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参战!美军出手!中国民众反了!习近平大难临头!(视频)

发表:2023-10-21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习近平最大的敌人来自哪里?惊爆哈马斯幕后主谋与中共有秘密联系。沙特王子在开战后首次谴责哈马斯。伊朗警告将开辟“多条战线”对抗以军;美国出手了。

崇祯往事》价格暴涨

新书《崇祯:勤政的亡国君》讲述了明朝末代皇帝崇祯的亡国之路。这本书疑因影射习近平日前遭到下架,这本书的封面有这样的语句:“昏招连连步步错,越是‘勤政’越亡国”,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习近平。

这本书过去的书名是《崇祯往事》,是由故宫出版社在2016年出版的。在新书下架后,旧版书价格暴涨30倍。分析认为,这反映了中国官民之间的博弈。

新书《崇祯:勤政的亡国君》是上个月由文汇出版社出版,16日传出被“下架”,出版商称下架是因“印刷问题”,连微博上也搜不到相关字条。

这本书的作者是历史学家陈梧桐,他今年5月去世。

19日中午,有网友在中国老牌的旧书网站“孔夫子旧书网”上,仍能找到旧版书《崇祯往事》,但是价格暴涨。这本书的原价是46元人民币,而现在有的标价300元,有一家竟卖1380元,而且也仅剩一本。

将习近平比作祟祯,似乎是中共的忌讳。早在2020年,一篇网易号文章《观历史言行:崇祯亡国的时候,所有人都等他下令》暗指习近平的治国方式与崇祯有相似之处,最终这篇文章被删除。

媒体人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现在的中国至少有四个方面和明朝末年非常相似:一是经济发展突然放缓;二是天灾人祸不断;三是对外关系不好;四是当权者疑心重,成了孤家寡人。

她说,把习近平和崇祯皇帝做比较的,不是少数人,应该是在中共内部已经有相当的市场,相当多的人在谈论这个问题,引起了安全部门的注意,中宣部才会要求新书下架,否则不会出这种事情。这就说明,习近平和他身边的人对现在的局势已经有些无能为力了,只好用暴力解决问题,中国内部最残酷最暴力的时刻,我觉得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旅美中国问题专家蓝述认为,这本书下架,是中共自己在对号入座罢了。中国古代的皇帝相信上天的,敬天敬地,而中共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政权,把中共党魁比作中国的古代皇帝,是在给中共脸上贴金。崇祯皇帝如果地下有知,他一定认为是在侮辱他。

“真相传媒”18日在X平台上传了一个视频,标题是“明朝灭亡为什么有那么多带路党?”

一名自媒体人在视频中说:普通人一辈子都在为一套房子而奔波劳碌,不敢有片刻歇息。“一个社会如果连生存都成问题,你又谈何让他们为你的利益去卖命。所以,从山海关清兵入关开始,百姓夹道欢迎,而那些官僚士绅投降得更是比谁都快。”

这个话题引发网友共鸣。其实早在2018年美中贸易战开打时,中国网络上就有过相关讨论。网易在网络上询问:“一旦爆发战争,你愿意为祖国捐出多少积蓄?”

有网友的跟帖评论,让人看到了什么叫“民心尽失”。其中,被置顶的两条留言是:“我捐一千给美国!”“我给美军送情报!”

有网友写道:“大官的子女老婆都润去美利坚了,为啥我等韭菜要抛头颅、洒热血?”

还有许多网友建议,如果发生战争,应该“党员先上,贪官污吏先上,城管、农管、警察先上!”

不但底层的韭菜反了,连中共内部也反了,而习近平最大的敌人就是来自中共内部。

郭君表示,中共内部的红二代、红三代,或者是官二代、官三代,这批人过去二十年都发了大财。很多人说马云怎么有钱,实际上中国真正有钱的是这批人,上万亿资产的据说也不在少数。现在的问题是,习近平的政策等于是断了他们的财路,这批人当然就要反扑了。

民运人士魏京生先生说过,中共的这些干部子弟反抗精神是最厉害的,这里面也有分别,就是高官家庭出身的干部子弟,通常是反习不反共,普通官员家庭出身的干部子弟,大部分是反习又反共。

郭君表示,现在中国的这些精英,他们本身都是中共干部家庭出身,而且又拥有财富。但现在这批人基本上全都反了,不管是用行动还是用躺平的办法或者是高级黑的办法,反正和北京当局现在不是一条心了,那你说这个政权还怎么维持下去?

这样看来,习近平恐怕是大难临头了。

以军箭在弦上

以色列征召了36万预备役军人,已完成对加沙走廊发动地面攻击的准备工作,就是逐条街道、逐栋大楼地清除哈马斯武装分子。

以色列扬言每个哈马斯成员都面临死期,而这次哈马斯攻击以色列的两名主谋——辛瓦(Yahya Sinwar)和德伊夫(Mohammed Deif)是首要狙击对象。他们都曾在以色列或巴勒斯坦的监狱服过刑。

据悉,德伊夫是以色列的头号通缉犯,他只有一只眼睛,一条腿受重伤。消息人士透露,德伊夫从不使用智能手机等现代化工具。

德伊夫在过去20多年里躲过了7次暗杀,2014年的一次空袭让他的妻子、7个月大的儿子、3岁的女儿殒命。2015年9月,美国国务院将他列入“特别指定的全球恐怖份子”(SDGT)名单。

旅澳法学家袁红冰日前对看中国透露,德伊夫是中共外联部重点联络的政治人物。中共通过伊朗向哈马斯提供火箭弹技术、华为通讯设备技术、无人机远程操控技术等等,才使哈马斯在短时间内极大地提升了战斗力。

袁红冰说,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在任中共公安部防暴局局长期间,就曾经受命在河西走廊和宁夏的贺兰山地区建立了多个培训营地,帮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塔利班训练游击队的武装分子。习近平掌权后,通过中共外联部,进一步加强了与这类组织的联系。现在中共、俄罗斯和伊朗已经形成当代的轴心国同盟,而这个轴心同盟的盟主正是中共。

沙特王子首次谴责哈马斯

沙特王子图尔基·费萨尔日前突然出来公开发表了一个讲话。这是自哈以战争爆发以来,沙特王子第一次不仅谴责以色列,而且还谴责了哈马斯。这是个重大转变,表明以色列在反攻之际,将获得更多支持。

费萨尔王子虽然说他不代表沙特政府发言,但是他担任情报总局局长长达22年,他讲话也是相当有份量的。

费萨尔在讲话中说:“我坚决谴责哈马斯针对任何年龄和性别的平民的行为。而伊斯兰教有禁止杀害无辜儿童、妇女、老人和礼拜场所的禁令。”

也就是说,他在与哈马斯进行切割,说哈马斯他们这种行为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伊斯兰人干的事。

费萨尔还说:“我还谴责哈马斯给予以色列政府更高的道德基础。”

他是在骂哈马斯,你们主动给敌对势力去递刀子,让以色列的反攻有了更高的道德制高点。

费萨尔还谈到,沙特和以色列之间的正常化协议并未终止。

沙特堪称是阿拉伯国家的领头羊,沙特王子的这个讲话其实就是正式与哈马斯在进行切割了。

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冲突,各界担忧伊朗会不会加入战局。伊朗外长日前公开警告,若以色列继续进攻加沙,民兵组织将开辟“多条战线”对抗以军。

伊朗国营电视台进一步介绍了这项“围攻以色列”的计划,说包括黎巴嫩真主党、叙利亚伊拉克民兵,以及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将会从四面八方用飞弹和无人机,攻击以色列。

以色列的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说,已经发现伊朗的革命卫队直接参战了,他们参与了在黎巴嫩南部和以色列之间的冲突。

也就是说,以色列发现在真主党的队伍之中,出现了伊朗革命卫队的成员。

这种做法跟中共当年的做法如出一辙,当年的朝鲜战争中共就是这么干的,就是让自己的职业军人,换上盟友的军服,去帮助盟友去打仗。中共表面上说,我们不会去参战,其实都是它在背后拱火浇油。

美国也没闲着,近期先后向中东地区派出两艘航空母舰,同时派出巴丹号两栖登陆舰,携带两千多名海军陆战队战士,抵达中东战场。

美国的福特号反应相当迅速,7日早上福特号还在西班牙的马洛卡群岛附近,仅仅两天之后,福特号就已经抵达中东地区。

军事评论员周子定说,我简单计算了一下,福特号时速达到每小时28英里,换算成公里是每小时45公里。不过在航海上,一般不用公里或者英里这样的单位,福特号的平均航速在24节,这个速度已经非常快了。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从美国太平洋舰队的夏威夷基地到达台海周边的冲绳基地,距离大概在4600英里,如果以福特号的这个速度,美国的航母可以在6天之内,从夏威夷抵达台海周边加入战斗。

为了防止伊朗乱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主席麦考尔17号表示,他们正在起草《军事授权法》,如果有伊朗撑腰的部队,不管是叙利亚,还是黎巴嫩真主党,只要是伊朗撑腰的部队介入了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美国将允许美国驻中东的部队直接下场参战。这个是需要授权的。

19日,美国海军卡尼号导弹驱逐舰(USS Carney)在也门附近航行,击落了3枚对地攻击的巡航导弹和8架无人机。这是美国在当前危机中为保卫以色列而采取的首次军事行动。

据悉,这是也门胡塞武装组织(Houthi)发射的,其背后有伊朗撑腰,目标可能是瞄准以色列。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