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列严重罪案 性侵5女细节曝光(图)

发表:2024-01-24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亦凡
吴亦凡性侵5女“案情细节曝光”,聚众淫乱遭列严重犯罪典型案例。(图片来源:Edward Berthelo/Getty Imagest)

吴亦凡曾为大陆的“顶流明星”大陆男星2021年8月被网红都美竹爆出性侵丑闻,时隔1年结果出炉,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驱逐出境,须在大陆坐牢到45岁才能出狱。他不满判决,提出上诉,遭法院驳回。今(23)日吴亦凡被中共官方以“严重犯罪典型案例”为报告,出现在北京市人大会议,北京高等法院院长寇昉更是曝光他的犯案细节。

吴亦凡性侵5女 北京高院曝光案情细节

寇昉在北京人大会议上,提出了三起严重犯罪典型案例,吴亦凡的案件是其中之一。他点出吴亦凡的强奸、聚众淫乱案罪刑,并说了案件细节。

2020年11、12月期间,吴亦凡在住所趁3名女性醉酒后无力反抗之际,强行逼迫发生性关系

2018年7月1日时,吴亦凡在住所伙同他人组织另外2名女性,进行酒后淫乱活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以强奸罪、聚众淫乱罪,判处吴亦凡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驱逐出境。

二审仍关13年 吴亦凡母亲发长文披露案情又删

稍早,网上曾流出吴亦凡母亲吴雨的一封公开信,承认教子无方向社会道歉外,更表示本案的3位受害者包括都美竹,在事后都有炫耀行为等等,但吴母后来又删文,留下谜团。

据知,吴亦凡旗下的天津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官方微博“20XXCLUB”稍早晒出长文,表示发文者是吴亦凡的妈妈,有几句话想替儿子发言——

第一、吴亦凡有今天她也有错,是她在吴亦凡想引退时阻拦,逼迫儿子完成自己追逐虚名的梦想,造成小孩叛逆,为此跟大众致歉。

其二、吴母说,全案的3位受害者除了都美竹以外,其他两人都在事发后没有报警,也没物证,只有口供,且后来还跟吴亦凡有良好的联系,吴亦凡还跟其中一位女子交往两个月,“我儿子为她包了一座岛共处一个星期”,但因为她反对而分开。从口供的影片中,还可见一位受害者一开始说不告,后来被胁迫下改口称被强奸。

第三、吴母表示,她自认不懂法律该罚,但孩子是否真的罪恶滔天?

第四、吴母指出办理本案的公务人员今年也因违纪被处理,“难道今天我们对强奸案的判罚标准如此简单可笑吗?”最后吴母表示会继续申诉,心疼吴亦凡受到不公不义的待遇,但随后她又删文了。

对此,网友纷纷回应:“吴亦凡母亲发声的图片为什么会被和谐,哪里违规了”、“这人是不是吴亦凡妈妈都不知道,连名字都是假的,吴亦凡妈妈叫吴秀芹,吴雨是谁啊”、“她明知他儿子犯罪但是不说,别人现在揪出来了,她在维护,作为一个母亲,溺爱得过了就是犯罪,还想不承认罪”。

责任编辑:凯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