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再小三个地方要空 家运别堵了(图)

发表:2023-12-26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再小三个地方要空,家运别堵了。
房子再小三个地方要空,家运别堵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归宿,是一个我们能出发能回来的地方。”所以说家庭的氛围好了,其实我们整个人的状态会非常的好。心情好才能够给自己、给这个周围的人带来福气,这样你做什么事都会更顺利。

所以这个家里面要经常打扫,要整洁、温馨、别太乱,而且有三个地方要尤为注意,一定要空,收拾好。

第一个门口要空

这个门口是进门的地,老话说“家门口堵住了,那你家运就堵住了。”如果把家比作是人的话,那么门口就是我们的脸面。

大家出门的时候,首先整理自己的衣装、仪表、面容,让人看起来舒心才行,最起码的精气神得有,这样别人才愿意靠近你。

所以门口也这样,像什么鞋子、垃圾乱扔乱放,那一定会很影响心情的,也会影响别人到你家之后对你的第一印象。说看这个门口很乱,就会觉得这个屋子里面一定也很乱,你这个人一定不太讲卫生,所谓“财不进脏们”这个要注意。

第二个厨房要空

灶台厨房里就是一日三餐的饮食来源,风水强调叫“食者,禄也。”也就是说,这个炉灶是一家的财富所在。

而厨房在五行,它又属火,所谓水克火。厨房的这些脏的污水、垃圾做完饭该收拾收拾,避免潮湿、脏乱。

另外就是厨房当中我们常用的这个铲子、锅碗瓢盆等工具,也得在一个干净的环境当中,才不容易滋生细菌,才能防止它生锈之类的,所以说别让“污水下沉,财运才能不被淹没。”

第三个卫生间要空

风水学当中,说卫生间通常是被认为污秽之地,所以这个污秽之地更要保持清洁,经常通风,防止让这个不好的气体、气味散发到你整个家里面去,让这个家运被侵蚀,那肯定不好。

比如说上完厕所及时冲一下,这个浴室、水龙头、马桶等都要经常地打扫,千万别让它们漏水。

家里面是清洁的,家运财能够不受污染,才能够越走越顺越升越高。其实这几个地方除了跟运势有关,跟我们的健康也是息息相关的。

家是我们的港湾,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只有在这儿,我们才能获得滋养,我们的运势才能壮大。所以老祖宗讲,这三个地方最容易藏污纳垢是很有道理的。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