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出窍 重病18天的濒死经历(图)

发表:2023-11-21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出窍 濒死 575631402
重病的少年,某天灵魂脱离了身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投身建筑业的波多黎各少年正值青春年华,身体健康的他却在夏季罹患严重的痢疾,日复一日地往返床铺与厕所,严重的脱水让身体状况日渐不良。卧病在床的第18天时,他发现自己正在半空中俯瞰床上已经死去的自己。

灵魂出窍 重病18天的濒死经历

乔治·E的职业与建筑业有关,他在波多黎各工作,在17岁时已经投入业界。那一年是1967年,正值夏季的八月时节,乔治不幸罹患胃病,然而当时他的经济状况无法负担正常医院的治疗费用,只能去小型诊所,请他们开立简单的药物带回家。这个措施并没有改善状况,虽然乔治按时服药,腹泻的情况却越来越严重,似乎得了非常严重的痢疾,必须不停地跑厕所,在痛苦中大量地流失水分,身体也因此痉挛。

当时租屋处的女主人非常好心,每天都会拿水给乔治补充水分,但他依然无法吃东西,反而还会呕吐,身体越来越虚弱。时间来到生病后的第十八天,乔治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脱离肉体,他漂浮在床上俯瞰着自己的身体,像是一具没有灵魂的空壳,不禁说道:“喔,该死!我已经死了!”接着又想到:“如果我已经死了,那是谁在想这些事情?”随后平静的感觉充斥整个心灵,让他觉得自己非常好,现在的状况总比待在重病的身体中好多了。随后决定从房间的窗户飞出去,这时听见外头教堂传来的钟声,使得往外探索的渴望更加强烈,马上穿越窗户,来到外面的世界。

首先迎接乔治的是令人炫目的耀眼光芒,一阵强光中依稀能看见教堂的尖顶,他便绕着尖顶飞了一圈,这股自由自在的感觉让他非常兴奋。这时两个想法让乔治感到醒悟,他觉得过去的身体并不是自己的,那仅仅只是阳世间的一具肉体,另一个则是原来灵魂是永恒的存在,死亡不过是灵魂平静离开身体的现象。尽管这些前所未有的体验带来无比的自由与感悟,但乔治却忽然感觉到寂寞,有了想回身体的想法,于是回到房间里,像是躺下地回去肉体中,意识沉沉地睡去。朦胧之间,乔治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开始好转,死亡并没有来到他身边,这只是一次短暂的休憩,一切将逐渐好转。

这次灵魂出窍的体验中,乔治可望的不是死亡的来到,而是回那片灵魂看见的光之海洋。他不否认或许那只是濒死之际的幻觉,但若是幻觉,带来的感觉过于真实,这让他在生活中毫不畏惧死亡,反而对于生命中的一切怀抱感激之情。

(事据濒死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