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窜访”美 抛西藏白皮书止怒 难挡众团体“金门大桥”齐聚(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1-11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早抗议
习近平下周到美国旧金山,势必遭受更加猛烈的抗议声浪(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11月11日讯】中共党魁习近平将赴旧金山,开启“拜习会”,全美各地乃至多个国家人士风闻准备,民运人权团体摩拳擦掌。中共除沿袭花费重金收揽洛杉矶等地华人前来迎接,还不失时机抛出新一份西藏白皮书,暗示藏人转世活佛业已“恩准”,藏人休得胡闹。

美中两国日前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共党魁习近平11月15日在旧金山的APEC峰会举行会晤。本次“拜习会”不只是在多个国家首脑的注目下,还有会场外的“两大阵营”给“预告有雨”的旧金山增加热度。

中领馆总是厚颜无耻打造海外恭迎习总气氛,供央视洗濯民众大脑,目前正紧锣密鼓收刮洛杉等地留学生、无业游民,以包路费食宿还有补助为诱饵,招募前来作假。网络信息显示,旧金山中领馆组织欢迎习近平的人群,当然也少不了三藩市中共布局的华商华侨特务们,来一场有利可图的“欢迎阵营”。

打造欢迎
旧金山中领馆早已撕下遮羞布,公开用钱招募不明真相人士的假欢迎队伍(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合成)

好在有恶就有善。另一方面,完全自愿的民间团体阵,都会自掏腰包奔赴旧金山,连续四天抗议习近平,并誓言要“阻拦习近平车队”,这些团体包括“中国民主党、中国民族教育基金会、人道中国、中国人权、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阵线”,一定不会少的还有西藏、香港、越南、菲律宾等地区的觉醒了的人士。此外全美国多个城市的民主人权人士也将齐聚“金门大桥”,让全世界知道:什么叫“民为贵”。

数十家民主人权团体将在旧金山装点一个抗议示威游行的盛况,这已经是看点了。

按照以往惯例,法轮功修炼者也一定会到场和平抗议。

与此同时,拜登已经接到各种信函与呼吁公开信,请求他向习近平谈及人权问题。

挣钱
中国人纳税的钱就这样被糟蹋了(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合成)

然而,中共在临近会期前,趋遣舆论跟进,几乎所有喉舌统一口径,不再咒骂美国的同时,还对美方施压“软暴力”。如中共驻美大使的“要做到三个需要”,“重返巴厘岛,通往旧金山”成为声嘶力竭的哀嚎。中共旨在达成有利可图的共识,借美之力,挽救经济败象。

也因此,中共全力应对峰会,制造氛围,如11月10日新华社突然发布的中共治藏“白皮书”,不但散发人权假象,且还不忘宣称“神权”在手,意图化解抗议者的愤怒。

要说一下的是,中共总是在西藏问题敏感时段发布白皮书,预制的白皮书都存放在抽屉以备亟需,所以,从来就不定时发布。这与中共枪决死刑犯大多选择节庆一样,都带有用心与目的,这也是精致洗脑在细节上绞尽脑汁。

不过,藏人在此问题上的看法始终不变,围绕中共在西藏的种族与文化灭绝等问题。有专家称,中共在西藏屠杀、迫害致死的藏人多达120万。而实际上,中共的反人类罪中就包括了西藏大屠杀。

每一次的西藏白皮书,中共都在声嘶力竭高喊维护统一,“牢牢把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以及“深入揭批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坚决抵制、严厉打击各种分裂破坏活动”,但本次白皮书绝口不提达赖“藏人行政中央”所称之“中间道路”。那就是“不寻求西藏的主权独立地位”,虽然达赖要求的“西藏三区”范围过大,几乎是国土面积的1/4,且“大藏区”中,并非俱为藏人属地。

症结在于“西藏三区”的高度自治是“名副其实的自主自治”。而实际上,达赖的中间道路已经是对中共“入侵西藏”的认可。

中共对西藏宗教的打压是以政治手段强加,并将藏传佛教最大派系格鲁派的达赖转世系驱离出“白宫”——布达拉宫白宫。至于达赖的言行、书籍、照片都成为分裂国家罪的证据,导致藏人反抗不断。

说实话,中共在西藏的胡作非为,是故意的违背道义,因此,中国的西藏不是谁想去就能去的,而藏人要想出国旅游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这就已经说明问题了。最后来看——

习近平
习近平的形象已经被丑化成这样了,说明民众对中共邪灵的态度(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西藏的两个症结问题:

中共在西藏问题上是理屈词穷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民主国家的政党会如此对待自己国家的民族与信仰。在防火墙的助力下,就连国外的人也难知真相。因此,中共就来了个“釜底抽薪”式的偷梁换柱。

来看中共在今年10月在西藏问题上做的文章。4日至6日第3届中国西藏“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在西藏林芝举行,官媒突然将西藏的英译改用Xizang,中共官方也竭力解释为何要修改西藏的英文名称。其实,西方所有关于西藏真相的资料,西藏的名称都是“Tibet”。外媒认为中共要“主导话语权”,其实还不单单是这一目的,中共是一厢情愿企图抹去舆论的痕迹,历史镂刻的中共暴政与血腥的章节。所以,中共不遗余力,运用暴力手段逼迫民间接受西藏一词的中共原装汉语拼音,甚至有“电商不改,要劳改”下架货物的说法。

除了这一招,今次的白皮书还是将转世问题说得“杠杠的”。

白皮书宣称,西藏现有藏传佛教宗教活动场所1,700多处,僧尼约4.6万人;关键是中共在“活佛转世传承方式”上“承认和尊重”。白皮书还特别指出“明确了包括达赖、班禅等大活佛转世必须遵循的国内寻访、金瓶掣签、中央政府批准原则”。

接着白皮书毫不知耻宣称,至2022年底已有93位新转世活佛得到批准认定。

这时候,人们发现寺庙中悬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来佛”的横幅不假,但中共秉持无神论,根本不信轮回转世呀。

所以,藏人对中共的厌恨这也是一方面。藏人和藏人的支持者愤怒怼向“窜访”到旧金山的习近平就好理解了,而民主人权等群体到场不也是一样吗?都是共产主义的受害者,抗议是义不容辞的义务。

所以,不得不说,这次旧金山峰会,场外的热闹从气场看一定胜过场内。因为很多人已经明白了,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天灭中共等于中华复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