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涉政变被毒死?哈马斯300目标被打爆(视频)

发表:2023-11-02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李克强因涉政变被毒死? 这批人或成风向标

哈马斯一重量级指挥官丧生 300个目标被打击

哈马斯爆中共要闪电攻台 分析:近期可能性不大

广东大妈徒手扯断护栏 网友直指豆腐渣

全国多地爆支原体肺炎 医生披露:那玩意变异了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李克强因涉政变被毒死?这批人或成风向标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的突然离世仍成为各界焦点,日前又传出他被毒死的说法,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涉及到政变,而这批和政变有关的人会很快被抓出来。外界可以把这作为观察指标。

按中共官宣,李克强是因“在上海休息”期间突发心脏病离世。但按中共高层规定,退休的中共领导人如果要出行,得提前向中央办公厅报备,而且要得到批准后才能走,还要配备相应的医疗和安保人员随行。这些相关人员的配备是由中央办公厅主导的,现在恰好是蔡奇任中央办公厅主任。

所以,一些熟悉中共高层政治内情的人已对此提出质疑。10月30日,网上热传新华社记者顾万明的公开信,直接提到李克强到上海“休息”,是经过中央批准安排的,否则他就不可能出京入沪。

对此,时评人石穿云撰文说,“顾万明暗示李克强是被党内政敌害死的。但他的矛头不敢直接指向习近平,而是采用类似清君侧的做法,倒像是把矛头指向蔡奇。当然也不排除是指向其他人。说到底,李克强是被中共这个党害死的。”

关于李克强之死,中国前媒体人赵兰健在X平台发文说,接到多个在中国“有不一般社会地位”的朋友爆料,说李克强是被上海武警总司令陈源操盘毒杀的。此前也有消息传出,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对友人披露,说李克强是被毒死的。

前大陆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合规官梁少华律师表示,“李克强的死非常奇怪,不光是海外的人、世界各国的人,就是在中国问一个最普通的人,他都会感觉到李克强死因奇怪。”

他分析说:“李克强去世的事非常突然,如果是谋杀,那也是习近平那一派势力进行的谋杀,其它势力也不可能知道。”

“在中国目前的这种政治环境下,李克强的威望和口碑显然高于其他任何可能的对手,只有他可能成为习近平的潜在对手。”

梁少华表示,“李克强虽然下台了,也没什么权力,改革派因打压而抬不起头,但如果是中共党内,如果是民众,或是有一股势力要反对、对抗习近平,李克强很可能是抬出来的一个前线人物。”

旅美时评人章天亮分析说,习近平上台后,已经拿下包括薄熙来、令计划和周永康等反习高官,但习近平都是把他们判无期、关去坐牢,一个都没杀,为何现在要杀李克强呢?

他认为,如果李克强真的是被习近平谋杀,一定是因为政变,这样的话就会有一个政变集团,而绝不是李克强一个人,也就是说接下来就会牵扯出一大批人,如果习近平紧迫到必须要把李克强马上干掉,这就说明政变迫在眉睫了,接下来这批涉及到政变的人都会很快被抓出来。外界也可以把这作为观察指标,观望一下再给结论。

2.哈马斯一重量级指挥官丧生300个目标被打击

以军在空袭中又击毙一名哈马斯的重要指挥官,他指挥了10月7日对以色列两个地区的屠杀。以军也打击了300个哈马斯组织的目标。

以色列和哈马斯的冲突继续扩大,据由哈玛斯控制的阿克萨电视台(Al-Aqsa Channel)声称,以色列对加沙所有地区的海上、空中和陆地都进行不间断的空袭和炮击,这导致加沙地区所有的通信和网络服务都中断了。

10月30日,以色列军队从南北两面同时出兵攻击加沙,但在途中遭遇哈马斯分子发动反坦克导弹抵抗。10月31日,由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对外表示,已对以色列发动了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还说要进行更多攻击。

以军则公开表示,以色列军队首次使用的“箭”防空系统成功拦截了胡塞武装组织发射的导弹,他们的无人机也被以色列战机击落。

10月31日,以色列继续进攻加沙地区。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从凌晨开始的空中和地面联合行动,共打击了300个哈马斯组织的目标,其中包括竖井下方的火箭发射站和反坦克导弹,并导致多名哈马斯成员丧生。

从以色列国防军发布的视频显示,有大批坦克部队正向以色列南部集结。

以色列国防军和安全局当还宣布,以军战斗机将哈马斯的重要指挥官纳西姆‧阿布‧阿吉纳击毙,他在10月7日指挥哈马斯成员在以色列的两个地区展开大屠杀。

以色列军方还表示,11月1日在红海部署了导弹艇做增援。

随着以哈冲突的持续进行,中东地区似乎也要燃起一把战火。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导,沙特阿拉伯在和也门接壤的吉赞省同胡塞武装的战斗中,有四名沙特阿拉伯军人丧生。这导致沙特阿拉伯军队进入了加强战备的状态。

据悉,此前沙特阿拉伯曾推动也门永久停火,但在10月14日,也门的胡塞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射15架无人机和4枚飞弹,结果美军驱逐舰卡尼号全部成功拦截。随后,据美媒爆料,也门胡塞武装向以色列发射的一枚巡弋飞弹被沙特阿拉伯拦截,因此也门可能被惹怒,导致结下梁子。

而由伊朗控制的武装力量也多次袭击驻扎在中东地区的美军,土耳其也多次对以色列进行指责,并筹备有关加沙问题的会议。

这些情况交织在一起,让人感到中东地区的战火似乎有扩大的趋势。

3.哈马斯爆中共要闪电攻台分析:近期可能性不大

日前,哈马斯头目意外爆出中共正考虑对台湾进行闪电战攻击,虽然中共方面一再否认,但台湾方面回应说,中共是台湾最主要的安全威胁。也有分析认为,中共不太可能在近期攻台。

据以色列媒体《i24News》报导,26日,哈马斯海外领导人马歇尔接受采访时说:“中国人正在考虑在台湾实施一项计划,就像‘卡桑旅’10月7日所做的那样”。马歇尔说,这场突袭已迫使美国把战争焦点从乌克兰转向了中东,而这让俄罗斯非常高兴,并准备把这场突袭列为军事学院的课程。不知是不是因为太得意而爆出了中共的心事,马歇尔竟然公开表示,中共正在效仿哈马斯,想对台湾也发动这种闪电式的突袭行动。

虽然中共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何雷对此极力否认,还说“所谓不放弃使用武力,是针对外部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子的分裂行径。”云云,但鉴于哈马斯和中共非同一般的关系,这还是多少反映出中共对待台湾的真实态度。

对此,中华民国国防部发言人孙立方在10月31日的记者会上回应说,中共近年来一直在加强对台湾的文攻武吓,中共也是台湾目前最主要的国防安全威胁,不论是偷袭或其他方案,国军都会以料敌从宽的态度,对中共可能采取的手段做精细分析和观察,也已通过各种方式掌握了中共的情报,从而应对中共可能展开的行动。

旅美时评人唐浩对中共是否会在近期武力攻台做出分析说,有四点原因不太可能。

首先,美国很清楚中共调虎离山的企图,所以没直接介入中东战局,只要美国不踏入战场,中共就会保持所谓的“敌不动,我不动”。

第二点,中共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实力在台海战争中取胜。所以才想通过欧洲和中东的两个战场消耗美军实力,再伺机行动。这可以从两件事看出苗头。

一个是,最近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香山论坛”强调说,“台湾是中共利益核心中的核心”,谁想把台湾分裂出去,中共军队绝不答应。唐浩认为,中共这种老掉牙的论调显示没能力真打,所以才隔空放炮。另一个是中共刚宣布对富士康查税、查地,是想逼退郭台铭参选总统,逼着国民党和民众党尽快“蓝白合”,这样才有机会下架民进党。

这说明中共正是因为军事实力不足,才想用最低成本,通过红色代理人拿下台湾政权。

第三点,台湾海峡已进入秋冬季节,东北季风十分强劲,恶劣的海象和天气都不利于共军渡海作战。所以中共近期闪电式攻击台湾的概率不高。

第四点,习近平对中共军方是高度不信任,现在主导火箭军的司令和政委全都不是出身于火箭军的,他们有能力带这支军队吗?能让火箭军服气吗?唐浩推测说,火箭军内部肯定有人想报复习近平。如果习近平下令发射导弹,能确保这些导弹不会飞到北京吗?所以这些顾虑都是习近平的梦魇。

唐浩也提醒美方和台湾千万不能对中共放松,一定要料敌从宽、防敌从严。

4.广东大妈徒手扯断护栏网友直指豆腐渣

中国豆腐渣工程一直以来饱受诟病,日前,一名大妈在公园里锻练时,竟然把水泥做的护栏扯断,虽然当地市政工程维修单位立即出面辟谣,但网友们显然是不买账了。

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的公园里有几名大妈在运动,有人徒手拉着公园里的水泥护栏做拉筋,不料这名大妈竟然把一节护栏硬生生地给扯断了,大妈被摔倒在地上,而这节护栏也砸在她身上,断成几块。大妈徒手扯断护栏摔倒的视频也被旁边人拍下并上传到网上,引发热议。

10月30日,揭阳市榕城区市政工程维修管理中心火速回应该事件说,被大妈扯掉的护栏已经修好了,而断掉的这节护栏因使用多年,该大妈使用时太用力才造成例外,并坚持说不是工程质量问题,“不拉扯是不会掉的”。

但这些年来早已熟悉中共各类豆腐渣工程的中国网友们,显然是不相信这一套说辞,纷纷留言表示:

“别辩了,一看就是豆腐渣工程”

“搞这种设计,应该是油水多,回扣吃了多少啊?”

“豆腐渣就豆腐渣,人力气能有多大”

5.全国多地爆支原体肺炎医生披露:那玩意变异了

最近,中国有大量儿童感染所谓的“支原体肺炎”,甚至出现大白肺症状,全国多地都出现急诊室爆满的情况。有医生透露“那玩意变异了,不让说”,被怀疑是新冠病毒出现变异。

据陆媒报导,目前中国儿童支原体肺炎进入高发期,北京各大医院的儿科急诊都是爆满。一些家长反映,孩子在支原体感染后还出现“白肺”现象,但住院排队600人,只能到门诊输液。

据“北京新闻广播”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家长说自己早上7点半到的医院,结果医生还在看前天夜里的号。好多孩子都是半夜12点来的,到早上6、7点才看上医生。

也有很多网友说:“我们一个三年级一个一年级,全都请假呆在家了”

“不止北京,我们小县城,单是幼儿园就好几波了”

“我们合肥也是这样,晚上7点挂急诊,11点多才能看上…哎”。

但支原体肺炎竟然能出现白肺现象,实在是让人怀疑。为此,吉林市患儿家长李女士表示,有熟悉的医生私下告诉她真实的病因。

李女士说,大夫说变异了,但人家可没公开说,说就是这玩意变异了,用核酸测不出来。他说就是那玩意儿,只是国家不让说。

这不由得让人怀疑目前各地爆发的支原体肺炎,其实是新冠病毒变异了。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