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历史重演 中共大限已至!台湾大选前 美国出手了!(视频)

发表:2024-01-08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年是中共国成立75周年,同时也是甲午战争爆发130周年。就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上,一条爆炸性消息,将中共计划全部打乱。美国在台湾大选之际,使出重手。

另外,随着中共的江山在风雨中摇摇欲坠,其党内斗争也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浮现在世界面前。我们也会为大家介绍这部分内容。

好,下面让我们直入主题。

历史的轮回惊人的相似

2024年,看上去非常特殊。

首先来说,今年是中共夺取政权75周年时间。

而在共产党的历史上,1991年12月25日晚上7点38分,苏共红旗从克里姆林宫顶部滑下。

从1917年的“十月政变”,布尔什维克通过暴力夺取政权,到1991年苏联丧失政权,苏共的执政时间恰好也是75年。

美国当代著名政治学者裴敏欣,在2015年也曾经说,“根据比较历史、以及我们对专制国家转型的了解,中(共)国今后10到15年是一个共产党政权的高危期、即危险程度(系数)很高的这么一个时期。因为一党专制一般寿命都不超过75年左右。”

因此,2024年对于中共来说,这是一个大坎!或者说大限已至。

中共今年最担心的就是重蹈苏共政权的覆辙,在2024年重演这历史性的一幕。

然而,各种迹象显示,这并非没有可能!

因为今天的中共和晚清非常相似。

不久前,一位网友发现,历史上的洋务运动起始于1861年,结束于1895年,前后一共历时34年。

同时,中共的改革开放从1978年开始计算,到2012年也是34年,可以说是惊人的巧合!

为什么要算到2012年呢?大家都知道,这一年是习近平上台!

这位网友指出,洋务运动是一次不彻底的改革,注定最终失败的结局,所以洋务运动结束后16年大清灭亡。他说,不知道历史会不会继续巧合...

人们发现,巧合之处还有“内阁首辅都姓李”,

而且是“同样的大造军舰”,以北洋水师向德国购买的定远舰和镇远舰为例,定远和镇远的造价都在170万两白银左右。两艘军舰都是7000多吨,大清买回来之后,一直是亚洲第一巨舰。

然而,这支貌似强大的海军却在与日本的海战中一败涂地。

今天的中共军队又是一种什么状态呢?

就在10年前的2014年,在中共党魁刚刚上台、甲午战争爆发120周年之际,

中共的《解放军报》发表了一篇文章,题为《到中流击水——又逢甲午论改革》。这篇文章由中共解放军报社军事部组织撰写,作者署名是“解辛平”。“解辛平”是解放军报新闻评论的谐音简称。从这个写作组可以看出,文章是在中共高层授意下所写。

文章中,描述了甲午战争时的历史景象,

“大厦将倾,江山风雨飘摇,...海上决战,定远镇远两舰主炮只有3枚炮弹,军费吃紧,大小官员却贪腐成风,大肆捞钱,家里金银满箱;旅顺陷落,尸积如山,前线告急,官府贴出告示,许诺‘助官抗日,可免三年钱粮’,但百姓置身局外,鲜有人响应。”

这段话与其在说130年前的大清,不如在说今天的中共军队。

真的是,历史惊人的相似。

此后,中共党魁以反腐为名,在中共军队展开大清洗。据中共军方数字,从2012年开始到2019年,中共军队中共审计3.9万个单位、审计1.3万名团以上干部。

而在2017年,中共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编剧周梅森,透露出中共军队里的惊人内幕。

他说“你看现在腐败严重到什么程度?严重到你都没法说它了。他们说,黑透了,军事长官一演习,就能把车卖了(报废)、汽油给卖了,明明打了10发炮弹,报上去打了100发炮弹,贪污军费。政委这些干部,卖官,从班长卖起,一直卖到将军。当时我还不信。现在,信了!140多名将军。”

他说,从1927年8月1日中共发动南昌暴动算起,“所有的战争加在一起,被敌方消灭的将军,没有几个,结果一场反腐,140多个将军全军覆没。多么可怕?你觉得他们能长久吗?能长期玩下去吗?必然亡党亡国,怎么能不亡啊?这是没有战争,一旦打仗,谁给你打仗?谁给你卖命?我买来的官,凭什么给你卖命啊?这很可怕的。”

后来,有人通过当时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的讲话,推算出到2017年为止,中共军队将领被查的可能达到160名。

我们听完编剧周梅森的介绍,再回过头来看看中共《解放军报》2014年所说的“...海上决战,定远镇远两舰主炮只有3枚炮弹,军费吃紧,大小官员却贪腐成风,大肆捞钱,家里金银满箱”。

历史的一幕正在重演,今天的中共和当年的晚清一样,“大厦将倾,江山风雨飘摇”。

一转眼,从2014年来到了2024年。

在甲午战争爆发130周年之际,在台湾大选临近之际,一条惊人消息震惊网络!

美国曝光绝密军情

美国情报显示,中共制造的劣质导弹以及核心军备质量存在难以置信的问题!

《彭博社》1月6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说,美方情报显示,中共导弹中装的不是燃料,而是水!另外中国V西部大片导弹发射井的盖子无法有效发射导弹。

据说,这仅仅是中共军队腐败的几个例子。

在这篇报导中,最严重的问题不仅仅在于中共军队的腐败。而是这个腐败的情况,竟然被美国的情报机构完全掌握。

这意味着,中共不知道美国手里有什么好牌,但是美国却知道中共手里拿的都是烂牌。

美国更进一步,还将其公之于众!

这样一来,不管中共在台湾大选前如何虚张声势、对台湾政府和人民施压,这将称为一个最大的笑柄,那就是中共的火箭军应该叫做水炮军。这场战争在没有开始之前,已经有了结果。

美国在台湾大选之前的关键时刻,放出这一重磅消息,可以说是对付中共的一个有力招数。

美国人等于在和中共说,我知道你不是一个纸老虎,你是一只水老虎!太水了!

这一幕,也让人想起了1996年的台湾总统选举。

1996年,台湾举行首度总统直选,中共为吓阻台湾的本土派势力,将其它区域的兵力全部移防部署于面对台湾的沿海区域,并在台海进行导弹演习,引发台海危机。

中共军方最初的部署是实弹射击、越过海峡中线、动用潜舰、攻占外岛。整个演习的预算超过40亿人民币以上。目的是向台湾施压。

美国政府警告中共,如果演习出现问题,会造成不可预计的后果。同时,美方还派出“独立号”和“尼米兹号”两个航空母舰战斗群在台海附近游弋,震慑中共。

就在这时,台湾方面获得中共军方的最高级情报。包括中共军方的行动方案、以及解放军发射的导弹没有装上弹头等极度机密信息,被中共少将刘连昆报告给了台湾当局。

1996年3月7日,李登辉在宜兰进行选举前的拜票活动时,为稳定民心,他公开透露共军在台海演习的弹头是空空的哑巴弹,是吓唬人用的“空包弹”。

据传,李登辉揭穿中共军演丑闻后,气得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拍桌子。为什么?就是被人看穿底牌。

大家看,在这两次台湾总统大选中,上一次揭露的中共吓唬人的“空包弹”,这一次更牛,揭露了中共导弹中装的不是燃料,而是水。

显然,这是美国真的出手了,目的就是防止中共通过武力影响台湾大选!

双方的博弈已经登场,在这次博弈中,中共已被美军彻底击溃!

我们刚刚说了,清朝洋务运动前后34年,中共的改革开放到习近平上台也是34年。

而围绕着这个所谓的“改革开放”,中共党内也在发生着激烈的博弈。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逃避中共覆灭的命运。

两条路线的剧烈斗争

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两篇文章,其中一篇是我们的独家发现,而另外一篇已经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

这两篇文章都来自于中国大陆的“第一财经”。而这个第一财经背景并不简单,背后是有人给他撑腰。我们会在介绍完这两篇文章后,为大家介绍它的背景。

正因为背景不简单,所以我们看他这些文章,不能从表面简单理解。

先来介绍第一篇文章,这是由第一财经总编辑杨宇东所写。标题是《2024新年致读者》,时间是2023年的12月28日。

这篇新年致辞的插图中,写着这样一句话,“究竟是谁决定了最终的方向”。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这句话内含深意。

而我们所说的“两条路线的斗争”,从这句话中也可以看出一点端倪。需要提醒的是,中共党内不管是哪一派,都不会认为是人民决定了最终的方向,虽然他们在表面上一定会把人民挂在嘴上,但是他们从内心绝不会这样认为。

文章说,“人们为什么每年都要在年终岁末写点什么?...其中潜在的逻辑是我们总认为...过去的错误是一定会避免的,而明天总是会更好。”

可以看出,这已经是话里有话了。

文章接下来又说,“总是有少数勇敢而理性的人,他们不仅会反复提示这些悲剧曾经发生,也更愿意去深入解剖这些悲剧背后的发生机理,目的同样是以史为鉴,警示当下社会中的危险基因和信号,无论是在统治层面,还是在各种思潮流变和技术演进之中。”

这是在暗示什么?相信很多人会从这些话中,想起了文革。

文章接下来说的话,让人想起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敏感词---开倒车!

文章说,“一方面我们要竭力避免重犯过去的错误,一方面我们又不断陷入新的错误之中。这就是2023年最让人无语的一个醒目标签。”

“尤其是在社交媒体时代,群体极化,集体无意识带来的‘集体性迷失’,反智主义正大行其道之时,你能确保自己不在倒退的行列吗?”

文章还说“只有那些高度警惕之人,才能确保他们的自由!”

而在文章的最后,作者说,“祝福2024,春归有期!”

相信您看到这里,一定会觉得这篇新年致辞暗含深意。

再来看看另外一篇文章,这是第一财经的社论文章,标题是《一财社论:最好的承诺是放手和放权》。

仅从这个标题看,让谁放权?是让共产党放权,还是让习近平放权,这两者在当今都是中共的大忌。

文章说,“民营经济作为国民经济中最活跃、最富竞争力的一股重要经济力量,面临对未来的不确定,以及对安全的焦虑。激活民营经济,是中国经济走出迷雾、爬坡过坎的关键所在。”

文章中虽然想提出问题,但是依然不忘给中共党魁拍马屁,文章呼吁的是“真正将决策层的善意,转变成执行层面的善行”。然而,很多人都看到了,中共决策层真的是对民营经济好心办了坏事吗?还是本来目的就是要打压民营经济?

文章还说,“45年的改革开放展示,中国经济的腾飞史,就是政府放权、权利独立拓展的历史,权利的自由拓展空间是经济社会信用的动力之源,政府下放的既是权力也是责任,同时更是经济的活力。”

说到这里,就需要分析一下中共当年为什么要进行改革开放。

中共整个改革开放的真正目的,其实不是为了民营经济,也不是为了中国的老百姓,而是为了巩固共产党的统治。

而中共党魁现在最担心的是所谓的“颜色革命”,因此今天中共所做的说白了就是“铲除资本主义”。这一点与苏联非常相似。例如,在《赫鲁晓夫回忆录》中可以用一个概念一语道破:“铲除资本主义是社会发展的核心课题。”

因此,当中共开始铲除资本主义时,中国的民营经济不可能再继续发展,甚至生存将逐渐出现问题。而这就是问题的实质。

那么,如何看待中共党内的这些反对习近平的声音呢?

应该说,这里不排除一些人确实是对文革的反感。但是,也要看到《第一财经》之所以今天发出这些文章,包括此前的《财新周刊》,都不像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

这是因为《第一财经》和《财新》的背后都是上海帮!

说到这里,就要提一个人,他就是黎瑞刚。第一财经和财新背后都有他的影子。他曾经是第一财经的董事长,也是财新的董事长和法人代表,只是一般人只知胡舒立而不知黎瑞刚。

2014年,原上海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传出被调查,他曾被称为上海文化、传媒业树大根深的“太上皇”,这个人是江泽民的亲信。

龚学平最器重的亲信,就包括黎瑞刚。黎瑞刚与中共几大高官家族,如李长春、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均有交集,还与韩正有关联。

2015年,黎瑞刚被免去上海文广集团总裁职务,但其在文广集团和第一财经的影响力还在。

因此,这些文章表面上大谈“改革开放”,其实背后的水很深,真正体现的是中共党内的路线斗争。

我们在上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中共党魁所面临的真正危机:

在中共党内他面对的是改革开放既得利益者的不断挑战,

在中国经济方面由于其不断打压私企,导致中国经济风雨飘摇,资本外逃加剧,经济萎缩,地方政府财政枯竭……

而军队方面曝出的最新丑闻,也让其对外威胁彻底破产...

风雨飘摇中,苏共政权在其75周年之际一夜垮台,

而中共政权也在内外交困中,遇到了75周年这个大坎!

中共喜欢说“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在2024年,这句话是否会应验,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相信我们终会见证中共五星旗滑下的那一天!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也请持续关注我们。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