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学生坠亡事件升级 传多地警察赶赴宁陵(图)

发表:2023-12-29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抗议
河南晋中一14岁中学生校内死亡引发万人抗议要真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2月28日,河南商丘宁陵县育华中学14岁学生坠亡事件进一步发酵,网传,万名民众聚集抗议,怒骂撕扯“领导”,多地一车车警察赶赴宁陵县,有人直呼“准备镇压”。

河南商丘一高级中学一名14岁学生近日在校内突然死亡,家属9小时后得到消息,发现孩子身体多处伤痕,手被螺丝刀钻了眼,有“很多窟窿”,家属质疑是“老师杀死学生”,但官方宣称“高空坠亡”,引发上万民众28日在学校门口集会抗议,大批警察现场维稳,之后民众前往当地政府要真相。

大批民众聚集抗议 当局拉来一车车武警“准备镇压”

中国前媒体人赵兰健12月29日发布视频消息称,老实的河南老百姓这次“绝对愤怒”了,14岁中学生在学校被老师打死,很多学生听到了、目睹了事件经过,被打时的惨叫声响彻大楼。家长看见孩子尸体上全是刺穿伤痕,下体被踢烂,脖子被扭断,身体血痕迹被洗过了。

发布的一张截图有聊天记录显示,“他同寝室的孩子回去哭着给他妈妈说,出事的那天,他一个寝室的孩子都不允许回去睡觉,寝室里面传来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好多人都听见了,一直到天差不多亮了被子裹着抬天台上面去”。有视频显示,大量警车在集结,“这真是要变天了出大事了,大批特警从各地赶赴宁陵县”。

赵兰健指出,学校为了掩盖人被打死,全部学生都不准回宿舍睡觉,这是一个明显的谋杀案,在中国官员和公安系统指挥下就像要办成自杀案件,“谋杀变成自杀”。但是当地老百姓愤怒了,聚集上街抗议,当地政府拉来了一车车的武警准备镇压。

愤怒的民众拽扯、怒骂领导 撵走警察

还有视频显示,河南育华中学14岁学生坠亡事件进一步升级,当天学校门口堆满了悼念鲜花,愤怒的民众前往学校示威抗议,围住领导的黑色轿车讨要说法,揪住领导衣服多人破口大骂,并与警方爆发激烈的冲突和推搡,最后赶走了警察。

据中国数字时代28日报导,12月24日,河南商丘宁陵县育华园高级中学一名14岁初二学生在校内死亡,据死者家属称,校方在孩子死亡近9个小时后才通知家属,家属发现死者浑身伤痕,手上有被螺丝刀贯穿的伤口,有伤口甚至露着骨头,疑似长期遭受校园暴力所致。

面对死者家属质疑,学校坚称死亡学生为自己跳楼轻生。之后家属对校方说辞表达不满,在事发学校外摆放花圈及死者照片,遭大量警察现场维稳。官方通报“认定杨某某为高空坠亡,排除刑事案件”,非但未打消死者家属及民众的质疑,还激起了民众更大的愤怒。宁陵县当地派出所在微信群紧急通知民众“不许到宁陵县育华园,否则后果自负!”12月28日晚大量警力集结,学校周围道路被戒严。

不少网民表示气愤,“令人发指,真的太邪恶了。就像大舌头说的,完全的唯物化的结果,就是人变得比机器还要冰冷啊。”“可怜的孩子,世间的美好还没有经历,就被那帮恶人害了。”“这件事本身就很恶劣,有很明显的穿孔伤及烟头灼伤,而警方只是说非刑事案件就想结案,这才是整件事情的导火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