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暴行曝光:挖眼、切女人胸部、剖腹取胎(慎入)(图)

发表:2023-10-26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0月21日,10月21日,以色列持续轰炸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
2023年10月21日,10月21日,以色列持续轰炸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图片来源: 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巴勒斯坦武装激进组织哈马斯在7日大规模突袭以色列,有许多平民遭哈马斯斩首和虐杀,堪称惨不忍睹。以色列一名救援人员讲述了他前往加沙边境被哈马斯攻击的社区,他目睹到一名男子遭哈马斯挖出眼睛,妻子更被切掉胸部,甚至女儿的腿也遭砍掉等残忍恶行。

23日,以色列国家救援队的成员梅拉耶夫(Moshe Melayev)接受了美国福斯新闻的采访,他讲述在加沙边境社区,亲眼目睹哈马斯犯下的诸多恶行,我看到了遭斩首的尸体,到处散落身体部位,有一家人全部皆被屠杀,而陈尸于屋内地板上。

梅拉耶夫称,受害的这家人,在几小时之前还在屋内享用早晨咖啡,未料却惨遭哈马斯的虐杀,他们先杀了丈夫,之后挖出他的眼睛,还砍掉妻子的胸部,以及女儿的腿,在现场看到了他们的尸体。

以色列在现场负责辨认尸体任务的上校韦斯伯格(Haim Weissberg)也接受访问,他表示自己目睹了生前被哈马斯杀害的孕妇尸体,她遭剖腹取出肚子里的胎儿,且于孕妇面前被杀害,而后再杀该名女子。

韦斯伯格愤怒表示,这些变态行径全皆被哈马斯自行拍摄记录下来,其中包括了婴儿的头被斩下、切下士兵与平民生殖器,以及小孩老人妇女被性侵画面,此惨况是自从纳粹大屠杀时代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的状况,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都遭卡车载走,现今我们仍还在各个地点中来寻获他们被屠杀的尸体。

哈马斯把家烧了 9天大男婴放窗台上6小时奇迹逃死

根据当地i24NEWS报导指出,尼里姆基布兹(Kibbutz Nirim)是7日被哈马斯扫荡的社区之一,有一个家庭遭到哈马斯武装份子闯入放火,虽然家人奋力抵抗,但家园仍被烧毁了,父母将当时出生只有9天的男婴凯(Kai)放于吸不到浓烟的窗台上,但也要冒着哈马斯随时有可能会再回头的风险。

婴儿的母亲艾米(Amy)受访时心有余悸地说,当时我妈妈与我们在一起,在她抓住凯后他就开始哭,因此她将手指放进凯的口中,才让他安静下来。我与丈夫乌列尔(Uriel)抓着门把,并和恐怖份子打起来。当哈马斯发现进不了避难室之后,竟放火烧了我们的房子。

艾米回忆称,我开始时看到了橘色光、浓浓的火焰和烟雾,但烟雾还是进入了房间。此时乌列尔也慌忙于社区的WhatsApp群组上求救:“我的房子已经起火了,我们遭锁在避难室内,请救救我们。

在避难室内待了6小时后,整间房子已全面燃烧。乌列尔提及,我们把孩子放于窗台上,这可说是我们做过最为困难的决定之一。我们认为,如果让他待在避难室内,有可能会吸入致命的烟雾;若将他放于窗台上,恐怖份子也可能会袭击他。

庆幸这个冒险的决定,最终让凯奇迹逃死,不过乌列尔也坦言,当下已做好最坏打算,我们看着彼此的眼睛说“我爱你”,这非常有帮助。

将7岁女儿藏橱柜 以色列妈用身体挡住哈马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45岁的莉兹(Liz El Harrar)居住于加沙边境霍利特(Holit),在7日早上7时17分发现自己的家园被哈马斯攻击,当时身为会计师的她,立即打电话通报妹妹莉特尔(Lital),并说丈夫已经遭武装份子射杀,而她自己中了枪已受伤。

正在流血的莉兹,赶紧将7岁女儿藏进橱柜内,之后再用自己身体挡在橱柜门前。莉特尔在没有姊姊消息之后,立刻打电话给姐姐家附近的邻居,最后由58岁男子库巴尼(Gideon Kubani)来接电话,并冒着生命危险救出了7岁女童。

在遭受攻击之时,库巴尼和妻子一起躲在毯子下,时间长达8个小时,最后被以色列军人救出,当他接到了莉特尔电话后,马上决定挺身来寻找7岁女童,最后在搬开莉兹的尸体后,才打开了橱柜门,并成功救出女童。

库巴尼谦虚地表示,他并不是什么英雄,其实真正的英雄是为了保护自己女儿而死的莉兹。这个社区大约有15人被哈马斯杀害和6人失踪,库巴尼说,第一批前来的哈马斯成员很专业,且有着严密的组织,而后来才到达的却是一群暴徒,他们抢劫村民外,还亵渎尸体,当时我们仅能靠手枪自卫,下次我们将会准备好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