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在积累“闪电战”经验(图)

作者:新州 发表:2023-11-04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5-30/p3336476a212157702-ss.jpg
中共军机(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今涛拍暗自制图片)

10月7日,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马斯”以“闪电战”战术偷袭了以色列,祸及无辜平民,战争升级,将要引爆中东第六次战争,这是目前世界上继俄乌战场之后第二个大战场,两个战场背后都有中共的鼓噪挑唆的鬼影,下一步,中共可能还会挑起多个战场,中共到底有何险恶用心?仅仅想发战争不义之财吗?非也,从中共的诡异动作看,中共是在积累“闪电战”的战略战术经验,以备武统台湾之需之鉴。

“闪电战”是“超限战”,就是人们常说的“偷袭战术”,固名思意,以闪电般的速度发动战争,快速战胜对方,快速占领要地,快速达到目的。其特点就是速度快,以己之长攻彼之短,速战速决。这种战术的长处是令对方措手不及,能容易得手成功,短处是因为战线长或战场大及战争非正义性等,虽然能取得一时胜利,却不敢保证大胜,能小胜,无法完胜。也就是没有考虑完整的战略战术,只图一时的战术成功,最后只能以失败告终。

二战时,法西斯的“闪电战”得到充分发挥展现,在几个小时内就能打败一个国家,连法国很快投降,几乎整个欧洲被希特勒短时间内占领,但是法西斯轴心国各自为战,没有形成合力,整个战线战场太长太大,顾此失彼,加上发动的是侵略战争,引发全世界正义力量反对,最后法西斯势力被盟军消灭。现代战争打的是科技战、装备战、情报站、信息战,战线长短、战场大小、前方后方,已经对战争胜败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如果能突破现代监控技术的制约,“闪电战”似乎更容易成功。

习上台后,野心勃勃,不但比肩毛泽东,还想超越毛,由于其愣头愣脑的整肃了大批贪腐党官军将,被党大脑王沪宁为首的一帮弄臣奸逆奉为“一尊”,但反腐业绩再大再多,也无法超越杀人魔王毛泽东,习的野心是收复台湾,实现双百目标,继而在全球推行实施“人类命运共同体”,当上世界霸主,自以为可能就超越了毛。香港被中共当局祸害后,“一国两制”成了一盘臭棋,针对台湾已经完全无效,“文治”行不通,于是武统便被摆上台面,

另一方面,中共现在内忧外患,政权风雨飘摇,当局急于摆脱困境,武力犯台成为最可能的出路。台湾虽然易守难攻,但面积狭小,夜郎自大的中共当局,擅于投机取巧,自然想到了“闪电战”战术。

但习的智囊团长王沪宁和军中主战派首长张又侠必须十分考虑的是:对现代战争一窍不通的贪腐军队能适应这次作战吗?长期存于库中的导弹有多大的杀伤力?命中率是多少?海陆空联合作战战力如何?多少战舰才能团团围困台湾岛?国军的武器装备到了什么程度?反导系统的承受力有多大?如何突破国军火力成功登陆?如何突破监控系统发动偷袭?国军的外援有哪些?美国会不会出兵参战?怎么对付美国的航空母舰?中共的外援能不能拖住美军?怎样运作台、美的统战工作等等,其中美国会不会出兵参战是中共最害怕担心的问题,因为美国一参战,中共就完蛋,早就是中共当局的共同认知。中共军队也有自知之明,曾经自我评估“5不会”、“2差距”、“2不足”以及“3能不能”。“5不会”是指挥员不会分析判断形势、不会理解上级意图、不会定下作战决心、不会摆兵布阵、不会处置突发情况;2个“差距很大”是解放军的现代化水准与国家安全需求相比差距很大、与世界先进军事水准相比差距很大;2个“能力不够”是打现代化战争能力不够,各级干部指挥现代化战争能力不够;3个“能不能”指军队能不能始终坚持住党的绝对领导、能不能打胜仗,各级指挥员能不能带兵打仗、指挥打仗。

面对这些难题,中共当局虽然不会打仗,但它们会策划、测试、评估、积累、借鉴。为了达到既定目标,当局真是煞费苦心,全面谋划。习早期在军中不断调官换将,查办大批军官,外界以为习只是在夺取军权而已,直到前不久,中共以贪腐泄密等原因突然一锅端掉了火箭军高层新旧将领,震惊中外,外界才知道中共已经早把二炮改建为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装备成适应现代化战争的部队,作为攻打台湾的主要部队,原来早就在武统台湾做准备;近年来,中共抓组织宣传机构,抓钱,抓粮,抓壮丁,抓特务,国内呈现备战状态;中共还将战区部队拉出来在台海长时间连续军演,军队好像处于战争状态,但只围而不打,只演而不攻,只喊而不战,谁都明白这是中共在锻练军队和战前热身,积累实战经验。

军演毕竟不是实战,实战经验才有参考价值借鉴,可中共暂时不敢与任何国家真正开战积累经验,虽然经常吹嘘军队“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可实在没有打胜仗的把握,印度多次挑衅要跟中共干一仗,中共即使伤亡了军人,也只是打个嘴仗缩回去了,美国航母还没有开到台海,中共军队早就逃之夭夭,全国人民为此感到羞耻丧气。但中共深知普京“大帝”早有扩张版图的野心,就暗中鼓噪纵容普京发动侵略乌克兰战争,自己做旁观者调研,普京真上了当,原以为战胜乌克兰易如反掌,却陷入了战争泥潭,节节败退,后果难料。

俄乌战争中,双方先进武器的威力和无人机的独特作用令中共大开眼界,最大的教训是西方国家的外援导致俄罗斯反胜为败,最大的收获和判断是美国仅仅只是援助乌克兰武器,始终不会出兵参战,假如台海爆发战争,美国也不可能出兵,带着这种误判,加上不得不给俄罗斯减压,据传中共计划在今年8、9月份开始攻打台湾,但是美国突然将中共火箭军的底细全部公开,导致中共攻台计划夭折破产,美国以静制动,只用情报战一招就击败了中共,如果出兵参战,中共肯定输的更惨,未开战就败了,这以后的仗还怎么打?武统台湾的戏演不下去了,中共当局清醒的话,也就从此偃旗息鼓,不要再打肿脸充胖子了,要么保持两岸现状,要么顺应世界大潮归向民主阵营流芳后世,但是独裁者的野心总是不愿意成为死心,总以为有侥幸机会,能成就霸业。于是中共恼羞成怒的整肃了火箭军高层军将,换上新的将领继续野心阴谋,继续测试美国出兵参战的底线,中共自然知道美国最痛恨的是恐怖组织,美国没有出兵介入俄乌战争,是因为没有戳到美国的痛处,于是又一场阴谋战争随即发生了。

10月7日,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马斯以闪电战成功偷袭了以色列,造成平民伤亡,战事升级,将可能引爆第六次中东战争,从中共的立场及哈马斯使用的导弹等武器来看,此次侵略战争就是中共在背后捣鬼挑起的,与鼓噪俄罗斯发动侵略乌克兰战争的意图是一样的,无非就是想消耗美国的弹药库存、分散战力、测试美国出兵参战的底线,来制定武统台湾的战略战术。这次美国真出兵参战了,已经先后出动了两艘航母及2000士兵挺进中东战场,并小试军威,击毁了3颗袭击以色列的巡航导弹和8架无人机,未来一定还有更大的战斗威力展现出来。

中共这时看明白了,美国既然在中东参战,一旦台海爆发战争,十有八九也会出兵参战,此时,中共可能制定两种战略,一是台海战争前,也就是在这次中东战争中或者在即将发生的朝韩战争中,它会鼓噪中俄核武代理国伊朗和朝鲜对美国航母实施核武威胁或打击,因为导弹和鱼雷虽然能击毁航母,但美国强大的军事防御能力,使之成为不可能,而核武攻击航母还没有先例,中共很可能挑唆伊朝借此测试,一旦测试成功,也就是一旦以核武能慑服美军,中共的第二种战略就会摆在桌面上,也就是在未来台海战争中,中共会以闪电战战术快速攻占总统府继而占领整个台湾岛,实现小胜,以中俄伊朝的核武威胁或打击击败外援美盟军,以统战力量鼓动美国亲共组织发动反战游行示威,迫使美国停战退兵,达到实现武统台湾的全胜完胜。

有人担心,这不成了第三次世界大战了吗?不是世界大战,很可能是核武大战。美国是这个世界上军事力量最强大的国家,任何一种力量如果敢于攻击美国等于飞蛾扑火,中俄伊朝轴心国明明知道这一点,为什么一直以来,它们还敢于向美国叫板挑战?它们如此邪恶的底气依靠的是什么?是核武,这是现代战争中决定胜负的最大力量,据美国科学家联合会称,俄罗斯目前拥有约5,889枚核弹头,而美国则拥有5,244枚核弹头;中共拥有410枚弹头;法国有290枚,英国有225枚。而中俄早就在暗中继续产造,核武弹头总和已经远远超过英法美。

这就是这几个独裁政权想撼动美国的后盾力量。不是有国际法限制核战争吗?大家可不要低估了这些邪恶政权的邪恶程度,尤其是中共,它的战争游戏规则是兵不厌诈,国际法对它来说只是一张白纸,它既然敢于以活摘器官极刑虐杀法轮功群体制造惊天大恶,为了武统台湾,它何尝不敢使用核武器?它既然敢散播新冠病毒祸害全人类,为了所谓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它何尝不敢发动核武战争袭击美国?它既然总是站在侵略者一方,它必定有其最邪恶的阴谋策划,为了达到邪恶目的,这很可能是中共的最大最后的选项。将会给世界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人类不是没有办法制止中共的核武战争阴谋,对美国及盟友来说,必须时刻关注中共的一举一动,防患于未然,或者主动出击消灭邪恶,才能做到稳操胜券;对台湾来说,在清除灭尽共谍的同时,抓紧加入北约组织或成为美国的保护国,才能免遭中共的毒手大祸。

美国及其盟国应该清醒的认识到,“一个中国”应该是中华民国,这才是合法合理的中华民族认可的正统的民主国家,而中共只不过是非法建立了一个邪恶的伪政权,是不应该存在的魔鬼政权。所以美国不应该再像以前那样对“一个中国”持模棱两可的认识,尽快将中华民国纳入军事保护国,届时才能出师有据。

台海战争一旦被中共引爆,这将是人类至暗时刻,这将是人类正邪势力的终极之战。

愿天佑中华民国及世界所有善良,企天灭中共恶党及其一切邪恶力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