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派民主党人曼钦:我为什么不竞选连任(图)

发表:2023-11-11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曼钦
美国联邦民主党参议员曼钦(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11日讯】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11月9日在X(前推特)上宣布他决定不在2024年竞选连任。

“经过几个月的深思熟虑和与家人的长谈,我打心底相信,我已经完成了我打算为西弗吉尼亚州所做的一切。我做出了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决定不再竞选美国参议员。”他写道,“作为州立法者、州务卿、州长和美国参议员为西维吉尼亚州人民服务是我一生的荣幸。”

这位温和派民主党人承认作为参议院中间派,他一直面临来自两党的巨大压力。曼钦在《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我为什么不竞选连任》,文中写道,政治部落主义在华盛顿已经变得非常普遍,民主党共和党他们将政治置于人民意志之上。如在堕胎权议题和能源安全法案上。

他说:“美国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但民主党和共和党机器对解决方案不感兴趣。相反,他们会激起愤怒,因为这样做会为他们带来名声和资金。如今,政治事务就是将愤怒;货币化并从中获得报酬。生意也变得前所未有的好。”

他继续说:“但这个国家历史上的这一刻充满了危险和政治失灵,我不仅想为我心爱的西维吉尼亚州工作,还想为所有美国人工作。透过共同努力,我希望消除阻碍如此多明显且流行的解决方案的因素。虽然民主党和共和党越来越迎合极端分子,但大多数美国人都是温和、头脑冷静的人,他们显然已经疲惫不堪。”

至于对未来的打算,这位76岁的议员表示:“但我要做的是在全国走走,照直发表意见,看看是否有兴趣发起一场运动,动员中间力量,找到共同点,让美国人团结起来。”

他最后说:“我们需要重申,国家应始终置于政党之上,是时候赋予更多人权力,让我们民选的官员承担更多责任了。”

“我知道我们的国家并不像华盛顿希望你相信的那样分裂。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家庭、自由、民主、尊严以及我们能够共同克服任何挑战的信念。我们希望领导人能为团结美国人而奋斗,而不是互相争斗。”

曼钦现担任参议院能源委员会主席。他在2010年的补选中首次当选联邦参议员,并在2012年大选中赢得了在美国参议院的第一个完整任期。之前他曾担任西弗吉尼亚州州长。曼钦被视为美国参议院最具两党色彩的成员之一,他与自己政党之间关系紧张。

曼钦的这一宣布也为共和党在2024年夺回联邦参议院增添了可能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