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突然去逝 中南海诡异重重(图)

作者:全美山 发表:2023-10-27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克强
李克强退休后,长期没有他的生活与身体健康状况的消息,中共突然宣布68岁的他于10月27日0时10分因突发心脏病在上海逝世,世人哗然。(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李克强退休后,长期没有他的生活与身体健康状况的消息,中共突然宣布68岁的他于10月27日0时10分因突发心脏病在上海逝世,世人哗然。很快,有专业人士分析,象他这种级别的退休领导有自己的专业护理医生,对其进行24小时的严密照顾,不在北京治,突然在上海去逝不合常理,因为这种病,中共领导阶层使用跟世界同步的先进预防与提前治疗工具,绝无问题。

有时政观察人士分析,可能是被死了,因为他还算相对是比较务实的,希望改变衰颓国运,在国内圈内还有威信,如果不喜欢他发出任何杂音,包括一点劝告、一点建议,那也不是没有办法,象《封神演义》中清除宰相商容、比干等,中共历史上修理二把手或最身边的人,象林彪、刘少奇等等这样的例子也不是没有。

有网友甚至说:不会是得新冠去逝的吧?中共政治不透明,连退休领导的健康都密不透风,极不正常。也有网友说,他在退休前不断被释权,早就抑郁了,地摊经济被否定;人均收入又有悖于中央的小康说;行政体制改革“放管服”(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简称)被批评,心脏不好了,何况退休后国务院释权,被折腾成这个样子。

今年两会后机构改革,国务院很多机构和权力被剥夺、削弱,连五个国务委员只有两个听命国务院,二个免职后,更是出现副总理多于委员这种共党史上无前例怪象。10月24日又修改组织法,党进一步集权,国务院变成党的办事大号机构……李克强又不能插手多嘴提意见,提了还给冷脸色看,健康在积闷沉虑累忧下能不雪崩?

但是,世人还是被突然其来消息惊倒。

中南海的大佬们,包括退休和现任的,应该说也不是人人能提早知道他的健康情况。突然得到他去逝消息,想必也是五味俱全。

首先,前二任总理朱镕基与温家宝,年纪也比较大,看的听的经历的也比他多,肯定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同样管过国务院,同样看到他们退休后的国务院,共感与伤感肯定比较强烈。

那么,退休的如曾庆红之类的,也许是害怕,也许是悲伤,也许是遗憾。至少看到了让一个闭嘴这么简单,想到自己就害怕,本来还想有没有可能利用他来反对他们要反对的人,现在这个算计泡汤了,就遗憾。不管是害怕、遗憾,自己也终有这么一天,就悲伤,各种心理,想必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那象昔日的同僚、一起做事的人,肯定是悲痛与惊讶,他们中除非早就知道健康情况的,不然,肯定想知道为何猝死了?0点死亡,8点公布,这8个小时他们在做什么?为什么要到上海治而不在北京?

曾经与己作对过,终于永远闭嘴了,那些中南海对李反感的人,当然是希望大家都沉默,快点让时间冲淡一切。

但是,现在经济下滑,疫情又起,民众多怨,团派对高层人事布局心里不平,再加上国际孤立,政局多变,可能一切没办法淡下去。

前总理,年纪轻轻突然去逝,剩下的事情好象很复杂,很纷繁,还有很多,可能还会有让世人惊讶的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