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学生疑遭虐杀 传无遗书家属没得280万还被抓(图)

发表:2024-01-03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宁陵 学生 280万
河南宁陵一中学生疑遭虐杀引发万人抗议遭警镇压全城戒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南商丘宁陵县14岁中学生疑似遭虐杀事件引发众怒,民众抗议遭警察暴力镇压。针对官方宣称的发现死者两份遗书和网传的家属获得280万封口费已被“摆平”的消息,有疑似知情人直言根本没有“所谓的遗书”,家属不仅没得到280万还全都“被控制”了。

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育华园中学一名14岁初二学生杨刘杨2023年12月24日在学校教学楼内被发现死亡,家属发现孩子身体多处伤痕,手被螺丝刀钻了眼,有“很多窟窿”,质疑是“老师杀死学生”,但官方宣称“高空坠亡”,引发上万民众在学校门口集会抗议,之后前往当地政府要真相。部分抗议民众推倒了宁陵县委大门,一度占领县委大院。另一部分抗议民众冲进学校砸毁多间校领导办公室。

网传,民众的示威最终遭到当局镇压,当局从多地紧急调来大批警察,全城一度戒严,县城被断网,警察到处抓人,至少有数十名民众被抓。当地政府也发短信通知,威胁居民次日不要前往县委和学校,否则后果自负。据悉,死者杨刘杨的父亲在新疆一工地务工,母亲是聋哑人,他有一个当兵的哥哥正在甘肃参加地震救援工作。

官宣发现两份遗书 疑似知情人:没有所谓的遗书

宁陵教育官微1月2日消息,2023年12月24日,宁陵县育华园学校学生杨某某在学校发生高坠,不幸离世。宁陵县成立由教育、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称通过走访调查,“未发现杨某某生前在学校受到欺凌情况”,并在学校和死者家里各发现一份遗书,内容都显示“杨某某生前有厌世轻生的倾向”。12月29日其亲属已将杨某某安葬,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已经结束。

针对官方的情况介绍,X平台上有网民表示气愤,“中共从上到下就是一个‘骗’,满嘴胡说八道,睁眼睛说瞎话”。网民“诗和远方”还发布3张截图说,“河南商丘宁陵县。有些人披露出死者被害的事实细节,太没人性了”。

截图显示,网名“康先森”表示,自己是本地人,事情的真实死者家属说“孩子是活生生打死的”,头和脚被活生生拧断,刚开始是学生打的,然后老师又把他打一顿,“孩子是活生生疼死的”,刚开始孩子还活着时学校不让进,藏了9个小时,孩子彻底死了才让进,“也没有什么所谓的遗书”。

河南 宁陵
疑似知情人:没有什么所谓的遗书。(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还有一张截图显示,网名“小猫叫一年”说,“哥哥在外保家卫国,可弟弟在学校被欺凌还让人从楼上扔下去了,结局却说是他自己跳楼的,他面对那些欺凌的人得有多痛苦啊!哥哥在那得有多难受啊!保护好了国家,可却没有保护好自己身边的人”。

河南宁陵
网传:被老师和学生打死后尸体被藏9个小时。(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河南 宁陵
网民:哥哥保护好了国家却没保护好家人。(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传死者家属得到280万元已被摆平遭疑

1月2日X平台“谷风”发布一张截图称,河南宁陵死亡学生被以280万元“摆平”了。截图上的聊天内容显示,“收了280万,结束啦,真伤网民的心”。

对此,有网民质疑,“是中共洗地的信息也不一定,中共擅长如此操作”、“用钱摆平,就意味着事件本生就是邪恶的。不然真实的孩子自杀,为什么要付钱?这显然与中共下的孩子是自杀结论不相符合”、“目的是淡化事件,把官民矛盾转移到人性贪婪,你看,有钱就可以搞定一切,家属都没有话可说,你们闹腾什么?共匪老套路了。”

传家属不仅没拿到钱反而全被控制

1月3日X平台“悉尼闲人”发布一张截图称,河南宁陵县虐杀中学生一案传出的赔偿280万元的消息,只是官方与校方一起压热搜制造出来的烟雾弹,受害人的家属一分钱也没拿到,而且还被抓了。

截图显示聊天内容,有人说,“小杨杨家一分钱都没有拿到,280(万)是校方发的消息,为了打压热度类,家人全被控制起来了,村里人直播说的”、“老乡家也使不上劲了,现在,谁乱说。直接拘留”。另有人说,“是的。我也看了。现在不让出去?还没解决好呢。”

对此,有网民纷纷留言,“各项维稳工作花的经费远远不止280万,就不给你,就这么任性”、“就算真给了280万,这家人日后也绝对会被中共匪帮秋后算账的,不信等着瞧”、“白花花的银子怎么会散给穷人。恐吓、欺骗、暴力才是惯用的手段。开了赔钱这个先例,以后谁都敢上街闹。”

“钱其实一直不是问题,问题是凶手有没有找到能不让让凶手偿命。千年前古代人都知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到了共匪这里就退步连千年的古人都不如”、“确实没有底线,之前以为触底了”、“只要没有言论自由,他们说的任何事情,无论正面或者反面,都是精心调配的猪饲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