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消息:传一“常委”恐出事!30多人被供出 习没可靠之人(视频)

发表:2023-09-22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资深传媒人龚小夏获得内幕消息,指另外一位即将出事的是一名常委,消息应该很快会被证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海外资深传媒人龚小夏获得内幕消息,指一名常委可能要出事了,消息应该很快会被证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净瑶报导)习近平政权处于前所未有的动荡,他亲自提拔的官员和将领相继被整肃,落马的落马,失踪的失踪。火箭军全部被清洗,军委也几乎被清洗。传闻中央军委四人出事,全军会议仅中央军委委员苗华一人出席。海外资深传媒人龚小夏在网台节目中透露,根据她获得的内幕消息,另外一位即将出事的是一名政治局常委,消息应该很快会被证实。

4军委出事

中共内部人人自危,习近平疯狂清洗他不信任的人,火箭军、外交部、国防部长,如今轮到军委。

据中共《解放军报》9月20日消息,全军基层“三大组织”联建联创试点工作交流会19日在北京召开。参加会议的来自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多个军种。四名军委委员中,有3名军委委员李尚福、刘振立、张升民缺席,仅苗华坐在主席台上。

内幕消息:一常委恐出事

据新唐人电台报导,习近平当局掀起打“内鬼”运动,政治局常委赵乐际旧部和亲信不断被清洗,有分析认为,赵乐际是江泽民、曾庆红提拔的高官,而习的亲信李希不停地查“内鬼”,对赵来说或是不祥之兆。

尽管9月18日赵乐际也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中国残联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但就像周永康等人一样,最终或还是在劫难逃落马。

此外,赵乐际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重要成员之一。

龚小夏表示,接到公安系统内幕消息指,赵乐际可能出事了(编注原话为:“依家整紧赵乐际,赵乐际要落嚟丫。(正在整赵乐际,赵乐际要下来了。)”)。她强调消息来源可信,应该很快会被证实。

龚又指,习近平找来中宣部部长李书磊整理所有军委的资料,李书磊不属于军队系统,他是宣传系统出生,这表示习近平已没有人可用。

装备大幅增加 腐败严重

龚指出,中共海军的问题最可以看得清楚,增加那么多舰艇,成为世界第一,但现代战争,只需一颗导弹就可解决一艘舰艇。你用5000万建一艘舰艇,一架5000元的无人机就将你打趴了。

节目的另一位时评人袁弓夷表示,现代战争就是无人机和导弹的天下,其它有人的装备都是送死的。“俄罗斯在黑海的舰艇都不敢出来,它知道抵挡不了。舰艇走得慢,要掉头走也慢,如何抵挡得了导弹的袭击?”

龚小夏指出,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海军的时代,那时代已经过去。

“但如今中共建造那么多舰艇,肯定中间牵涉很多利益。军队里装备部门的利益,大家都知道,能够提升到这个部门,他们贪污到无话可说。众所周知,中共军队是最早腐败的一批人。看他们如何增加装备就知道其腐败的程度。”

军队不想打仗 敷衍习命令

根据内幕消息,习近平下的命令被军队敷衍了事,不怎么执行,整个军队当习是“傻子”。龚小夏表示,这叫做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相信军方只是用台湾来赚钱,加装备,加这个那个……想想看,入党都要花钱买,那些兵是什么兵?中国自从实施一胎政策后,很多家庭都是独生子女。一旦一个国家的生育少,他们的军人就不想打仗了。

以前,农民家庭一家有七、八个子女,现在中国很多都是独生子女,在此情况下,谁愿意帮你打仗?美国也如此,很多都是独生子女,很多都做IT,都不去参军。美国招不到军人,中国就更加严重。虽然中国的人口多,但那些人愿不愿意打仗,又是另一回事。贪污腐败如此严重,你叫他们去打仗送死?

美国招不到军人是从阿富汗撤离之后开始。美军走后,剩下的武器都落入了恐怖分子手中。”

30多人被供出 习身边没可靠之人

龚小夏认为,中共军队不聼习近平命令,是因为专制和腐败政府的军队是打不了仗的,加上习最近“癫”了,更是如此。她说:“习近平变成这样是他没了安全感。那些被整肃的人都是他亲自提拔的,自他2012年上台就一直换人,换到现在,一大批他自己的人都被清洗。整个中共军队都崩溃了,据说30多个人被供出。”

龚指出,至今外交部长、国防部长、军队总装备部相继出事……如果赵乐际出事的消息是真的,加上整个公安系统,似乎习近平身边已没有了可依靠的人。而他最近也不太敢说话,讲多错多。

中国问题专家,资深媒体人唐浩在《十字路口》节目中分析,习近平对军队大清洗是等于向太子党宣战,恐招来风险与政变。

唐浩表示,古今中外,只要国家领导人跟国家的武装力量发生了信任危机,彼此互不信任,就很容易爆发兵变或政变,例如毛泽东和林彪,普京跟瓦格纳的普里戈津。“所以习近平现在跟军方互不信任,不但很难大规模地出兵对外作战,还可能随时爆发内战或兵变。”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中国知名民运人士王丹的分析,习近平对高干不信任,对他们采取铁腕手段,进入典型的“独裁者困境”。习近平的清洗手法越来越像“二战”前的斯大林(港译史太林),毫无预警,心血来潮,说翻脸就翻脸,恐造成寒蝉效应。这让习近平更孤独,无法的得到完整和准确的资讯,增加他出错的机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