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你配当国家主席吗?”北京女闹市高喊质问(图)

发表:2023-09-25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女子
北京朝阳区闹市一名女子高喊质问“习近平你配当国家主席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在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2号一条小吃街,一名年青女子面对人来人往的人流,理直气壮地高喊,“习近平,你配当国家主席吗?你不配!你给我下来!”

9月22日X平台(前身推特)“真相传媒”发布视频称,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2号,北京合生汇地下二十一区小吃街,在“小蹄大作”烤猪蹄摊位前面,一女子当众大声质问,“习近平,你配当国家主席吗?我就问问你!你配吗?你不配!你给我下来!”

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白色短连衣裙的年青女子,面对着小吃街上人来人往的人流,她手叉着腰,声嘶力竭地高喊,“作为中国人……习近平,你配当国家主席吗?我就问问你!你配吗?你不配!你给我下来!”

对此,疑似知情网友“ever&never”说,“这是北京东南三环附近的购物中心,合生汇,还是个很热闹繁华的地段,的确有勇气,没有男儿就让女儿来顶上”。

“实时头条”评论说,“被逼疯了,老百姓!喊出来好,比默默地去跳楼强多了!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而这种恐惧比跳楼还要恐惧!什么是最坏的制度?分蛋糕的人先拿,还不让人知道他们拿了多少。”

不少网民点赞,“勇敢的人越来越多!”、“仙女怒吼”、“为她的勇气鼓掌!但奇怪的是,周围没有人对她感兴趣。”、“真英雄呀!都是有血性的人”、“我觉得这个妹子很正确,在中共国,任何问题捅到根子上,一定是共产党的问题”。

有网民为北京女子担心,“她现在怎样了?”、“会被处死或者没有损失吗?”、“希望这位英雄能平安”、“我会支持你,但是...是不是很可怕?”、“其实13亿也想这样说,只是怕进疯人院”。

北京上述事件,让不少网民联想到泼墨习近平宣传画的湖南女孩董瑶琼。

据美国之音2018年报导,董瑶琼2018年7月4日清晨在Twitter上直播了泼墨习近平宣传画的过程,声称反对习近平独裁暴政以及中共对其施加“脑控迫害”。当天下午警察登门将她从住处带走,随后Twitter账号被删。董瑶琼也被送往湖南省株洲市第三医院(当地一所精神病医院)。她的父亲董建彪也被国保抓走失联。

报导指,董瑶琼泼墨视频直播事件发生后,广东肇庆一巨幅习近平宣传画也被涂上泥浆,中国及其他国家有些地方也接连出现连锁反应。广东网友王文彬因对习近平画像涂抹泥浆被警方抓捕。老兵出身的广东画家苍鹰由于创作一幅毛泽东被泼墨的漫画也被强迫失踪。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董瑶琼是湖南株洲市攸县桃水镇谢家坪村人,在上海房地产公司做中介工作。2020年5月20日和2021年1月底,董瑶琼两度被关入精神病院。其父董建彪得知女儿被中共当局以“攻击国家领导人”罪名抓捕后曾表示“如果是我,我也会泼”、“我认为她的行为蛮好的,她不是为自己,是代表底层人,她说的是事实”。据报,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已于2022年9月23日死于狱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