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率与教学最佳美私立大学排名出炉(图)

发表:2023-10-03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罗斯-霍曼理工学院(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园一隅。(图片来源: Flickr)

【看中国2023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根据《华尔街日报》/《大学脉搏》(WSJ/College Pulse)最新发布的2024年美国最佳私立大学排名,罗斯-霍曼理工学院(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RHIT)以其提供的就业和专业学习质量而获得学生评比最高分。

罗斯-霍曼理工学院建于1874年,校区位于印第安纳州的特雷霍特(Terre Haute),是美国罕见的工程学院之一。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甚至卡内基梅隆大学等重视研究生教学阶段的一些顶尖学校相比,该校着重本科教育。

作为全美首个纯理工类私立院校,罗斯-霍曼理工大学有着一流的学术水平,并长期专注创新,在国际工程界都享有极高声誉。与其他传统四年制美国大学有所不同,该校更强调学生的专业掌握度和就业,因此毕业生也有着很出色的技术背景。他们不但聪明、充满干劲,并且有良好的工作前景。(美国的本科四年,很多学校在前两年甚至可以不选专业。但后两年学到的大多是该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也不会让学生深入挖掘太多。)

罗斯-霍曼理工的大四学生考特尼·瓦尔莫(Courtney Valmore)认为,该校在教学质量及师生互动这一类别调查的排名中应该是第一。由于学校实行小班制,学生从大一开始就有机会与企业招聘部门建立联系。她还补充称,当遇到就业招聘会时,校方甚至会缩短当天课程,以确保全部学生获得充分时间与他们的未来雇主见面。

即将从罗丝-赫尔曼学院毕业的凯莉·麦吉尔(Kaylee McGill)表示,她很欣赏学校为帮助工程专业学生获得实践经验而提供的设施。目前,她正在该校的机械车间学习焊接和砂型铸造技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高校学生调查中,罗斯-霍曼理工学院在学校设施方面获得最高分。

来自纽约州尼斯卡伊纳(Niskayuna)的麦吉尔回想起,当初自己想去14小时车程以外的地方上学时,身边的每个人都认为我“真是疯了”。然而,后来证明,“这里的学习环境正是我成长所需要的。”

罗斯-霍曼理工大学校长罗伯特·库恩斯(Robert Coons)说,该校致力于给学生提供充分的实习机会,这在帮助学生为日后职业生涯做铺垫,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高质量的教学、先进的设施和卓越的职业机会,将(给学校和学生)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据悉,今年1月到5月,《华尔街日报》/《大学脉搏》对全国60,000多名学生和应届毕业生进行了调查。主要包括学生对所在大学的学术研究机会、就职准备和校园设施的满意度。此外,还有学生对学校投资和回报上是否觉得物有所值;是否会向朋友们推荐自己的学校;以及如果有第二次选择大学的机会,是否会再次就读该校等。

在本次私立学校调查排名前十中,紧随罗斯-霍曼理工学院的,是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华盛顿与李大学(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大师学院(The Master's University)和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而道尔顿州立学院(Dalton State College)、圣母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加州浸会大学(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佛罗里达理工大学(the 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桑福德大学(Samford University)均位列其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