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十一宴会人人神色凝重 习露白发说“心里话”(视频)

发表:2023-10-04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8日习近平出席十一晚宴,头上露出白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9月28日习近平出席十一晚宴,头上露出白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9月28日晚,中共举办窃政74周年招待会,习近平打破“逢五逢十”惯例,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从屏幕上可见,参加宴会的习近平和中共高官个个神色凝重、忧心忡忡。在中共所谓的大喜日子,习近平头上还露出了白发。《看中国》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的香港政治学博士林松。

个个神色凝重 习反常态露白发

9月28日晚,中共举办“十一”招待会。林松表示,该国宴被央视宣传为“高规格”国宴“简约而不简单”。“怎么叫简单呢?习近平举起杯子,下面的台铺满了各种鲜花。我觉得这些鲜花很可笑,有时让人想起了花圈,虽然这些都是有彩色的鲜花,但我觉得有这需要吗?从屏幕上看到,那些普通桌子都是7-10个人坐,前排就是大型的桌子,习近平坐的桌子最夸张,那是一张举世瞩目的大桌子。”

林松说,该国宴被说成节约不铺张、不浪费,但从屏幕上所见,感觉布置非常夸张。“但这些都是其次。镜头拍到习近平讲话,他低头看稿,就算他不低头,我都发现他有点问题。为什么呢?他是黑头发的,平时看到都是黑头发,这次竟然看到他有白头发!其实看回中共历代的领导人,除了刘少奇是白头发,他坚持不肯染发,从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到后来的江泽民和习近平等都会染发,以示自己没老、精神。

但这次宴会习近平居然露出了白头发,我觉得很奇怪,这不符合他一贯的做法,也不符合中共领导人一贯的做法。是不是他不记得染发,还是没有人提醒他染发,不知发生什么事。有人说习近平最近心事重重,总之最近看到他都是不笑的。这次我看中央电视台播的‘十一’招待会,看到出席的都是中共高官,但是人人都没有笑脸。”

林松表示,网上有朋友贴出有关中共建国1949年。“所谓的建国,哪里是建国呢?我们常说中国历史有5000年,中国5000年才是真的,又怎会是74年呢?那么,74年之前的不是国家吗?所以共产党的讲法很多是有问题的,造假的。中国历史大家都知道有5000年,建国已经5000年,怎会是74年呢?”

他指出,看回1949年的开国大典,毛泽东、周恩来全部在天安门,个个都非常开心。这次74周年,个个都不笑、神色凝重,可说是忧心忡忡。“我想起了几个月前胡锦涛在20大被架走,这真不是开玩笑。我看回今年的‘十一’国宴,每个人都不笑,好像在害怕什么,可能担心被架走吧。国庆啊,为什么都不笑呢?外交部长不见了、国防部长不见了,他们是习近平亲自提拔的。那些人(中共官员)都会想,几时轮到自己呢,大家都在害怕。”

中国不太平 官员人人自危

林松表示,习近平打破“逢五逢十”惯例,在“十一”招待晚宴上发表讲话。过往的习惯是“逢五逢十”才由习近平发言,其它年份都由总理发言。“这次很特别,不是由总理李强讲话,反而是习近平讲话,这是否表示习要控制一切?习近平强调‘脚下的路不会是一马平川’,就是不太平的意思,这或许已经讲出了他的心里话。”

他指出,二十大之后,习近平亲自提拔的两个亲信,前任外交部长秦刚,才上任7个月就被免去外交部长职务,由王毅取代。“国防部长李尚福也是失踪了,今天我看到有记者问国防部发言人:‘李尚福去了哪里?’发言人说:‘不知,无可奉告。’连国防部的人都不知自己的领导人去了哪里。另外,魏凤和也缺席宴会。最近很多人失踪,这个官场实在难挨。就算你升职了,给你坐那个位子,你都会害怕。坐上那个位,不代表你稳了,不代表你没事。随时会像胡锦涛那样被人架走。”

小时候庆祝双十国庆

林松回忆起小时候庆祝国庆时是庆祝双十国庆。每年国庆时会收到中国国旗,也就是中华民国国旗,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当年庆祝国庆非常热闹,在香港家家户户都会挂中国国旗(中华民国国旗)在门口。当时没什么人挂五星红旗。

“我记得在街上走着,看到店铺全部都挂中华民国国旗。现在的小粉红不懂了,他们会想青天白日满地红是台独。台独的国旗是绿色的宝岛,那才是台独的旗,不要搞错啊!那些小粉红真是不懂事,他们乱来,没什么常识,没什么知识,居然将中华民国国旗当成是台独旗,很搞笑!

小时候我们庆祝中华民国国庆。后来慢慢地,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只有一个,为何搞出两个国庆?我小时候不懂事,文汇报还送了五星红旗,我想是不是要挂两支国旗,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呢?”

谁才是真正的数典忘祖?

林松表示,今年是中华民国国庆的112年周年,还有几天就是10月10日了。而10月1日则是中共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74周年。但华夏建国5000年,到底是谁数典忘祖呢?“明明国家已经建国5000年了,你却说它才建国74年,那么74年之前那国家是什么东西?这不就是数典忘祖嘛!”

他指出,习近平引用数典忘祖这成语是在两年前,他在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说:“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

“到底是谁数典忘祖呢,说这个国家只建立了74年?这就是数典忘祖,明明这国家是5000年历史啊!”林松说。

分裂中国的是共产党

“习近平所谓的背叛祖国、分裂国家,谁在背叛祖国、分裂国家呢?”林松表示,近几年有人骂香港人搞分裂搞港独,骂台湾人搞台独,还有藏独、疆独等。

“香港人哪有能力搞港独呢?香港人没有军队,没有武装,怎样搞港独?台湾有军队,但现在海峡两岸不是台湾搞出来的,你不要搞错这段历史。那些小粉红都不读历史。大家一定要看回历史,为何会有海峡两岸?是共产党搞出来的,不是台湾搞出来的。”

他分析,分裂中国,香港人没有这个本事,台湾人也没有这个本事。分裂中国,唯一有本事,最典型的例子,最成功的例子就是毛泽东,也就是共产党搞出来的。是共产党分裂这个国家,才会有海峡两岸这件事。本来海峡两岸同属一个大中国—中华民国。

最成功的颜色革命是红色革命

习近平自己两年前说了,这几年也一直宣传:“反对分裂国家,反对推翻中国政府,反对颜色革命,反对暴力革命,还要完善选举制度。”习近平还说,包括完善香港的选举制度,还有完善北京人大的制度。毛泽东当年说枪杆子里出政权,那些红色娘子军就是暴力革命。

林松表示,共产党搞暴力革命,还有它声讨人们搞颜色革命,说香港人搞颜色革命,说外国人煽动搞颜色革命,这些哪里比得过当年苏联和马克思煽动的颜色革命?

“红色革命也是颜色革命,红色是不是颜色?那些小粉红不懂事,他们以为红色不是颜色。所以中国最成功、最典型搞颜色革命的就是红色革命,就是中国共产党,就是毛泽东。所以要看回历史,追究回分裂中国的责任。”林松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