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III近了 川普称可阻止战争爆发(图)

发表:2024-01-18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在竞选活动中的口号是“让美国再次伟大”!(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福克斯新闻1月15日(周一)援引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图片报》(Bild)的消息,德国防部一份外泄的机密文件显示,俄罗斯恐在18个月内,将乌克兰冲突升级为对北约的全面战争。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总统川普此前也在竞选活动中示警,我们距WWIII(第三次世界大战)从未如此之近,但他有办法阻止战争爆发。

普京的剧本

《图片报》周一披露的题为“联盟防御2025”(Alliance Defence 2025)国防部文件,主要针对德国计划如何准备应对俄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将做出的攻击。但内容涉及俄军在接下来几个月的具体作战方案,以及试图扩大乌克兰战线,再次拿白俄罗斯为跳板,在2025年5月对北约(NATO)发起攻击,从而引发WWIII

该文件指出,俄国将在今年2月动员20万大军,于春季对乌克兰发动新攻势;6月在西方对乌军援减少的情况下,取得最大进展;随后俄军乘胜追击,7月在“波罗的海三小国”(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发动网络攻击煽动暴力,声称俄罗斯少数民族在此成为攻击目标,导致这三国发生冲突;9月,当冲突升级之际,普京就可将以此为理派遣5万俄军前往白俄罗斯与俄国西部进行大规模军演;10月,在波兰与立陶宛之间的俄国飞地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部属部队;12月,俄利用美国总统大选,宣传边境冲突或造成多人死亡的骚乱扩大,以助长陶宛—波兰边界的“苏瓦乌基走廊”(Suwalki Gap)暴动。

报导指出,北约在2025年1月或将召开特别会议,届时,波兰与立陶宛等国将就动乱请求协助。与此同时,普京将利用该危机,3月底前向波罗的海与白俄集结7万大军。德国将部署3万军力进行防御。5月,北约将开会决议采取“可信威慑措施”,阻止俄军攻击“苏瓦乌基走廊”,两方可能交火。

画报指出,德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表示,军方不予置评,但考虑不同的设想剧本,即使极度不可能发生,这仍是日常军事事务尤其是训练的一部分。

川普批拜登软弱

美国当地时间1月13日晚,川普出席爱荷华州的一个竞选造势活动时称,有在场选民问道“我们是否处于WWIII爆发的边缘”,并提及俄乌战、以巴冲突、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秘密住院等议题。川普回答,“我不认为我们曾经像现在这般如此接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

他说,如果大战真的来临,将完全不同于第一、二次世界大战,前两次世界大战也很可怕,但三战会是“一种毁灭”,而不仅是两军之间那种常规战争。“用的武器是大家从没看过的,但那些武器我看过,我知道它们的功用,那会带来毁灭。”“那不是两军坦克跑来跑去、相互射击,那是全面毁灭!”

他进一步表示,自己是那个能够预先防止三战爆发的人,因为“我认识所有相关的人(包括普京、习近平等)”。他更批评,现任总统拜登令伟大的美国变成了一个软弱无力的国家,他说的话在国际社会上不受重视。

事实上,这已不是川普首次提到WWIII,之前他也数次发表过类似言论。

例如,去年川普接受WABC广播电台专访时,被主持人卡齐玛提迪斯(John Catsimatidis)问到“什么事让你彻夜难眠”。他直言,比其他任何事都重要的可能是在乌克兰发生的可怕的事,即最终恐将引爆WWII。普京威胁动用核武,使现在成为一个“非常糟糕和非常危险的时刻”。

此外,他补充道,“(或)会发生在中国大陆和台湾之间,正如你看到那里正在发生的事。”他认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决心要让中国变得强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