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众造反!活捉数百警察!惊天动地的事要来!(视频)

发表:2024-01-13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新年第一周中共整肃了八名高官,大动荡将至。中共强卖墓地,当局派警察抢死者骨灰,贵州苗族民众齐心抗暴,活捉数百名警察。战狼赵立坚疑似出事,他的妻子微博异常。

八“虎”落马

新年的第一周,中共当局以“反腐”为由查处了八名高官。中共军队高层也持续遭整肃。分析人士表示,习近平可能会采用更加凶狠的手段来对付他的政敌,中共政局将更加动荡。

中共地质调查局原局长钟自然是2024年的“首虎”,第一只大老虎,他也是中共国土资源系统近十年来首个落马的高官。

除钟自然外,其他被查的官员还包括西藏政协原副主席姜杰等人,在新年的第一个星期,中共官员就有8人落马。

除官场外,中共军队内部的整肃风暴也愈演愈烈。

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半年内,至少有十名军方高级将领和主管被清洗,包括空军前司令丁来杭,火箭军前司令周亚宁、李玉超等,他们主要来自火箭军和军委装备发展部。

媒体人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中共军队的贪腐其实从文革时期就已经开始了,到江泽民时代那就更加普及化,就到了高潮。

她说,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共军队中传出南42北27的说法,就是指南方最富的是42军,北方最富的是27军,两个军队都是中共的王牌部队。42军驻扎在广东惠州,离香港不远,所以参与了各种走私,甚至直接用军列走私。广东省公安厅抓了好几次,严重的时候几百个警察和几百个军人拿着枪对峙,公安厅把军队告上去,最后也不了了之了。所以广东省干脆就不管军队走私了,情况也就越来越严重。

郭君表示,武器装备买卖的贪腐问题还都是小事,而武器装备企业的腐败是最严重的,从邓小平时代就开始了。当时北方公司、长城公司、保利公司都是卖武器的公司,主要是向国外卖武器。这些企业都是邓小平给那些帮他东山再起的元老子弟们的一种奖励,比如说王军家都是做军火的。军工企业和装备部原来是属于国防科工委下面的,这是高干子弟和红二代最集中的地方。中纪委员根本就查不进去。习近平当年在北京跑官的时候,这些人已经在花天酒地赚大钱了。

中共海军前中校姚诚表示,中共军队的贪腐,主要是在军备领域,包括以前的总后勤部和现在的装备发展部,因为有钱的部门才能贪污腐败。现在从习近平抓火箭军,抓装备发展部,主要的问题就是装备费缺口太大。

姚诚举例子说,就连用来发射导弹的燃料,都被官兵拿去烧火锅。

他说,导弹燃料有的是液体的,也有的是固体的,比如空对空导弹,就是用固体燃料。固体燃料的直径跟卫生纸差不多大小,一块一块的。官兵有时就把固体燃料拿回去烧火锅,当兵的在用,首长们也在用,家属区也在用,甚至他们为了拉关系,给地方的一些领导送礼、就送这种固体燃料。大家都知道这个燃料好,一烧出来火都是绿色的,干干净净的,燃烧的非常干净。

前几天媒体报导说,中共在导弹里面装水。姚诚说报导得不准备,其实导弹里面没有水,而是装燃料的储存罐里装了水。

他解释说,有些导弹在发射时使用的是液态燃料,这些液态燃料平时放在储存罐里面,不打仗时、不用的时候它不会放在导弹里面,因为放进去以后,时间一长燃料就要变质。因为平时燃料是放在储存罐里,当兵的有时候就把燃料弄出来去做饭、去吃火锅。当兵的把燃料用掉了以后,罐子就空了,空了以后如果上面来人检查,敲一敲,这个空罐子的声音是不一样的。他们为了应付检查,就把这个储存罐里面灌进水,而不是说导弹里面灌了水。

姚诚表示,中共的腐败是体制性的腐败,只有改变体制才能有效的反腐,在这个体制上反腐就是与这个体制对抗,习近平有些自不量力,最后会把自己玩死。

去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130周年冥诞日,中共官方高调纪念,当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政治局七名常委全数出席。

习近平还在会上发表讲话,声称对毛泽东最好的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除了中共中央,中国多地也举行了相关的纪念活动。

近日海外X平台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个夜晚,中国大陆一群年轻人聚集在一座广场上,一名戴眼镜的年轻人手拿话筒大声高喊“毛泽东思想万岁”,“革命万岁,革命无罪,造反有理”。他们攥起拳头、挥动胳膊,周围人群也跟着高呼,宛如“文革”时期红卫兵聚会的再现。

旅美评论人士陆天明认为,这都是习近平当局在背后操控的,这既是一种对发动“文革”的试水,也是习近平对反对者进行进一步的威胁。

习近平为什么把毛泽东搬出来了?

陆天明说,“因为习近平认为‘反腐’的方式已经不足以威慑这些人。”“以‘反腐’作为理由,在表面上还需要走一些法律形式,需要拿到证据,才能将‘腐败’这顶帽子冠冕堂皇地扣在那些反对者身上,而且往往只能针对直接参与者。”

“而‘文革’是无底线、不讲法治的,它通过发动群众来进行,因此往往会被扩大化,甚至祸及家人。而且习近平还可以推卸责任,最终将责任归咎于那些被中共煽动起来的失去理智的老百姓身上。”

陆天明说,“那些红二代和高官,即便坐牢也都有特权。而在‘文革’中,许多人被整得生不如死,即便有些人没被关进监狱,但那种经历恐怕比坐牢还要痛苦。这是一种更加无底线、更加阴狠的手段。”“今年的局势动荡恐怕会进一步加剧。”

苗族村民活捉警察

贵州省安龙县强卖墓地,不许当地苗族民众自行安葬。1月9日,安龙县官方派出数百名警察暴力抢夺老人骨灰,被愤怒的苗族村民全部活捉。网友们纷纷拍手称快。

1月11日,网名为“昨天大猫”(@YesterdayBigcat)的网友在X平台和油管(YouTube)上发布视频,介绍了这次贵州省苗族村民的集体抗暴事件。

这位网友介绍,贵州省安龙县兴隆镇石灰窑村冬瓜岭,是一个苗族村落。不久前,村里一位年迈的老人去世,家人因为无力承担数万元人民币的公墓费用,于是将遗体火化后,把骨灰带回村,打算就地安葬。

然而,当地政府为了增加财政收入,要求所有死者都必须埋葬在政府指定的公墓,否则就是违法行为。

1月9日凌晨,当地政府动用了由警察、特警和公务员组成的数百人的队伍,带着盾牌、钢叉等器械,强行闯入苗寨,企图夺走老人的骨灰。

以前如果遇到不听话的钉子户或访民,警察就使用暴力手段逼其就范。然而这次警察的暴力行径没有让村民们屈服,反而激发了人们心中的怒火。

村民们连夜行动,拿石头、砖头、棍棒等东西砸向警察。警察们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很快就落荒而逃。可这个苗寨坐落在大山之中,警察们无路可逃。

愤怒的村民封锁了苗寨的所有出口,并且砸毁了所有警车、公务车。警察们只好束手就擒,成了俘虏。他们带的盾牌、钢叉等防暴器械,也被村民们缴获。

网传多段视频显示,村民们在夜幕下围攻公安警察,许多人高喊“打死他们”。一名年轻的公安蹲在路边,双手合掌做出求饶的手势。

9日上午,在向村民们道歉和做出承诺后,警察和公务员们才灰溜溜地步行离开村子。

多段视频显示,“俘虏”们一批接着一批地离开,有的身穿印有“安龙公安”的背心;有的疑似受伤,走路一瘸一拐的,总共有数百人之多。许多村民站在路边,大骂他们是“土匪”,警告他们不要再来。

网友们纷纷为苗族民众点赞,有人留言说:“大快人心”“第一次看见这么多警察落荒而逃,垂头丧气,惶惶如丧家之犬,真解气!”

赵立坚出事了?

中共外交部的“战狼”频频出事,去年秦刚失踪,生死不明;最近中共驻法国大使卢沙野也“消失”了,接着传出中共驻联合国副代表耿爽叛逃。最新消息传出,前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似乎也“出事”了,因为他的妻子汤天如被发现微博异常。

1月11日,在海外的X平台上传出“战狼”赵立坚失联的消息,汤天如的微博账号“大葱和臭丫头”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更新了。诡异的是,在最后一条微博中,汤天如抱怨赵立坚为国为民卖命而被人诋毁,质疑法律制度缺位,要求彻查此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最后这条微博是去年12月18日发布的,贴文中写道:“烦请有关部门彻查此事,相信国家会还我清白。如果一个为国为民卖命工作的人员,长达几年被人诋毁成这样都无人问津,那问题在哪?”

然而,在这则贴文下方有一行字:“该帐号因被投诉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在已无法查看。”

公开资料显示,汤天如是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一家中资企业的总经理,并在当地开办了进出口贸易公司与家俱生产工厂。

近年汤天如通过微博“大聪和臭丫头”发文成为网红,网友称她为“坚婶”。其中一则贴文引起较大争议,那是在2022年6月中国疫情吃紧时,她却在德国感叹“平淡而真实的生活”。她写道:“德国市中心下班后的生活,拒绝加班,不接电话”。一些网友认为她作为中共官员的家属,几乎没有受到太多清零政策的影响。

至于说赵立坚,去年1月9日中共外交部突然宣布他已经离职,从新闻部发言人转调到边界与海洋事务司,任副司长。有网友嘲讽他被“发配边疆”。此后赵立坚鲜少在公众露面。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