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传统文化被毁 我深受其害(图)

作者:刘清 发表:2023-12-28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
2023年10月,纽约支持三退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2月28日讯】“毛魔头战天斗地,破四旧毁了中华传统文化,我深受其害……”12月23日,一位署名“福缘”的大陆民众,道出了很多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的原因。他们发现,中共才是社会败坏的根源;与中共划清界限,自己才有更好的未来。不妨看看他们为什么这样认为。

“福缘”即是通过三退,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的民众之一。他/她在三退声明中说:“毛魔头战天斗地,破四旧毁了中华传统文化,我深受其害;批判孔子,使我的后代不知道什么是孝顺,自私自利;江魔鬼不让人学真、善、忍,我决定与中共划淸界限,远离邪党!”

中共第一任党魁毛泽东曾说,他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而倡导顺应“天道”、敬畏天地自然的中华传统文化,无疑是中共“无法无天”的巨大障碍。

中共自建政起,就开始大举破坏以儒、释、道思想为根的传统文化,更是在文革时期“破四旧”运动中,掀起一场遍及中华大地的宗教和文化浩劫。1971年,中共还鼓动全国人民批判孔子,一系列丑化孔子的做法接连出世,这种对文化、思想的破坏触及到中国的每一个人、每一寸土地。

1999年起,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心想要“消灭”有着广泛社会基础的法轮功,以发泄其私愤,从而利用中共的运动机制,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也让假、恶、暴、毒、腐败等乘机泛滥的同时,中国社论普遍道德沦陷、风气恶化,人人深受其害。

这样看来,意识到自己也“深受其害”的“福缘”,选择与中共恶党划淸界限,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看清中共危害 更多大陆民众三退

无独有偶,云南昆明的“银开”12月24日也声明退团退队。“银开”表示,其“对谎言、空话、假话早已厌倦,生活在假货、毒菜和不敢说真话的环境,感到压抑和绝望”。

然而,“银开”相信善恶有报,也相信与假恶斗划清界线,是在给自己选择一个更好的未来。因此,其自愿退出年轻时加入过的少先队和共青团。

其实,《大纪元时报》于19年前,就在其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中,详尽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原因,以及中共系统破坏民族文化、又树立其“假恶斗”党文化的各种手段,乃至酿成数千万人被整死、饿死,假货、毒货流行于世的恶果。

19年过去了,更多的中国民众也在自己的所见所闻中,认清了这一点,并选择郑重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希望重归没有中共的新世界。

署名“宇颖”的中国民众在三退声明中郑重表示:“今天我看到了共产党的腐败,它是人类的祸害,我必须和它划清界线,我不是马列子孙,我是中华民族的人,天灭中共。”

黑龙江的魏超说:“我郑重声明退出当年曾经被入的共青团、少先队,不与邪恶为伍,彻底清除兽印,同时教育孩子做好事不做坏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乐于助人。我们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更不做什么主义接班人,选择光明美好未来!特此声明。”

江苏的“青莲”等5名民众说:“我们声明退出这个中共邪恶组织。老百姓都恨共产党,把国家搞得不像样,我们老百姓只希望有个安全的环境就好,真的要求不高,但是现在吃的用的都令人担心,更别提有什么事了,只求上天保佑平平安安,希望退出去生命有个好的未来。”

中国民众“文浩”说:“如今社会世风日下,人们都极端现实,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我希望将来中国来一次改朝换代的大清洗,从制度上变革,只有这样才能给中国百姓一个好的未来。”

《九评》也曾指出,如何发展生产、采用什么样的社会制度,并不是文化要回答的问题,但文化在道德领域起着重要的引领和约束作用,而道德,才是社会稳定的最重要因素。当社会中每个人都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时,当中共失去存身之处时,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而清除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恢复我们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顺过渡到新社会的第一步。

《九评》系列社论,因深刻揭示了共产主义及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犯下的累累罪行,被普遍认为是引发19年来全球范围内三退大潮的重要文献。

截至2023年12月25日,已有超过4亿2,387万人,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声明三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