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器官》-干净世界线上影院首部大银幕剧院电影(视频)

发表:2024-01-09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获得2023年加拿大电影雄狮奖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奖的纪录片《国有器官》,将从1月26日起在美国戏院陆续推出。(加拿大如意电影公司提供)(16:9)
获得2023年加拿大电影雄狮奖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奖的纪录片《国有器官》,将从1月26日起在美国戏院陆续推出。(加拿大如意电影公司提供)

【看中国2024年1月9日讯】2月2日起,影迷们可以在干净世界线上影院观赏记录片《国有器官》。这部荣获2023年加拿大电影雄狮奖最佳导演和最佳音乐奖的影片也将于1月26日起在美国院线上映,首映将在洛杉矶Laemmle Glendale影院。

《国有器官》是在干净世界线上影院上架的首部大银幕剧院电影。

出品《国有器官的》电影制作发行公司如意影视感谢干净世界最新推出的线上影院,其一流画面质量让影迷朋友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剧院般的观影体验。《国有器官》是在干净世界线上影院上架的首部大银幕剧院电影。

《国有器官》共获得2023年加拿大电影雄狮奖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奖,以及最佳记录片、最佳剧本、最佳剪辑、最佳声效等六项提名。电影音乐大师本纳特(Daryl Bennett)曾获包括艾美奖、格莱美奖等多项重要音乐大奖。他为《国有器官》创作的音乐浑厚饱满、触动人心。

《国有器官》导演章勇进表示,该片讲述了从1999年起,中共发起的一场席卷全国的迫害,影片围绕两位年轻人被警察强制失踪,他们的家人二十多年一直在寻找亲人下落的真相。他们究竟发现了什么惊人的信息?电影的另一主线则聚焦近十几年来一场大规模的草根运动,正在悄悄摧毁一个强大的政权的历史。

制片人、编剧宋美馨表示,有很多炼法轮功的年轻人被抓走和失踪,中共不会告诉家属这些人是死是活。“天底下,没有一个父母愿意相信活摘器官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他们都情愿相信:也许我的孩子还在,也许有一天他还能走回来,我还能看到他。就这一线希望就支撑他们还能活着。”她说,就像影片中的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走路一瘸一拐的,二十多年来他四处上访,走遍了所有能走的地方,受尽了欺辱和恐吓。

该片是第一部从受害人以及他们家人的角度讲述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事件的作品。电影呈现了大量第一手证词,包括对参与活摘器官医生的独家采访,受害人失踪前录音等。

“在一个严重的犯罪事件中,最能启发人的往往是受害人声明。受害人和他们的家人在其中经历了什么。在过去二十多年中,有许多中国家庭在这场迫害中失去了他们年轻健康的孩子,他们的伤痛应当被这个世界看到。”章勇进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