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选 他将获胜!两大航母战斗群震慑中共(视频)

发表:2024-01-12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所要报告的内容,都是和台湾大选有关。我们会尽量在这个节目中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信息。同时,虽然此次台湾大选还剩短短的几十个小时,但是,我们要在这里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判断,我们认为台湾大选的结果已经没有悬念了,这个人将获得最后的胜利!

那么他是谁呢?当您看完我们的这个节目,就会知道答案了。

为了节省时间,下面让我们直入主题。

宝岛台湾世界焦点

或许台湾人自己的感觉还不那么明显,但是有一个事实却越来越清晰,那就是这个美丽的宝岛,正越来越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最近这段时间。从现在开始在几十个小时之后,人们将迎来台湾2024总统大选,以及由113席立法委员组成的立委选举。而我相信这个选举的结果不仅关系到台湾2350万人民的命运,同时对于亚太大部分地区以及美国都至关重要。

目前,来自30个国家的150多家媒体、400名外国媒体人都已抵达台湾采访。与此同时,中共介选程度严重,特别是最近几天假讯息,认知作战铺天盖地而来。这一现象被《泰晤士报》、《法新社》等多家媒体进行曝光。在这个小小的宝岛上,正义与邪恶的力量,正在激烈的进行着较量。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许多国家都站在了台湾一边。

例如澳洲:

天空新闻(Sky News)近日指出,中共将台湾视为自己的领土,并支持在野党候选人,而非目前的执政党民进党。北京多管齐下,想阻止民进党再次执政。然而报导提到,外界预测民进党可能赢得此次大选。

报导称,澳洲总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在接受访问时指出,澳洲政府的立场是尊重任何选举结果,任何政府的决定及其民主程序都需要被尊重,呼吁所有国家尊重台湾人民的民主选举结果。

再来看看日本是一个什么态度。让我们把目光放到日本自民党副总裁、前首相麻生太郎身上。

据《朝日新闻》报导,麻生太郎于8日在福冈县的国政报告中提及台湾,他说,“现在台湾海峡的紧张局势升高。在台湾正式登录的日本人就有2万零400人,另外还有许多日本人居留,台湾如果有事或爆发战争的话,我们必须救出在台日本人。当然,这种状况是由海上自卫队救出”。

麻生还表示“这种状况下,台湾是会与中共作战?还是会投降?还是会被侵略?在台湾不作战的情况下,安全救出日本侨民是很困难的”,他还说“现在的情况与以往不同,我们将在台湾海峡战斗,使用潜艇、军舰。台湾有事,无疑是有危机状况”。

麻生在这里所说的“有危机状况”是日本在2015年通过安全保障立法时新增的规定。也就是说,即使日本没有遭受直接攻击,假如美国等与日本关系密切的其它国家遭受武力攻击时,日本政府也可以判断是否符合“我国是否面临生存威胁”、“国民生命与自由从根本被颠覆”,从而行使部分集体自卫权。也就是说可以出手相助。

麻生太郎的这一说法,比澳洲总理就大大的更进了一步。因为他说“台湾有事...我们将会在台湾海峡战斗”。

两天之后,麻生太郎访问美国,他再度发声。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麻生太郎10日在美国智库CSPC会议中发表演说,在谈及台海局势时,他说中共“武力统一只会扰乱国际秩序,绝不容许”。

麻生表示,期待美国重返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并极力主张韩国加入该协议,安全保障和经济将因此表里一致,地区的稳定与繁荣会进一步稳固。

麻生认为,俄罗斯、中共和朝鲜的军事动向是“威权主义国家的威胁”,日美同盟的重要性正不断增强。他重申,为确保地区的和平稳定,日本应当加入由美国、英国、澳洲组成的三边安全伙伴关系AUKUS,应对中共在印太地区的军事扩张。

美、英、澳3国于2021年9月签署AUKUS,目的是结合西方国家力量抗衡俄罗斯和中共势力。根据该协议,澳洲已采购至少3艘维吉尼亚级(Virginia-class)核动力潜舰;澳大利亚与英国也将引进美国技术,打造新型潜艇。

那么美国对台湾是一个什么态度呢?

美国力挺台湾

先来说军事方面。首先我们看到,1月5日美国卡尔文森航母打击群到达菲律宾。另外,美国还有在日本横须贺港的里根号航母战斗群。

两大航母打击群向中共发出明确信号,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力挺台湾总统大选,不允许中共铤而走险。

五角大楼1月9日宣布,美国与中共国防部官员举行了2024年度的美中防务政策协调会谈。

五角大楼的声明说,美国国防部负责中国、台湾与蒙古的副助理部长麦克尔.蔡斯博士强调,美国对印太和全球盟友承诺仍然是“钢铁般的”。他还重申了“海峡两岸和平稳定的重要性。”

除了军事方面,美国参议院的一项决议草案,得到至少28名共和党及民主党议员支持,除了赞扬了台湾的法治、公民社会、经济和稳定的政治体系,更与中共国的现况进行对比。决议指出参议院决心倾美国所有力量、提供有效威慑,支持台湾的自卫权和人民自由。”

这一决议草案可望于本周获得一致通过。

我们注意到,在这项草案中,有一点让中共气得冒烟,那就是将台湾与中共国进行对比,这显然击中了要害,台湾的存在就是中共的照妖镜,这真的是历史的一种巧妙安排。

民主党参议员凯恩(Tim Kaine)和共和党参议员苏利文(Dan Sullivan)共同主导该项决议。

苏利文表示:“我认为美国以两党合作的方式,对台湾民主展现稳定、坚定不移的支持与承诺,并持续加强跨党派政策、强化台海吓阻,无疑至关重要。”

苏利文强调,“我们只需尽力确保过程的公平性,不被北京胁迫举动破坏”。

可以说,这句话向中共发出了清晰的信号。

而民主党参议员凯恩则指出,美国就是应该坚定支持台湾的民主制度,让台湾人民清楚知到台湾“获得美国支持”。他说,这份决议已发出明确讯息,也就是说,中共对2024年台湾大选的任何干预,美国将不会对此容忍。

美国不仅派出三个航母打击群,以及五角大楼对中共进行当面表态,重申海峡两岸和平稳定的重要性,而且还有这么多议员支持的决议。甚至,美国还想到了台湾大选之后还要安排继续访台。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美国总统拜登将派遣由前任官员组成的高阶代表团在台湾大选后访台。

我们认为,美国此举意味深长,首先这意味着美国占据了美中关系的主导权。也就是根本不在乎中共是否会不高兴。而且是在关键时刻对台湾人民的力挺。

白宫计划由民主党籍前副国务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以及共和党籍国家安全顾问海德里(Stephen Hadley)率领跨党派代表团访台。

拜登政府过去曾派遣两个高阶代表团访台,来表达对台湾的支持。

比如,两年前,拜登曾派遣前美军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Mike Mullen)以及前国防部次长弗洛伊(Michele Flournoy)访台,向台北传达美国不会因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全面侵略而让北京有可乘之机。

还有一次是,当中共升高对台湾的军事恫吓,拜登也曾派遣由史坦柏格及共和党籍前副国务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的跨党派代表团访台。

专家分析说,台湾大选后,美国向台湾的民主制度及新总统表达支持很重要,在跨党派基础上这么做更是有益。说明台湾新总统获得美国跨党派的支持。

这里还有一个潜在意思。

因为,台湾的总统大选中,民进党候选人赖清德获胜呼声很高,假如他真的当选,中共不排除会采取军事和经济措施给赖清德下马威,因此华府必须做出回应,以表示对台的支持。而美国此次安排跨党派代表团访台,其实就是暗含这层意思,同时一个不能说的内心活动就是,美国情报界也认为,赖清德获胜的可能性很高。

这就要说到我们在标题上所说的两个特殊事件,这两件事情一出,我们认为此次大选悬念更少,可以说结果已定。

两件事情一出大选结果已定

先来说第一件,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也就是中共9日发射运载火箭,突然飞越台湾南部上空,从而引发国家级警报事件。

我们认为台湾退役陆军少将于北辰的分析很有道理,他在当天的节目中说,“这枚卫星,为什么要在这样的时间点,要向台湾的领空来做这样的挑衅的动作?其实我要告诉大家,卫星是用载具火箭向上推送,飞弹是飞上去,(然后)会掉下来。那么卫星呢,飞上去之后它就停在轨道里面继续运作。它(中共)就是要告诉全世界,我可以把卫星用这个轨道送上去,我就可以按照这个轨道测试找到它的落点,可以攻击它想攻击的位置”。

于北辰将军呼吁,“无论哪一个阵营---蓝、绿、白,都应该强烈的谴责(中共)!因为这是对台湾人民的一种恐吓,这是对台海和平的一种挑衅,这是对于区域和平稳定的一种破坏,一定要谴责!”

他还说,这枚卫星让“全国人民几乎是同仇敌忾!非常的愤怒!所以你再说中国(中共)没有对台湾的选举有任何具体的介入行动,今天下午3点零4分,这一枚火箭载具的卫星就告诉你,中国(中共)从来没有停止对于台湾的武力统一,甚至介入台湾的各种选举,所以反共千万不能再等,三党一致,就是朝着反共前进就对了!”

我们说,这个事情再一次证明中共党魁才是台湾大选最好的助选员。

大家还记得吗?去年年底,很多台湾网友对中共表示,“你们讨厌谁,我就投谁”、“中共越是强硬统一的态度,民进党票就会增加”,人们还把中共党魁叫做“最强助选员”。

现在中共在大选前四天,对着台湾发射火箭,这一明显的介选动作,会激怒那些中间选民,将他们手中的票投向中共最讨厌的赖清德,这样一来,赖清德获胜的机率将大大提高。

这是我们说的第一件事情。

第二件事情,就更加戏剧化了。是什么呢?

那就是马英九!

在中国,网友们把中共党魁称作是加速师,现在马英九也被台湾网友称作是加速师了。一些支持国民党的选民,简直是被马英九气坏了。

下面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情况。先来说马英九当众高喊的“下架国民党”。

1月7日,马英九在高雄为侯友宜站台时,他当众高喊:“这样才能下架国民党,拨乱反正,大家说好不好?”

旁边的人一听吓坏了,赶紧提醒他。接着,他又改口说:“下架民进党”。

在上个月,马英九也曾说出“票投国民党,青年上战场。”

这还不算,马英九最近接受《德国之声》访问,引发轩然大波。台湾网友骂他简直是“当代秦桧”。

马英九被称为“当代秦桧”!

1月8日,马英九接受德国之声国际新闻总编理查德·沃克(Richard Walker)专访。

马英九在镜头前竟然公开表示“无论台湾如何自我防卫,都永远无法抵御与中共的战争,也永远无法赢。他们太大了,也比我们强太多了,所以我们不应该使用武力的方式,来缓和紧张关系。”

《德国之声》记者提问,台湾需要美国抵御中共的攻击,如果支撑够久的话,也许日本会来帮忙?

马英九摇摇头说:“这太乐观了,你知道中国大陆的军队比我们大得多。你知道美国智库兰德公司吗?他们做了十八次美中假想敌战争军推,十八次都是美国输。”

马英九还说:“我们不应该依赖防御来决定我们的命运,而是必须用和平的方式与大陆对话,这样才能缓和紧张局势。”

看来,在马英九的眼里,台湾连防御都是错的,就应该面对中共自己解除武装。这实在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您说,这番话要是让中共听到,那不得乐开花了?中共马上就想,好,你不是害怕武力吗?那我就用武力来吓唬你。直到你投降为止。

您说,马英九这番话,不是一下子就把战争引来了?

所以,这个采访一出来之后,网络上一片嘘声。台湾网友纷纷呼吁,应该取消马英九总统待遇。

一些网友说,马英九“真的不演了。有机会的话。可以让马英九失去总统退休待遇,我一定投票”

“可悲的是他再怎么站中共那边,每年依旧能领卸任总统礼遇,到底凭什么”

“希望全国连署取消马英九卸任总统礼遇,并以外患罪起诉”

还有人痛骂:

“膝盖软成这样,真是丢尽男人的脸”、

“中共很强就不打,以前的国民党烈士通通白牺牲了”

“卖国贼,8年总统唯一政绩就是弱化国防,让共谍入侵”

“本质上就是吴三桂!!每次选举都要避免这种人出现!珍惜自己的选票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未来!!”

“等于国民党宣布退出此次总统大选”

还有一位网友更是将马英九比作一个历史上的大奸臣,他说:“看看什么是当代秦桧”

可以说,马英九的这番采访所起到的真实作用,就是让国民党在此次大选中彻底下架。

因此,我们说正是由于中共向台湾发射火箭,以及马英九的这次采访,让马英九说的“下架国民党”成为现实。也正是因为这两件事情,我们认为,在这三名总统候选人中,那个最敢于不畏中共强权,那个誓言“我很珍惜台湾的一切,我愿意用生命来守护”的人,必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祝福台湾朋友!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切!天佑台湾!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