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反腐不留空隙“全垒打”恐怖逼出另一股反势力(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4-01-07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腐
图片中的落马官员的罪名都很奇葩,“破坏教育公平”“计划外生育子女”“不信组织信骗子”“结交政治骗子”(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4年1月7日讯】习近平2024年希冀党“顺遂”,开年之后掀起维护清廉政体的反腐风暴,反腐运动从2023年底造势,修订帮规起始,与中纪委“内查”到公检法高度配合,近期影视文章蜂拥出台,暗地里却壮大了反习势力。反腐看似不留空隙“全垒打”,更强于历次“整风”,而“腐”中还夹杂着不断扩展的罪名与词句充塞,恰好成为是中共邪恶基因的详实证据。

2024年,中共面临的危机自不待言,习近平开年讲话希望“顺遂安康”,但不可逆转的霉烂政治生态堵塞了前行之路,以反腐拯救中共的梦呓在“前腐后继”中破灭。

实际上,习近平2012年登台后的反腐大有给垂死的中共灌服参汤的作用。看似习近平亲自抓贪官,成绩显赫。2017年中央文献等出版社出版了习近平关于反腐的论述摘编,其中有一个“七个有之”,概括了中共官场的七种典型情况,包括“任人唯亲、排斥异己”“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搞匿名诬告、制造谣言”、“收买人心、拉动选票”,“封官许愿、弹冠相庆”、“自行其是、阳奉阴违”以及“尾大不掉、妄议中央”等等。此后多年,中纪委按此办案并通报贪腐官员。

但目前看来,习近平并未高瞻远瞩,“习言”高度概括却是欺人之谈。官场腐败,官员贪腐记录每日更新,还不断的衍生发展,令外界目不暇接。

实际上,法规党规帮规教规,难规无德之人,难规无信之人,难规发毒誓之人,这是在于马克思的邪灵左右了官场生态,并使之糜烂不堪,党徒们并不忌惮被双开或入监,对不信有来世者而言,七情六欲就是要放纵,无神论者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是本分。

于是,官场不断出新的贪淫手段,使得原有的制约条款、规定都难以框定,甚至法定之罪刑(罪刑法定)也远远不够,就只能在所谓的通报中不断生造形容词句。

2023年其实是个暗地里腐败透顶的年代,“360行行行出腐败”也出自于这一年。人类最早的“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模式已经拓展开来,发展成为“靠啥吃啥”。

通报腐败
中纪委通报腐败或媒体报导腐败标题越来越具体(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靠煤吃煤,靠电吃电;靠石油吃石油,靠金融吃金融,中共党徒都是流氓谁也不怕,靠什么就吃什么。“靠X吃X”的腐败已经无法遏制。“靠企吃企”,“靠车吃车”;在能源领域,就是“靠煤吃煤”、“靠矿吃矿”、“靠油吃油”;在金融领域“靠行吃行”——“靠银行吃银行”;在医疗行业“靠医吃医”——靠药吃药;在教育行业当然是靠校吃校”;在交通等领域“靠工程吃工程”,还有“靠钢吃钢”,“靠酒吃酒”。

实际上,靠什么吃什么,说明最大一个问题就是中共利益集团自爆其辱,党徒们把控了经济命脉,竭尽所有手段攫取社会财富,这种攫取方式是一党独裁的必然结果。而人们早已看到的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是中共最重要的邪恶基因。要根绝腐败,只有解体中共。

党领导一切的最终结果就是官员欲壑难填,绞尽脑汁贪腐,技艺不断翻新。据2013年前后媒体披露的中纪委消息说,中纪委掌握的举报材料超过500万份,多达百亿文字,“100年也处理不清”。而目前的所谓“倒查二十年”或者“倒查三十年”,恐怕也是从积满灰尘的卷宗中随手抽出一卷,如抓阄一般,看哪个官员运气不好,就上了打虎记的名单而已。

所以,实际上反腐成了不断威胁官员的利器。而这场运动的不可预见性也在不断刷新汉语词库,包括一些短语,短句,写照了中共邪恶的真实。

靠什么吃什么,生产出来的腐败模具也越来越多:

腐败
靠什么吃什么反映出来的是中共利益集团在腐败国家(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腐败不断充盈汉语词库让词库变得龌龊

体制内自己总结说,“行业性、系统性、地域性腐败”“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期权腐败”,大搞寄生性腐败;“政商旋转门”,金融腐败、医疗腐败,教育腐败,美容腐败,司法腐败;“蝇贪蚁腐”“微腐败”,大搞“雅腐”,“腐”几乎所有的内涵与外延都被中共拿了去。

从中纪委到地方纪委,通报贪腐官员的文字也越来越离奇:“网红”局长,网红书记,贪腐夫妇如雨后春笋——污染当地政治生态,以权谋私,甘于被“围猎”;利用职权大肆宣传个人书法作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力;严重扰乱地区政治生态;严重危害国家粮食安全;结交政治骗子;长期政商勾结;为他人在医疗才被设备上谋利;违规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容留他人吸毒”;对中央部署阳奉阴违;在救灾款物分配中优亲厚友;操控武术比赛;借婚丧事宜敛财;在协调案件等方面受贿;将文博单位视为捞钱“自留地”;省部级贪官永嘉身份存款上亿;官迷心窍,不信组织信骗子;盲目听信政治骗子。“生活极其腐化堕落”。

腐败
中共官员在习言的教诲下,并不能约束自己(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因此,应当增添一些“罪名”,如堕落罪、通奸罪、淫乱罪等等。

在中共最新推出的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中,第一集大言不惭要《解决独有难题》就以辽宁省三任公安局长“前腐后继”为例,其中一任“现金装了22箱,拉钱的车被压得上不了坡”。而另一个贪官张福生,谁送的茅台金条多到数不清,打麻将只赢不输。

在这一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些例外,私藏、阅看有严重政治问题书刊,私自携带违禁书籍入境并长期阅看;这就是中共的例外了,而实际上,官员的贪腐受贿,正是“习言”洗脑的结果。真正看懂中共邪恶的官员,一定会悄然退党,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不得不说,习近平走到今天,也是咎由自取,一党独裁遍地是灾。明知道独裁监督独裁更其独裁,这不是“灯下黑”的问题,也不是“内鬼”太多,而是党本身的宗旨决定的。所以,2023年抓的“内鬼”创下历年之最,而这些内鬼都是由底牌的。

更大的问题是,习近平反腐造成的恐怖态势,正在萌芽出另一股反习势力,而这一势力会带来的效应不是习近平能够把控的了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