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的“蓝牙”上热搜 笑晕在网友评论区(视频)

发表:2024-01-24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涛 蓝牙
刘涛的一口“蓝牙”上热搜!笑晕在网友评论区。(视频截图)

娱乐圈的热搜总是层出不穷,而有这些热搜的内容往往让网友哭笑不得。比如最近的一次,刘涛作为演员影视本该是因为自己的作品而获得关注,没想到却被网友戏谑、改写成了“蓝牙出道”。没错,就是因为刘涛的一组照片,导致她的蓝色牙齿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还是以一种十分扎眼的方式。

刘涛的一口蓝色牙齿 引网友调侃热议成话题

说起“蓝牙出道”,网友一时有些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最近,刘涛在综艺上的一组图片被广泛传播,引起了热议。刘涛在大笑的时候,一口又白又蓝的牙齿相当引人注目。很快,“刘涛的蓝牙”的词条就登上热搜,备受讨论。

当这样的照片被越来越多的网友看到的时候,也是迅速的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家纷纷留言讨论,围绕着“蓝牙出道”这个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对于刘涛牙齿变蓝,网友们意见不一,有人认为是节目组滤镜的原因,本身刘涛牙齿就白,加上奇怪的滤镜,所以才有了颜色偏差,也有人认为是刘涛的烤瓷牙,出现了后遗症,给人感觉不自然,毕竟其他人没有这么闪瞎全场。

据悉,刘涛做的烤瓷牙,大约花费了三百万,弄上烤瓷牙后,刘涛只要一大笑,大白牙就立刻显露出来。乍一看唇红齿白,似乎没有不妥,实际上刘涛的烤瓷牙,后遗症一堆,牙龈变黑,经不起细看。

娱乐圈 热搜 刘涛 牙齿 蓝牙 笑晕
刘涛曾发文呼吁:如果牙齿健康,千万别去换美容牙。(网页截图)

有消息称刘涛做的是全口烤瓷牙,为了变美就去跟风做的,之后劝别人不要跟风。刘涛曾多次发文,自曝整牙心酸史,她都不记得去了多少次牙科医院,称全口重建真的崩溃,劝告大家如果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千万别想着去换美容牙。

刘涛的“蓝牙出道”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理解和接受的,毕竟让她的颜值气质受到影响,对演戏产生了重要作用。一口大白牙,显得极其不自然,违和感很重。

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好看”,“嚼点脆骨、孜然味的”,“蓝牙已打开”,“有蓝牙就可免提了”“这能接音箱吗?” ……

网友的想像力十分的丰富,他们觉得刘涛这次的“蓝牙出道”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因此纷纷在下方留言,用各种形式和各种内容去表达自己的心情,想要把快乐传递给刘涛,也希望她能够从自己的蓝牙事情中,丢掉懊悔和遗憾,获得开心和正能量。已经这样了,就一笑了之吧!

责任编辑:倚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