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导弹装水!80%军官想干掉习!习近平陷十面埋伏!(视频)

发表:2024-01-08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宇轩。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美国情报显示中共导弹中装水,习近平震怒。习近平军改打掉了军队中的山头文化,也让解放军失去了战斗力。美中冲突加剧,中国沙漠惊现美国航母标靶,中共准备开战了?

中共导弹装水

美国情报显示,中国生产劣质导弹以及核心军备质量不过关,引发习近平大怒,因此对军队进行大清洗。

彭博社1月6日报导,美国情报显示,中共火箭军和整个国防工业基地内部的腐败情况严重。美方情报评估列举了几个中共军队腐败的例子,比如火箭军的战略核导弹燃料箱里面装的是水而不是燃料,以及中国西部大片导弹发射井的盖子无法打开。

大家知道,火箭没有发射的时候,平时燃料储存箱里面储存着液体燃料,使火箭处于一种可以随时发射的状态。然而据彭博社报导,中共火箭军的储存箱里面竟然不是燃料,而是水。

核导弹是习近平用来打台湾的压箱底的关键武器,竟然闹出这么个大笑话。

分析人士认为,导弹发射井的井盖子打不开,可能是电力问题,也有可能是机械问题。一些导弹系统的井盖子是用电力来驱动的,如果电力系统出了问题,就有可能打不开井盖子。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机械故障,导致井盖子打不开。

如果只是井盖子有问题,而导弹本身没有问题的话,那后果就更可怕。比如,导弹点火之后,发射不出去,可能只能闷在井盖子里面,在发射井里面爆炸,那就等于把自己给炸了。

美国评估认为,中共军队内部腐败导致对其整体能力,尤其是火箭军能力下降,这会让中共在未来几年考虑采取重大军事行动的可能性变得更小。

中共提出2027年将军队转变为一支现代化军队的目标,并为此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巨资。其中的核心是火箭军,这支部队被寄望将在针对台湾或南海的行动中发挥关键作用。

评论人士唐靖远表示,这篇报导应当说是合情合理的,火箭军案牵涉了这么多的人,横跨了这么多的不同的系统和领域,看起来主要还是跟腐败有关系。

他分析说,大家想想,习近平是怎么发现的?他一定是把对台湾开战这件事情提上了议事日程,因此下令要对核导弹进行测试,而且这种测试可能还不是个别的,还不是测试一次、两次,而是频繁地、大面积地做测试,在这种情况之下就露馅了。习近平本来视为压箱底的核导弹,他发现都用不了,都是破铜烂铁,因此勃然大怒,然后把这些人全部给一锅端了。

近十年以来,习近平为了全面彻底地掌握军队,把中共军队打乱重组,将军区制改为战区制,打掉了各军中大佬所形成的各个山头。专家表示,军队内部有其独特的文化,军改打掉了各个山头,同时也让军队战斗力下降,不仅打不了仗,连习近平自身也陷入了“十面埋伏”。

中共历任领导人都对军队进行过改革,大多是对军队与军区数量进行精简,或创建一些新单位,如1998年成立了总装备部,但军队原有的结构和体制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

而习近平军改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自2015年以来,他将军区制改为战区制,撤销了四总部,将其职能全部并入中央军委。

媒体人郭君认为,习近平军改的目的,就是让自己能牢牢地把握军队的主导权和指挥权。

郭君在“菁英论坛”表示,中共军改把军区撤掉了,改为战区,以前的军区其实有很大的权力,从招兵、训练、策划到指挥作战等等,都有非常大的自治权。后来改为战区其实只有一个作战指挥的职能,其它的权力就都没有了,这种做法当然是军队现代化的一个改进,同时也把毛泽东时代最后留下的一点所谓建军原则也彻底废除了。那军队的派系也就随之清除了,这对北京直接掌控军队是有利的,尤其是在高层权力斗争的时候,军队派系的这个力量就会受到很大的抑制。

观察人士认为,虽然习近平通过军改把军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却削弱了军队的战斗力,因为军队里有一种山头文化,看重的是提携关系,士兵会为提携他的军事统帅流血牺牲。如果中共高层把这种互相信任的帮派关系打掉了,军队也就没有战斗力了。所有的改革当中,军队的改革是最艰难的,甚至连中共军报也间接提出警告,称深层次的军改会导致动荡。

郭君说,中共军队以前有非常紧密的系统性归属,比如说你是四野的还是华野的,你是林彪的还是刘邓的,你来自哪个体系,这种内部认同在军队中非常重要。

曾在中共军队服役的亨特(Hunter Li)表示,军队里面它本来都有山头文化,它靠的就是一个山头文化,习近平把军队改了,让士兵和将领之间失去了联系。

在2016年的深化军改中,习还彻底打乱陆军18个集团军的编制,将其改编重组为13个,原来的番号全部取消,用新的数字取而代之。

《南华早报》披露,军队整改后的13个集团军重编番号,是为了打散军中派系势力,杜绝军中山头和圈子文化,彻底肃清“老首长”的影响力。

亨特说:“军队在老习手里面改革得最彻底,你去看一个师里面都有师史馆,一个连都有连史,都能看出这个师以前干过什么事情,这个部队以前是从哪里出来的,基本上都有一个描述,但是这一拆全完了,什么都没了。”

“说实话习近平军改消灭的是山头文化,肯定会破坏战斗力,打仗靠的就是人的血性,人的天性都是怕死的。”

“上阵还得父子兵,靠的就是这种劲,你面对的是刀山火海,说实话没有那种山头文化,那是不行的。人就需要这种激励,他把这个军改以后,军队也没有战斗力了,部队形成战斗力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事情。”

前中共海军中校姚诚表示,习近平把部队给打散了,形不成山头,形不成帮派,他就没有威胁了嘛。习近平是怕军队抱团起来威胁他安全,他把它打散了。

“他的军改就是个败笔,他在这里很矛盾,他又想让部队去打仗,又把部队打散了,让部队没有反抗他的能力。”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军队的帮派和山头对战斗力是有利的。过去历史上指挥体系下面的官,都是上面的官提拔的亲信,打起仗来互相配合。”

现在的军队,军人主要是谁提拔他,他忠于谁。姚诚说,“现在下面六个旅长都不是军长提拔的,他怎么能从内心里就听这个军长的呢?现在军队无法打仗。”

在毛泽东时代,中共有所谓“五湖四海”的干部任用制度,承认各个山头,各个山头都被照顾,大家一起瓜分官职、利益均沾。但习在持续不断的清洗中,几乎打掉了所有的山头,四处树敌。

姚诚表示,军队本来就是这样的,现在党魁想打仗,他又乱搞,这个人很蠢的,他不懂军队,他要是了解军队,就不会把军队搞成这样子。

“作为一个军事统帅,威望来自于哪里啊?一个是来自于战功,第二个来自于你有魄力,关心士兵,因为他到时候要为你流血牺牲的,他现在把军队当成敌人,动不动就在里面抓。”

习近平现在用了海军两个参谋,一个当了火箭军司令,一个当了国防部长,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

姚诚说,习近平不用人才,而是用奴才,得罪了一大批军官。“军队他们现在意见特别大,都在等待时机呀,现在军队师以上80%的人都想把他杀掉。”

“因为军人跟老百姓不一样,军人都是有血性的人,吃软不吃硬,他不服的。习近平他不懂,他真的在找死,我说他活不到三年,你看吧。”

姚诚表示,习下去以后,不管谁上来,都会清理习军队的代理人。“现在习不是四面楚歌了,楚歌还好一点,大家唱唱歌吓唬你一下,他是十面埋伏,就是大家都把你围起来了,埋伏在这儿就准备干掉你了。”

姚诚透露,火箭军军心散了,逾半数校尉级军官想转业。

中共军官分为将官、校官和尉官。校官是指大校、上校、中校和少校,尉官是指上尉、中尉和少尉。

1月7日,姚诚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说:“在与国内相关朋友聊火箭军时,他们告诉我火箭军校尉级军官超过一半以上都打报告要求转业,军心散了。”

中国沙漠惊现美国航母标靶

近日,美国商用卫星拍摄到中共在新疆沙漠,建造了美国航母“福特号”的标靶。学者分析,中共显然正在为入侵台湾时,跟美军爆发全面战争做准备,但外界质疑中共的备战能力。

据美国《动力》网站报导,这组卫星照片是由美国地球成像公司星球实验室刚刚在1月1日拍摄到的。

卫星照片显示,中共在新疆南部的塔克拉马干沙漠建造了一座新的靶场,是以1:1的比例仿照美军福特号航母甲板建造的。甲板长约1085英尺,就连甲板上的4个电磁弹射器轨道都与福特号位置相同。靶场上,还有福特号上独特的舷侧凸体和其他突出部分,包括宽大的方形船尾。

仿造的“福特”号周围还有各种桅杆,有些桅杆顶部还可能安装了天线或其他设备,可以通过组合形式达到模拟美国航母的全部雷达信号。

报导称,自2021年以来,在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这个地点上,曾多次竖起过几个较小的航母目标,随后又被移除。而这个新的航母靶场是在去年11月份建造的。

在沙漠中这个巨大的目标非常抢眼,似乎有意向世界展示,中共正在致力于扩大和完善其远距离打击美国航空母舰和其它军舰的能力。这说明中共对入侵台湾在做全力以赴的准备,并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但中共真的有攻打台湾的能力么?

彭博社刚刚爆料说,中共火箭军的战略核导弹燃料箱里面注入的居然是水,而且战略导弹发射井的井盖子也有问题。

唐靖远告诉希望之声记者说,这些问题都有可能会重创习近平要入侵台湾的计划,但是有一点比较肯定,就是习近平无论他最后要不要真的去攻打台湾,他都一定会有意制造台海危机,来转移国内的矛盾。习近平做出要打美国航母这些动作来,可能都是有意挑起矛盾、制造这种危机。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