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餐厅点餐英语 让你尝遍天下美食(图)

发表:2023-12-18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餐
用英语向餐厅服务人员点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旅客的必要行程之一,那么我们如何用英语餐厅服务人员点餐,并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呢?

1、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2、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3、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4、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5、是否可建议这一类的餐厅?
Could you recommend that kind of restaurant?

6、此地餐厅多集中在那一区?
Where is the main area for restaurants?

7、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8、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9、你知道现在那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10、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11、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餐厅预约】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如果你确认了你要前往的餐厅,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哦!以免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

电话预约时,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人数与名字,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以免届时失礼。

1、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2、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3、我们共有6个人。
We are a group of six.

4、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5、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How can I get there?

6、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7、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当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8、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How long is the wait?

9、9点应该没问题。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10、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11、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12、没问题。请给我你的名字。
It's OK. Your name, please.

责任编辑:莲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