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高层否认杀害平民 证据令人毛骨悚然(图)

发表:2023-11-07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1月1日,以色列与哈马斯交战期间,以色列空军轰炸加沙地带。
2023年11月1日,以色列与哈马斯交战期间,以色列空军轰炸加沙地带。(图片来源: YURI CORT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以色列指控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马斯(Hamas)在10月7日的大规模袭击中,杀害了1400多名以色列人,且指称死者多数是平民。但哈马斯政治局的副局长马佐克(Moussa Abu Marzouk)坚称,哈马斯所攻击的目标为军人并非平民,因此妇女、儿童与平民都不会遭到袭击。

根据BBC报导指出,马佐克在4日的采访中特别强调,哈马斯仅针对以色列军人及预备役士兵进行打击,至于妇女、儿童与平民都不是我们的目标,且戴夫(Mohammed Deif)亦明确地告知他的战士“不要杀女人、儿童及老人”,所以我们并不会主动来攻击平民。

马佐克口中的戴夫,他是哈马斯军事分支卡沙姆旅(al-Qassam Brigades)领导人,也一直都是哈马斯军事行动操盘手,还因为策划杀害以色列士兵和平民,而成为以色列头号通缉犯,更遭美国列入特别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SDGTs)的名单中。

虽然马佐克拒绝承认有哈马斯人员杀害以色列平民一事,不过他的说法却与大量的影片证据形成强烈对比。BBC于采访中展出哈马斯武装分子随身摄影机所拍到的影片,以质疑哈马斯是否对手无寸铁的平民和儿童开枪之时,马佐克则回避了相关问题。

关于被绑至加沙的数十名人质,马佐克称,哈马斯无法在以色列还持续轰炸加沙期间来释放人质,声称我们会释放他们,不过我们需要停火,只有在以色列人停止战斗时,我们才能够真正地释放人质,并将他们交给红十字会。

哈马斯成员:高层下令见一个杀一个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指出,11月1日,以色列国家安全局公布了一段哈马斯的成员鲁沙(Omar Sami Marzuk Abu Rusha)在接受审讯时的影片。此名恐怖分子部署在加沙(Gaza)的边界卡法阿札(Kfar Aza),他钜细靡遗地说出事发当时的残暴屠杀手段,其极度残忍令人毛骨悚然。他对审讯者供称,我们的任务即是杀人。高层告诉我们不要绑架以色列人,主要是杀掉他们。

鲁沙说,他们要我杀掉每个目光所及的人,之后再回到加沙。并提及,当他们冲入第一间房子之后,并未发现什么人,因此就开始放火,未料此时竟有一人拿着水管走出花园,所以他们立即开枪杀了他。随后哈马斯武装分子就在村落里,到处开枪射杀平民,其中包括妇女、老人和幼儿,他们甚至没有走入屋内。

鲁沙称,穆斯林是禁止杀害妇女、儿童和老人的,可是哈马斯的精锐部队努赫巴(Nukhba)的军官,仍还是命令他们杀害所有人。他特别提及,自己与同伴在屠杀的任务中,曾经于一栋房子内发现一间避难房间,还听到避难房间传出了孩子的声音。随后他们就不断朝房间内开枪,一直至再也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哈马斯发言人:目标是毁灭以色列

10月24日,黎巴嫩LBC电视台播出了哈马斯发言人哈马德(Ghazi Hamad)的专访,他表示,所有占领巴勒斯坦的土地占领必须结束,当主持人询问这就意味着以色列的毁灭吗,他斩钉截铁地直接回答,“是的,当然。”

他说:“以色列的存在并不符合逻辑,对于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已经构成安全、军事及政治上的灾难,必须被解决,也正是因为以色列的存在,而造成所有的痛苦、流血和眼泪。是以色列,并不是我们。我们才是占领的受害者,实际就是这样。因此,没有人应为我们所做的事来责怪我们。10月7日、10月10日,甚至10月100万日,我们所做的一切皆是正当的。

志工:哈马斯残暴比集中营更糟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莎莉(Shari)是以色列特拉维夫附近的舒拉(Shura)军事基地太平间志工,她儿时是在美国纽泽西长大,在20年前才搬至以色列,目前育有4个孩子,母亲和祖母二人都是纳粹大屠杀幸存者,当初他们被从捷克斯洛伐克(1992年已分裂)带至奥斯威辛(Auschwitz)集中营后,她们是整个家族中唯一活下来的人。

莎莉表示,她曾经听过集中营的故事,可是她在这里亲眼所看到的情况,却比大屠杀还要更糟糕,已经有证据显示哈马斯对于妇女、老妪与儿童等平民进行大规模性侵害行为,其手段极为残忍,已导致受害者骨盆骨折;而那些遭砍头的人,有穿着睡衣的女性被惊醒之后枪杀的,有人脸遭炸烂,头破血流和脑浆四溢,甚至一名婴儿遭从孕妇身上分离后被斩首,且母亲也遭荡被斩首命运。我自愿清理这些被谋杀妇女的尸体,想要给她们应有的尊严。

报导中提及,有部分遗体面部已无法辨识,有一些人失去了四肢,使得确认死者身分的难度增加,大约有200人遭到分尸或者烧伤,仅能透过DNA或者牙科纪来录辨识身分。据以色列上校维斯柏格(Haim Weisberg)披露:“我们看到了酷刑及野蛮行为的证据。有遭砍头的婴儿、有缺手缺腿的,以及没有生殖器的尸体。”

哈马斯暴行曝光:挖眼、切女人胸部、剖腹取胎

10月23日,以色列国家救援队的成员梅拉耶夫(Moshe Melayev)接受了美国福斯新闻的采访,他讲述在加沙边境社区,亲眼目睹哈马斯犯下的诸多恶行,我看到了遭斩首的尸体,到处散落身体部位,有一家人全部皆被屠杀,而陈尸于屋内地板上。

梅拉耶夫称,受害的这家人,在几小时之前还在屋内享用早晨咖啡,未料却惨遭哈马斯的虐杀,他们先杀了丈夫,之后挖出他的眼睛,还砍掉妻子的胸部,以及女儿的腿,在现场看到了他们的尸体。

以色列在现场负责辨认尸体任务的上校韦斯伯格(Haim Weissberg)也接受访问,他表示自己目睹了生前被哈马斯杀害的孕妇尸体,她遭剖腹取出肚子里的胎儿,且于孕妇面前被杀害,而后再杀该名女子。

韦斯伯格愤怒表示,这些变态行径全皆被哈马斯自行拍摄记录下来,其中包括了婴儿的头被斩下、切下士兵与平民生殖器,以及小孩老人妇女被性侵画面,此惨况是自从纳粹大屠杀时代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的状况,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都遭卡车载走,现今我们仍还在各个地点中来寻获他们被屠杀的尸体。

哈马斯绑架孩童关狗笼凌辱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Ynetnews)报导称,有数十名以色列俘虏遭带至加沙走廊,其中还包括许多妇女、儿童及老人。以色列国防军(IDF)的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将证实,有以色列士兵与平民被绑架。目前我无法说明具体的人数。在网上流传的影片中,可以见5名孩童遭囚禁于狗笼内,他们的表情惊恐,且影片中还能听见男子轻蔑笑声。

Heartbreaking!
These jews kids held Hostage by Hamas terr@rists,words cant describe the cruelty this reli gion has 💔#IsraelUnderAttack #Gaza #Israel #Palestine pic.twitter.com/9qhfBiBuS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