淹没的农田。
8月21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平安南道干泻地因溃堤而被洪水倒灌淹没的农田。(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8月24日讯】朝鲜平安南道与南浦特别市的某处潮摊(干泻地)因为被海水倒灌、堤防溃堤,致使当地农田惨泡于洪水中,该国的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21日前往视察之时竟然大动肝火,并用粗鄙字眼飙骂,且要求严惩相关单位,同时认为内阁总理为首的金德训没能善尽管理责任,才导致引发洪灾。对此,外界预测金正恩政权恐怕又要借此来整肃官员。

22日上午,根据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指出,金正恩于21日前往平安南道、南浦特别市温泉郡石峙里之干泻地建设综合企业所来视察现场洪灾,因为该处堤防水工程等设施并没有如实建设,而导致海水淹垮堤防,并造成干泻地区域淹水。

从官媒所释出的相片中,能够看到身穿一袭白衣、黑裤的金正恩脸色凝重,并走进水位淹至大腿部分的农田中,他当场就对随同视察官员们动怒,甚至对内阁总理金德训归咎执政疏失,批指“最近数年来金德训内阁之行政经济纪律已经严重涣散,结果致使一群不负责任流氓之辈把国家经济事业‘吃干抹净’。”

金正恩言词犀利说,身为一个引领国家经济“司令塔””的总理,竟然做得四不像,也无法向人民生活负起责任,而让我不由得感到非常遗憾。内阁总理的不负责任态度与思想观念,身为党必须进行严格检讨。

这次金德训并没有陪同金正恩出访视察。

据悉,金德训是在2020年自党政干部阵营之中脱颖而出,在59岁的年龄担任了全国经济重责大任之国务总理,在党政高层中相对之下,算是较年轻有为的官员,他也是朝鲜权力之巅、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的常务委员,身上总是挂着象征是“金正恩心腹”之皮外套,时常代表金正恩至各地工厂或者农场等经济生产单位视察。

金正恩于言谈中似乎预告,将针对党内不适任的单位或者官员展开肃清工作,用党纪与法律严惩那些不懂得配合党中央诉求之“政治早产儿””、“低能儿”、“对职责不诚实的人”,绝对无法获得原谅。

据韩媒《韩联社》分析称,这次金正恩之所以用这样强烈语气的措辞,来炮轰内阁总理金德训等众官员,可能是由于朝鲜因严重的粮食供应不足问题,而处在恶劣的经济环境,为此金正恩才让其他官员成为众矢之的,而自己借此回避政治责任。

挖死狗止饥事件

3月10日,据DailyNK在咸镜北道的消息人士指出,最近传闻有一名罗先市居民将死掉的宠物狗煮了吃,使得人们对于国内粮食危机问题越来越感到不安了。听到此传闻的百姓们皆叹气道:“将死了的宠物狗都煮了吃,由此可见饿得不行了。”

消息人士表示,在本月初,一名罗先市居民看到有个华侨将死掉的宠物狗埋于附近的山上。这位居民在当天晚上就把这条宠物狗尸体挖出来,并跟家人一起煮了吃。此消息立刻传遍了整个罗先市。

当听到消息的大部分罗先市百姓们都大吃了一惊,且还同情道:“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应该是真的已经熬不住了。”

消息人士指出,单靠这件事情就能够说明粮食紧缺情况极为严重。国家明明已经知道粮食危机,但却不给解决,甚至谎称“我们的人民过着令人羡慕之幸福生活”。人们对于当局这种做法早已了若指掌、心知肚明,如今不满情绪已越来越大了。

根据英媒《BBC》报导指出,韩国“Daily NK”总编辑李相勇(Lee Sang Yong)表示,朝鲜有愈来愈多孤儿流落街头,甚至更有许多人活活遭饿死,相关资讯皆持续被报导。基层人民遭遇更多的苦难,因为粮食短缺比预期来的还要严重。

报导提及,朝鲜长年面临粮食短缺的问题,可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状况更加惨重,甚至连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都拿1994年“苦难的行军(Arduous March)”之饥荒灾难,来形容现今所遇到的窘境,在当年导致数十万人活活饿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