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中华民族感情 反间谍法 特务治国与三退(图)

作者:台宛明 发表:2023-09-17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國 大使館 共產黨 留學生 烏魯木齊 下台
维护民族尊严,高喊共产党下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期,中共人大网发布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中,有一条款称:在公共场所穿着、佩戴有损中华民族精神、伤害中华民族感情的服饰、标志的;第三款:制作、传播、宣扬、散布有损中华民族精神、伤害中华民族感情的物品或者言论的,可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或者人民币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可处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

该条款引起巨大反响,大陆网民哗然:“什么是民族感情?五千年来没有被伤害过,现在怎么突然这么脆弱了?”“什么叫伤害?把医院的疫情公开出去是不是伤害感情了?”“伤害民族谁来鉴定?谁来代表民族?不要污辱民族这个词。”“莫不是没钱了,变着花样来罚款创收吧?”

多名大陆学者公开提出反对意见,包括清华大学劳东燕教授、北京大学车浩教授、华东政法大学童之伟教授、香港大学刘思达教授,以及中国政法大学陈碧教授、赵宏教授等。

其中,清华教授劳东燕指出,该条例内涵模糊、处罚标准模糊,容易造成警察选择性执法,出现滥权现象。可能激化警民矛盾,给社会稳定带来新的风险。

专家们表示,这个罪名,与先前的反间谍法有个共同处,可以把一切借口都往里套,成为口袋罪。公民个人的日常穿着领域,国家权力去过度干预,这个标准把握不好,人人都可能被定罪,最后只能依循长官意志抓人、定罪,变成彻头彻尾人治。

按照这个罪名,“西装”、“中山装”、泳装、T恤、外国名牌服饰、包类都要禁止。连“警察制服”也要禁止,“因为现代警察是清末跟殖民国家学习的,反映了中华民族的屈辱史,太负能量了”。

法律界人士说,要制定这种条款,似乎是没有文化人的外行人在玩游戏一样,什么民族,什么感情,太“箩筐”了,必被业内人士嘲讽,非常荒唐。

时事评论员秦鹏在自媒体中表示,中共先后出卖了3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给周边国家,中共党魁毛泽东,至少有六次当面感谢日本侵华,是不是也应该追究责任呢?

要说伤害中华民族感情,那中共绝不只是伤害的事,它是彻底要毁掉中华民族的,岂是能一般定罪了得。比如,文革,毁掉中华民族一切文化,要砸碎旧世界,比如,中共国定名为共和国,而七十年来一直不断斗、杀、战、反天反地反人性,环境污染,生态破坏,天灾人祸频发,这与中华民族提出的仁义礼智信、和为贵、敬天畏命完全相反的,这岂是伤害二字能容得了的?比如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屠杀中国人,通过计生,把中国人口变得男女失衡,阴阳失调;在疫情、洪灾等各类天灾人祸中故意隐瞒,人为极端地采取反自然措施导致的灾难,这都是毁灭民族大罪,共党自我了断都抵消不了其罪之万一。

据国内外相关媒体综合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9至2022四个年头里,中共政府对外援助项目累计超过8700亿美元,合人民币约6万亿元。平均每年逾1.5万亿元,与年度国家军费开支(1.6万亿元)大体相当。在国内经济下滑,几亿人失业,无数人被高额的房产、医疗、教育支出压得喘不上来气的时候,中共却对外大撒币,难道不是对中华民族犯罪?

据大陆媒体今年6月报导,因为各地财政吃紧,全国多所大学均提高了学费,与此同时,一些非华裔留学生,不仅免学费,而且每年还有10万元20万元/年不等的补助。这不是针对中华民族来的?

2019年8月初,中共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科所原所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教授,转发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令人咋舌,瑞士银行公布消息,100位中国人存款合计7.8万亿(人民币)。2013年维基解密曾说“中国密件”披露的中共高官在瑞士银行大约有5000个账户,三分之二是中共中央官员。中共官员们大多裸官,子女家人在美、加、澳等国,这是不是污辱中华民族?

现在,中共突然变得好象要百姓不能伤害民族感情,这与之前特务治国以及今年七月出台的“反间谍法”有着异曲同工的目的。这三个定罪与行动先后出台,互相映衬互相配合,能把所有中国人都以口袋罪纳入中共的蹂躏中。

因为,中共要求人人抓间谍,人人要紧盯别人,整个伤害民族的理由,那么,人人都可能被成为间谍举报。连中小学生都每天在学习如何举报爸妈有不同信仰、不合学校要求的举止、妄议中央等等。

于是罚款、抄家、没收财产……中共既恐吓了百姓,巩固专权,又抢到了钱财,有了合法创收渠道。而且,特务治国得到进一步有法可依,全中共国人都得乖乖听话,不然可能作为伤害民族感情打倒,整得你家破财失人亡。强奸人民、强奸民族、强奸中华,这是中共自从俄国附体到中国时一直得心应手的在做的事。

中国人怎么办?中华民族与共党是死对头,不伤害民族感情,唯一一出路就是远离中共,退出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