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判决 男子突然飞扑上台袭击法官(视频)

发表:2024-01-04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ABC报道,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一名女法官周三在一起重罪殴打案审理过程中遭到一名男子被告的袭击,这名被告跳过辩护桌和法官席,飞扑向她身上,引发了一场混乱。

法院官员称,在法庭视频捕捉到的暴力场景中,克拉克县地区法官玛丽・凯・霍尔萨斯从座位上向后摔到墙上,受了一些伤,但没有住院。

据官员和目击者称,一名法庭执法人员在向法官施救时也受伤,并因额头上流血的伤口和肩膀脱臼而住院治疗。

袭击事件发生在上午11点左右,地点为拉斯维加斯地区司法中心。

30岁的黑人男子德奥布拉・德隆・雷登被几名法院和监狱官员以及法庭工作人员按倒在法官席后面的地板上。

他在克拉克县拘留中心被捕并被监禁,记录显示他面临多项新的重罪指控,包括殴打受保护人员(指的是法官和法庭官员)。

“事情发生得太快了,很难知道该怎么办,”负责起诉雷登的首席县地方检察官理查德・斯考说,该案源于去年因指控雷登用棒球棒袭击他人而被捕的案件。

雷登的辩护律师凯撒・阿尔马斯没有回复后来寻求置评的电话和电子邮件。

雷登周三抵达法庭时并未被拘留。他穿着白衬衫和深色裤子,站在阿尔马斯旁边,请求法官宽大处理,同时形容自己是“一个无论多么困难都永远不会停止尝试做正确事情的人”。

“我不是一个叛逆的人,”他告诉法官,后来又补充说,他认为自己不应该被送进监狱。

当法官明确表示她打算将他关进监狱时,法院法警开始给他戴上手铐,雷登大喊脏话并向前冲去,法庭旁听席上人们发出尖叫声。

记录显示,拉斯维加斯居民雷登在11月认罪之前接受了评估,并被认为精神上有能力接受审判,并因试图殴打造成严重身体伤害而被减轻指控。州记录显示,他此前因家暴罪在内华达州入狱服刑。

霍尔萨斯是一名职业检察官,拥有超过27年的法院经验,于2018年和2022年再次当选为州法院法官。

法院发言人玛丽・安・普莱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官员们正在“审查我们的所有协议,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保护司法机构、公众和我们的员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