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中 他灵魂出窍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宁静(图)

发表:2023-11-0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 病院 护理 医疗 诊断 心店 260686416
垂死生命的跳动,在不久后其肌复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该当天完成的疝气手术,院方却要肯恩在术后留院观察,不料他在隔天出现器官,整个人浮肿与停止呼吸,这时他发现自己正在病房的角落观察一切,而且这里并不只有他...

濒死中 他灵魂出窍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宁静

时间回到2002年11月的26日,那天肯恩前往医院接受一场疝气手术,预期中那是一场当天就能结束的小型手术,医院却反常地要他留院观察一个晚上。那时肯恩怀疑院方在手术过程中,对他注入了C型肝炎病毒的核酸抗体,没想到在第二天时,身体真的发生了骇人的变化。

27号的清晨,当时不过才五点,肯恩的全身变得浮肿,他的肝脏与肾脏衰竭,呼吸也停止了。这时肯恩的视角出现在病房的一个角落,他并未发现自己已经停止生命迹象,只是静静地观察周围的事物。一开始,肯恩发现医护人员们正在抢救一名病患,那人的情况似乎不太乐观,然而一会儿后他才发现,正在被抢救的病患竟然是自己,身上挂着吗啡,整个人呈现没有意识的状态。

当时的情况,虽然肯恩本人的身体没有意识,但他的精神却是非常清楚,百分之百认定眼前的景象并非梦境,他看见病房内有许多人正在努力抢救他,并且有人指出他没有呼吸,这时他想起自己有留下遗嘱,考虑着要不要“告诉”他们这件事情。这时令肯恩更加意外的并非死亡的来临,他发现自己非常平静,过往折磨自身的痛苦已经消失无踪,这是过去好几个年头中,首次感觉不到痛苦的存在,取而代之的则是安静祥和的情绪。

肯恩所在的空间中,似乎正是生命与死亡的交界,因为那里不仅仅只有他存在。除了现实空间中来来去去的医护人员与病患,肯恩感觉到同一空间中还有其他“人”存在,他很确定在自己右边的并不是那些努力的医护人员,而是想要来迎接他的存在,这些灵魂一语不发,保持沉默,静静地观察着此处发生的一切。这时肯恩出现了一个愿望,但那并不是充满乐观的希望,而是希望医护人员在此让他离世,他认为自己未来依然会因为肝脏衰竭而病逝,不希望死期将至,还在痛苦中慢慢地拖延时间,这一阵意料之外的宁静,反而让他不想再回到人间中痛苦的身体,因为过往的生活中,每一天都让他感到非常不舒服。

最终肯恩未能如愿以偿,他成功从死亡的深渊中归来,他在医院中一直住到30日那天,并在回家以后,收到一件来自教会的礼盒,也让他开始会前往教会,改善了他的人际关系。这段濒死体验结束后,肯恩没有觉醒什么超自然的能力或是感应,他对于过程中的许多经历依旧不明白,对这段经历抱持困惑的态度,希望其他人不要以为他是疯子,每一个人都说他的大限未到,他自己则继续地寻找背后的意义,期望有朝一日能够得到他寻找的答案。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