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我们需要奥尔巴尼做什么(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4-02-17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亚当斯发表社区专栏文章(图片来源:市政府新闻办
纽约市市长亚当斯发表社区专栏文章(图片来源: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2024年2月17日讯】纽约市一切皆有可能。 在这里,您可以创业、组建家庭并做出改变。 我们的政府上任的目的是通过保护公共安全、重建我们的经济以及让我们的城市对纽约人来说更加宜居来保持美国梦的活力。 上周我去了纽约州首府,目的是推进这一愿景。

我们制定了一项议程,通过将公立学校的市长责任延长四年、以及授予市政府关闭非法烟店的权力以及建造更多经济适用房来促进工薪阶层家庭的发展。最后,我们概述了纽约市面临的财政挑战,包括国家为寻求庇护者提供的资金和提高纽约市的债务上限。

由于市长的问责制,纽约市公立学校在纽约州和全国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感谢市长的责任,我们能够推出纽约市阅读,这是一个全国领先的课程,教我们的孩子阅读的基础知识。 这不仅仅是课程的改变,更是一场阅读革命。 霍赫尔州长宣布,她正在效仿我们的模式,并将我们的方法推广到全州每个学区。 我们还成为全国第一个对每个孩子进行阅读障碍筛查的城市,以确保没有一个孩子被漏掉,就像我作为一个未确诊的阅读障碍儿童时几乎所做的那样。

市长问责制使我们取得了无数的胜利:每个社区都有天才项目,每所学校都有全职心理健康专业人员,在阅读和数学方面超越全州,同时缩小种族差距等等。 在市长问责之前,高中毕业率停滞在 50%,现在超过 80%。 同样,这一切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市长的责任。 如果奥尔巴尼未能扩大市长责任,我们就有可能看到考试成绩和毕业率下降。

此外,纽约人应该能够走在我们的街道上,而不必担心非法烟店向我们的孩子出售大麻。 合法大麻仍然是我们城市和州的正确选择,但纽约人厌倦了这些非法店面及其非法商业行为。 我们请求奥尔巴尼授予我们检查并永久关闭这些商店的权力。

重建我们的经济意味着建造纽约工薪阶层能够负担得起的住房。 我们的政府正在发挥自己的作用,成为一座“承諾”之城——“承諾”在我们的后院、社区和其他地方建造更多建筑。 现在,奥尔巴尼需要发挥自己的作用。 我们呼吁实行新的经济适用房税收激励措施; 使现有的安全地下室和地窖公寓合法化的途径; 办公室改造激励措施; 并取消新建建筑的密度上限。 这些措施将使我们能够建造纽约工薪阶层迫切需要的更多经济适用房。

最后,纽约市为维护我们作为移民城市的传统而感到自豪。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当许多其他人只表现出残酷时,我们表现出了领导力和同情心。 我们已经帮助数以万计的人提交了临时保护身份、庇护和工作授权申请,使他们离更加稳定的生活又近了一步。 然而,目前仍有超过 66,000 名寻求庇护者仍在该市的照顾中。

如果算上超过 55,000 名长期居住在该市的纽约人,这意味着我们收容所系统中的人数几乎是我们上任时的三倍。 虽然我们赞赏州长去年承诺承担该市三分之一的寻求庇护者费用,但这是基于市、州和联邦政府以三种方式分摊费用的前提。 我们再次要求纽约州增加承诺,承担至少 50% 的纽约人费用。 然后,为了满足持续的资本需求,我们要求国家提高该市的债务能力。 所有这些金融投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于更清洁的街道和欢迎的公共空间,造福所有纽约人。

我们的政府期待着将我们的议程变成现实,并与奥尔巴尼的同事合作,改善纽约现在和子孙后代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