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情况需升级至iPhone 15?(图)

发表:2023-09-06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 年 9 月 24 日,人们在第五大道苹果店购买iPhone手机(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2021年9月24日,人们在第五大道苹果店购买iPhone手机(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5日讯】很多朋友习惯于每年购买新版iPhone。那么在9月12日iPhone 15系列上市时,您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和不需要升级呢?

《华尔街日报》近期的文章列举了三个因素:您当前手机的状况、即将到来的iOS 17更新的兼容性以及下一款手机的新功能。

如果您的iPhone使用了两、三年并且运行良好,您可能还可以再使用一两年。

以下情况无需升级

一、请在“设置”>“电池”>“电池运行状况和充电”中检查电池运行状况。最大容量低于80%的电池才需要更换。

iPhone的锂离子电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衰减。大约两年后(从技术上讲是500个完整的充电周期,尽管温度也会影响寿命),您的电池寿命不会持续那么长,性能可能会下降。应用程序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启动。滚动时屏幕可能会显得滞后。

如果是这样,电池最大容量大于80%的话,只需一块新电池,而不是一部新手机,可能就可以让手机运行更长时间并加快速度。

Apple认证的更换手机的成本比新手机低得多,通常为89美元。如果您购买了AppleCare+保修服务,则包含电池更换服务。

二、如果屏幕没有破裂只有划伤,则只需维修屏幕,而无需更换新手机。

如果iPhone功能齐全,请检查更换显示屏的价格,可能比更换手机更划算,并且可以增加您当前手机的以旧换新价值。iPhone XR是支持iOS 17的最老的型号。苹果对屏幕破裂的iPhone的估价为55美元,而屏幕完好的iPhone XR的售价为150美元。

如果没有AppleCare+承保,您需要向Apple支付199美元来更换iPhone XR屏幕。较新的型号意味着更高的费用:iPhone 14 Pro Max屏幕更换费用为379美元。Best Buy(百思买)和其他公司收取相同的价格。在uBreakiFix等专卖店或许能找到更便宜的替代品。价格因地点而异。

三、您的iPhone运行缓慢可能是因为内部存储空间不足。请在“设置”>“通用”>“iPhone存储”来查看可以删除的数据。

您可以在“iPhone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中释放空间。点击占用存储空间的应用程序,然后向左滑动即可删除数据。

您可以按占用空间最多的应用程序进行排序,可以从存储设置页面选择应用程序来清除下载的数据。如,点击Disney+或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然后在要删除的每个视频上向左滑动。

你拥有一部iPhone 14。分析师预计今年的手机将进行增量更新,包括处理器升级和一些相机改进。

最显著的变化可能是从苹果自己的Lightning连接器切换到通用USB-C充电埠。去年,一位高管告诉我的同事乔安娜.斯特恩,苹果这样做是为了遵守欧盟立法。

不过,如果你去年买了一部新iPhone,那可能就没问题。

以下情况请升级

一、iOS 17不支持您的iPhone型号。

iPhone 8、8 Plus和X用户:下一次重大软件更新您的手机将无法更新。支持的型号的完整列表可以在苹果iOS 17预览页面的底部找到。

您的手机可以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OS非常重要。它提供了新功能以及重要的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使用过时的软件可能会损害性能并使您的数据面临风险。

二、您的设备需要维修。包括相机坏了,按钮或麦克风损坏

请从苹果维修专家获取报价,但预计维修费用会高于电池或屏幕的更换。

三、如果想要最新的软件技巧,即使您的iPhone确实支持iOS 17(如iPhone XR或SE),您也无法获得该更新的所有功能。键入时完成句子的键盘仅适用于iPhone 12及更高版本,手动触发的FaceTime反应也是如此。针对弱视人士的辅助功能称为“Point and Speak”,仅适用Pro型号(iPhone 12 Pro及更新版本)。

如果打算以旧换新,请货比三家。苹果通常不会为严重损坏的iPhone提供赔偿。手机运营商更愿意接受你损坏的设备作为以旧换新,哪怕只是为了让你继续成为客户。

注意事项

无论您是否打算升级,请等到9月12日后再做决定。届时苹果将公布哪些产品打折,哪些产品停产。零售商经常对较旧的设备(仍然比您的设备更新、更好)降价,以便为新型号腾出空间。

当新型号推出时,您还将获得最好的以旧换新优惠,尤其是从您的无线运营商处。

另外,在交出旧手机前,记得做备份。最好确定新手机的所有内容可以正常运行后再将交出旧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