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塌馆遇难孩子母亲怒斥:政府不是人(图)

发表:2023-11-09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佳木斯 体育馆 坍塌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一体育馆发生坍塌造成多人伤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黑龙江佳木斯桦南体育馆11月6日发生坍塌造成初中生3死1伤。网传,其中一名遇难孩子母亲怒斥“政府不是人”,利用孩子的爸爸和舅舅是公职人员的身份威胁她,她宁可离婚也“必须干到底”。

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吴文行wenxingwu”11月9日发布视频表示,这是佳木斯桦南县体育馆坍塌事件后续,当地政府想以亲属工作来威胁遇难孩子母亲,“母亲当场破口大骂:我工作不要了,我现在跟(孩子)爸爸离婚,明天跟(孩子)舅舅断绝关系,必须一干到底,你们想压我,不好使!桦南县政府不是人!我给我孩子的一切都畅想好了,结果现在我在给我的孩子办葬礼!”

视频文字显示,桦南县体育馆坍塌遇难孩子的父亲和舅舅是公职人员,桦南县领导拿遇难者家属的工作来压制遇难者母亲。视频中,在室内的一个走廊里站立多人,疑似遇难孩子母亲对另一名女士怒说,自己儿子非常勇敢,将来想送去当兵,“我所有的东西都规划好了”,可“我TM现在啥TM也没有了,我给我儿子办葬礼!”

母亲突然手指一处怒说,“然后拿我们家两个公职人员TM工作来压我,就他俩…现在我可以跟(孩子)爸爸离婚,(孩子)舅舅,我跟他舅舅断绝关系了”,该母亲还说,“孩子是我的,我生的,我养的!(我)有没有权利?(现场有几个人回答:有)有(权利的话)给我往出发(视频)”。

该母亲还表示,儿子今年才14岁,用这个威胁她“不好使”,她“这个事一干到底,必须干到底”,自己工作不要了,明天跟老公离婚,跟舅舅断绝关系明天就签协议,“这孩子是我的,谁说也不好使”,“政府不是人!不是人!桦南县政府TM不是人!”还有一名男子说“政府不作为!”视频显示,最后疑似该母亲晕倒在地。

上术视频引发网民热议。

“lancerinsun”说,“河北某地拆迁,房主死活不同意,纪委就去调查其在法院和税务工作的子女有无违纪行为,吓得房主屁滚尿流上赶着找拆迁办说补偿费不要了,只要放过他儿女尽管拆就行了。这些公职人员轮到自己被捏鼓软肋时比谁都怂。”

有网民表示气愤,“只要还在中国就一定可以找到软肋!”“今天不压死,明天也被活摘不摘也自己送他当炮灰,没有一个人安全。”“幼稚,你以为断绝关系纳粹分子就不骚扰他们了?你就算移民了纳粹都会把你抓回来说你还是公民!”

有网民认为中共体制下公职人员也逃不出被维稳,“某些组织天天拿所谓的一些软肋拿捏百姓,公务人员还趾高气昂的维稳,我认为共产大锤拍到任何身上都一样没谁能幸免。人祸面前人人平等,有点同理心吧!”“帮中共做事的人最后都会被中共反噬,没有例外。”

有网民评论道,“母亲的愤怒,是所有人的愤怒。她放弃一切,只为给孩子讨一个公道。”“如果大部分人有这个精神,中共还敢为所欲为吗?就是韭菜太好欺负了。根本不用中共动手,自己就给自己洗脑了。”“受害者成为维稳对象这是最邪恶的政府”。

继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7月23日发生体育馆坍塌事故造成11人死亡事件后,佳木斯市桦南县体育馆也发生坍塌造成多人伤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6日19时20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悦城广场全民健身体育馆发生部分坍塌,现场有7名初中生正在打球,其中3人自行脱险,1人轻伤,3人遇难。有现场目击者称,体育馆楼顶全部坍塌,外墙有不同程度受损。附近有商户称,事发时间是傍晚7时左右,听见“轰”的一声,还以为发生了爆炸。

据报,桦南官方声称体育馆房顶坍塌与降雪有关。该体育馆竣工只有5年,楼体为2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坍塌位置是西侧2楼篮球区域,坍塌面积约500平方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